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紫金學院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聽其他人說 管理出問題了。我想知道有這回事麼

2022-11-18 15:25:09 字數 3695 閱讀 1164

1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這位同學是10人文的吧,同樣是紫金的學生,我也很理解你們,但是你在外面這樣說自己的母校也有點過分了吧,我們是過來學習的,又不是過來嫁給學校領導的,對於過來學習的學弟學妹不要這樣偏激麼,我們學校的宿舍什麼的也還是很好的,教室的話,能上就好了,體育館有沒有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區別,籃球場那些學生不都打的很歡嗎?學校的管理出問題時一部分事。但是對於過來想要考研,學習的學生來說,摸良心講,紫金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那些同樣很認真的學生,而不是領導,不希望自己家的人在外面說自己家不好,,自己家有問題可以學校裡解決,在外面說這些來貶低自己的母校,對大家有什麼好處?ok?

2樓:千本櫻景啱

可能你聽說的是關於10級人文搬宿舍的事情。學校讓d6的女生搬到b6,說便於管理,並承諾重新裝修b6。可去年學校讓b2的男生搬到d7,也做出過類似的承諾,最後根本就沒有兌現。

所以10級人文的學生不願意搬。學校居然還恐嚇,說假期清理d6。紫金學院是同類學校中硬體最差的,學校相當摳門,同樣收這麼多學費,竟連個體育館都沒有,籃球場都是水泥的,而且很破。

教學樓只有三棟。能別來儘量別來!!!!!!

3樓:二八

請問你聽誰說管理出問題了?具體的事情是怎樣?能說具體說說麼?我在這四年了都沒發現?

4樓:賈斯汀愛吃魚

還行吧,別碰上那種主任就行了

5樓:我會滿足你一切

大學都是很放鬆的管理能有什麼問題啊?如果你決定選本三紫金學院就是最好的選擇

南理工 紫金學院 能不能上?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學校算是蠻簡陋的了。還沒有體育館。來了就知道。基本設施還算齊全。

二、老師沒的說啊,南理工過來的老師大部分認真負責,本校的老師尤其認真。其實大學更多靠自學,因為你看那些真正出色學生除了上課聽,課後自學付出是很大的。

三、學生活動很多,要根據自己情況參加。社團發展在仙林各個大學裡面算是比較完善的了。

四、軍訓哪個學校都是一樣,很累很苦。這得看具體的教官、輔導員了。

五、總之,就你的情況,這裡應該蠻適合你的。是個適合拼搏的地方。不過友情提醒下:這裡「貧富」差距很大,就是兩極分化很嚴重。不過一切還得靠自己,不是麼?祝你成功!

南航金城學院與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兩所三本院校,有人說好,有人直接說不要來。到底兩所院校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紫金要好一些!

師資,紫金的老師多是從本部請過來的!還有一些是從南大,東南,河海,南師等名校請來的!所以師資完全不用擔心!

金城那邊據說也是本部請來的,但是由於金城地處太偏僻,聽說好多老師都不想去金城授課,所以師資可想而知

環境,前面就說了金城地處偏遠,所以環境就不咋地了啊,金城在銅山,大山裡,紫金在大學城裡,交通休閒等各方面都很便捷!所以紫金還是要好一點!

設施,這個差不多!只是金城大一點,紫金小一點!

學風,紫金的學習氛圍還是很濃郁的!每年考研的人數都很多,考上的人也很多,

紫金的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

學校抓的也緊,查課的也多,老師也經常點名!這是對學生負責!

紫金的考研大軍每年都不會少!暑假留校的考研上自習的上輔導班的都很多!

考研人數也很多,考上的比例也在同類學校中佔很高!

還有,每年的數學競賽中,紫金獲獎的也很多!在2006.2008.

2023年的江蘇省非理科專業大學生高等數學競賽中,每次的獲獎總數、一等獎人數在獨立學院中均排名第一,2023年成績尤為突出,42位同學獲一等獎,是第二名學校的近兩倍,30為同學獲得二等獎,10為同學獲得三等獎。85位同學參賽,82位獲獎,獲獎率96.5%!

這個足以證明紫金的學習氛圍很好

金城那邊從師資就知道了,老師都不想上課,試問學生怎麼潛心學習?

