索尼的t9和fx9的比較那些差別是重要的

2022-08-15 10:05:20 字數 1316 閱讀 3915

1樓:

其實差不多……索尼的是雙重防抖,松下只支援光學防抖動而不支援電子防抖鏡頭上來說,松下的佔優勢,索尼的t系列用的都是潛望鏡,枕形崎變和桶形崎變上都很嚴重……簡單點來說,就是說你拍攝遠景的話,會發現遠處**邊緣的樓房等,變成了彎曲的

再有就是松下的電池要比索尼的耐用

畫質,索尼的畫質比較乾淨,但夜景不好,細節缺失,松下的色彩還原豔麗,色彩表達比較豐富,但噪點嚴重看你側重哪個了,如果是看好外形,當然是t9的,如果從實用的角度來說,松下吧,畢竟電池耐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只談個人意見:

卡片式有兩種理解,

一種是外觀像卡片,這種理解不專業,如果一部機器,外觀象卡片,但是攝影時也必須將鏡桶伸出,就不能算是嚴格意義上的卡片機,比如柯達的v550,松下fx9!腰身夠細但始終拍攝時會顯示廬山真面目!

所謂的卡片機,一般就是指鏡頭不伸出的機器,就是用ccd潛望鏡頭進行光學變焦的機器!!!

不一定說伸縮鏡頭就一定比潛望鏡的好,因為潛望鏡其實也是伸縮鏡頭啊... ... 只是在裡面伸縮不能直接看見而已!

潛望鏡的優點當然就是體積,缺點倒不是在畫質上,最主要的缺點應該就是光圈不能做得太大了,例如光圈一般都是f3.5的!

卡片機的畫質只能算一般,關鍵就是在ccd上,ccd的面積太小了!

但是消費類的鏡頭素質都差不了多少,粗略的把它們看成是同質的就行了!作為非專業級的相機,和消費者的認同度有很大關係,嘈點一定很大,夜景一定很暗,但一定可以很輕很時尚很前衛!

卡片機比較薄,有的機型還比較光滑,所以比較難以把持,但由於數碼相機練習的成本比較低,所以並不難掌握!如果有光學防抖當然最好。

卡片機很多采用金屬機身,加之大螢幕和潛望鏡鏡頭髮熱,偶爾會感到機身發熱,這可能算是一個要點,但一般來說不會影響使用!

3樓:無關相貌

索尼的配件太貴了

我比較喜歡sd卡的

更加喜歡松下的fx9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sony t9.

美圖t9和新出的限量版有區別嗎?

5樓:

美圖t9之前釋出的是經典款新出的t9是動漫聯名款、禮盒包裝和外觀上有差別。

6樓:

配置一樣~外觀上有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方面應該沒啥區別 就是外形是動漫聯名

8樓:

有的 外觀上的差別 動漫聯名款 手機配置的話好像差別不大 可以上官網瞭解一下

美圖t9和新出的t9限量版有什麼區別

美圖t9款結合古典美與科技美的巧妙碰撞,傳統與現代交融輝映,而美圖t9是六大動漫設計,設計風格都各有特色 美圖t9之前釋出的是經典款新出的t9是動漫聯名款 禮盒包裝和外觀上有差別 美圖t9新出的好不好用?美圖t9和v7有啥區別 應該是新的比較好,v7剛要出,可以期待一下 記憶體 外觀不同,v7硬體上...

9減去14的差,除它們的和,商是多少

列式為 7 9 1 4 7 9 1 4 28 36 9 36 28 36 9 36 19 36 37 36 19 36 36 37 19 37 9分之7減4分之1的差,除它們的和,商是多少 7 9 1 4 7 9 1 4 19 36 37 36 19 36x36 37 19 37 45減去32與4的...

誰有明朝那些事8和9的kindle閱讀格式

求明朝那些事兒全集的kindle資源 最好是pdf格式的 發到我郵箱裡謝謝963587058 qq.com 20 pdf實在不 bai是kindle擅長的格式 du,給zhi你一箇中亞脫dao殼的原版版azw3連結密碼權 dv8i kindle支援什麼格式的電子書 電紙書kindle支援以下10種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