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分手後說再不會那麼愛人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2022-11-18 15:15:12 字數 822 閱讀 2257

1樓:消化

那些分手之後說再也不會那麼愛一個人的那個人,現在過得非常的幸福,他遇到了自己真正相愛的人,就會去付出自己的全部,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永遠都不知道愛是什麼,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只要你遇到那個合適你的人,你自然會知道愛情的真正含義。

2樓:

分手之後說自己再也不會那麼愛一個人的他,現在也依然不相信愛情,可能是因為受傷受得太嚴重了,所以對於愛情來說,他自己一直支援有一種懷疑的態度,對待其他人也不信任,所以任何一個和他在一起的女孩都沒有辦法得到安全感,所以他現在才會一直一個人。

3樓:名

分手其實是兩個人都守傷害了吧,現在的社會中就行渣女渣男的詞彙,而且還會聽到一些言論就是,一些採訪問女生是如何看待金錢與愛情,回答都可以說是褒貶不一吧,因為他們傷過所以才不會選擇愛情。

4樓:回憶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以後,我變得不愛表達自己的想法了,對於任何異性朋友我都有些疏遠了,因為我怕自己受傷害。我現在依舊是單身,我並不是不看好愛情,因為我只是害怕受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不再愛一個人是一個很認真的事情,因為他付出與回報是不成正比的。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他們寧願去混跡於酒吧中也不願意找一個人再繼續談戀愛,他們不想在受傷害。

6樓:小皓粉絲團

分手之後,大家總是會產生不相信愛情的念頭,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但是在時間的慢慢消逝過程當中,我們會尋找到自己想要尋找的那個人,並且能夠彌補自己之前所受到的傷痛,開始幸福的旅程,必須經歷的我們都要承受,在承受過後自然會有喜笑顏開的局面。

偉人說過,再不會說話的人,面對自己真心喜歡的,也會變成天

奧夫特洛夫斯基 111111111111111同樓上 古今中外名人勤奮成才的例子 1 蘇秦 戰國時的蘇秦,夜以繼日地讀書,實在太累了,就用錐子刺腿來使頭腦清醒 漢代的孫敬,為了防止讀書時瞌睡,便用一根繩亍把自己的頭髮系在房樑上,只要打磕睡就會被扯醒。這就是歷史上 刺股懸梁 的故事。2 車胤 孫康 匡...

你覺得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不會做哪些事情

第一,真正愛過的人在分手之後是不會隨便的詆譭對方的。現在有一些情侶當他們分手之後,往往會覺得在這一段感情裡面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於是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選擇向其他人來詆譭自己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他們之所以會有這種表現,主要是因為在這一段感情裡面實在是愛的不夠深。如果是兩個彼此真心愛過的人,就算他們分手之後...

男人說分手後是不是就不會再回頭了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