結合這些,你應該知道紫金還是很好的。

金城其實也不差,但是結合以上,建議樓主a志願填紫金,但是由於這兩所學校的投檔線差不多,所以不建議b志願再填金城,方另一個學校,不然浪費一個志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認為金城招生的態度不好,更搞笑的是他們說紫金前2年是在炮兵學院,請問炮兵學院在哪?此外金城的畢業生就業很高,紫金學院沒有企業和公司要的,你們信嗎?去年金城答應人家籤的推薦信,最後的結果大家在其他地方都瞭解,我也不多說。

今年紫金學院畢業升的考驗率佔總畢業生6%,師資力量70%是南理工本部的老師,你說金城有這個能力嗎?現在各個地方的招生點打的火熱,個人認為沒必要,高考學生都有自己的主見,我們頂多是給點意見,像金城這樣一個同學打n遍的 你煩不煩啊~~~~ 而且金城的招生老師說你的分數我們保證你能上 保證你這個專業,你說可能嗎?除非你是二本線的學生,如果你差2-3分,勸你不要盲信。

9樓:馨

居然有人說資金的考研成功率比金城高?你們自己都說是6%了,金城一直是10%左右,謝謝

還有如果你們一定要用地理位置來評價一個學校的優劣的話,我倒是覺得新街口那的職業學校最適合你

10樓:賣大爺的炊餅

紫金四年考上400多,金城一年考上200多?怎麼可能!!!

今年金城3134各畢業生,考上154個!這是你們官方**上的資料!不要不承認!!!

還有一句是同比去年增長了52個!!!

可見金城去年只考上102個!去年的考研成功率不談了,低!今年你們金城不是說考的好麼?

一年兩百個,資料呢?你們學校**上說是154個啊!!!154除以3134等於多少我幫你們算一下,成功率只有4.

9%!!!!

我們再來看紫金,今年畢業生2460個,考上研究生的有149!成功率我幫你算算吧,6.05%!比金城的高出一個百分點!!!

上面金城的同學,你可不可以不要拿你們的弱項和我們紫金比好不好!!!咱丟不起那人好不好!

還有說考上北大的研究生的,我承認她確實牛!但是我一看考上的專業,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

!知道北大是什麼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北大的強項!我確實被北大這兩個字嚇到了,但是我又被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這個專業雷到了!!!

所以金城你不要再拿自己那點微乎其微的成績出來丟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學校問了招生都瘋掉了,我就是銅山金肯的,到市區現在已經不用四個小時了,開車的話一個多小時就到了,但是很多時候堵車還是蠻厲害的,尤其是早晚高峰的時候。如果坐公交即便不堵車的情況下還是要兩個多小時的。期盼著南京地鐵能早點給力,修到銅山來吧~~~~

12樓:其韋厹

紫金四年考了四百個研究生,金城一年就有兩百多!看資料說話~紫金就交通好點,但是上大學不是去享福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說考上北大的研究生的,我承認她確實牛!但是我一看考上的專業,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

!知道北大是什麼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北大的強項!我確實被北大這兩個字嚇到了,但是我又被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這個專業雷到了!!!

所以金城你不要再拿自己那點微乎其微的成績出來丟人了...

大爺你還是回家去賣炊餅去吧!比較適合你,你有本事你也考一個試試!還笑話別人,就你那素養,還是回去賣炊餅吧!但願你別是武大郎···ps:看不下去了,你們這些招生太扯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似乎聽到的都是金城在肆無忌憚的攻擊紫金吧,而紫金的回擊倒是理智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排位是不是出什麼問題?怎麼一直匹配不到人

一 王者榮耀排位賽匹配不到人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1 一直在匹配讀秒中,一分多鐘了還是匹配不到人 這種情況有兩種,一是與你相同段位的使用者比較少,例如最強王者段位的,匹配都需要一定的時間 另外一種就是你在前幾場比賽中有被人舉報,但是沒有被扣分的情況,在被舉報後你的排位匹配會延後,所需時間比較長。2 信...

情緒變化快,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正常現象。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成熟,閱歷太淺,經歷太少,所以才會有這種變化。青少年能有多好的bai心du理素質?什麼都沒經歷,心理素zhi質一般很正常 dao。別誤會,我專沒歧視,屬我也是一枚青春期的少女。而且準確說情緒變化快,那只是我們精力太旺盛了,容易想多。大起大落的情緒變化,那是大悲大喜才算,你想...

寶寶總是很晚睡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這是嬰幼兒時期常見的睡眠障礙。一般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環境不適應 有些孩子對自然環境不適應,黑夜白天顛倒。父母白天上班他睡覺,父母晚上休息他 工作 若將孩子抱起和他玩,哭鬧即止。對於這類孩子,可用些鎮靜劑把休息睡眠時間調整過來,必要時需請兒童保健醫生作些指導。白天運動不足 有的孩子白天運動不足,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