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共享怎麼新增別的電腦使用許可權

2022-11-18 12:05:06 字數 5339 閱讀 6309

1樓:好人100個

3全部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儲存

2樓:如果寂寞說愛

一、解決網路共享拒絕訪問、區域網共享資料夾拒絕訪問的問題

1.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2.安裝netbeui協議。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屬性——點選「安裝」——檢視 「協議」——看其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

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了的。

3.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4.設定共享資料夾。

你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到你的機器。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是:「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這樣設定後,其他使用者只能以guest使用者的身份訪問你共享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

第二種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這個對話方塊中,依次點選「資料夾共享--共享」,然後在右鍵中選擇「新建共享」即可。

第三種方法最簡單,直接在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通過「共享和安全」選項即可設定共享。

5.建立工作組。

在windows桌面上用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看看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group」等。

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

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這裡我建議大家用「broadview」,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可以互訪了。

6.檢視「計算機管理」是否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版——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來賓帳戶。機器重新啟動後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想提高訪問別人機器的速度的話,還可以做一些相關操作: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務——task scheduler——屬性——啟動方式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了。

7.使用者權利指派。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邊的選項中依次對「從網路上訪問這臺計算機」和「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臺計算機」這兩個選項進行設定。「從網路上訪問這臺計算機」選項需要將guest使用者和everyone新增進去;「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臺計算機」需要將被拒絕的所有使用者刪除掉,預設情況下guest是被拒絕訪問的。

win7系統怎麼設定共享許可權設定一臺電腦可以修改,其他電腦只能讀取

3樓:仇曉

右鍵單擊檔案(資料夾),選擇「共享」,開啟「檔案共享」對話方塊,在裡面新增共享的使用者,在共享使用者的許可權級別,根據需要選擇「讀取」/「讀/寫」即可。

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

使個別使用者具有更改許可權,其他使用者具有隻讀許可權1、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點高階共享按鈕;

2、勾選【共享此資料夾】;點許可權按鈕;

3、選擇everyone,勾選允許讀取;點新增按鈕;

4、新增具有更改許可權的使用者,選擇該使用者,勾選允許完全控制,點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使個別使用者具有更改許可權,其他使用者具有隻讀許可權:

1、選擇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點高階共享按鈕;

2、勾選【共享此資料夾】;

點許可權按鈕;

3、選擇everyone,勾選允許讀取;

點新增按鈕;

4、新增具有更改許可權的使用者,選擇該使用者,勾選允許完全控制,點確定。

win7的磁碟共享,在別的電腦上開啟總是提示沒有許可權怎麼辦?

5樓:樂觀的徐強

當你訪問網路上的芳鄰的共享資料夾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的資料夾了,但是雙擊開啟的時候系統提示說你沒有許可權的話,那是因為ntfs格式磁碟的安全功能限制了,請到對方的電腦下點選該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點選到[安全]卡下,點選「組或者使用者名稱」下的「編輯」,在彈出的許可權視窗中點選「新增」。然後新增「everyone」使用者,就可以解決了。

1.預設安裝系統,網路共享中心是關閉檔案共享功能。避免共享漏洞帶來病毒風險。所以首先將你的網路共享開啟。

【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家庭或者公用(有些是有兩個網絡卡的),點開之後將裡面選擇都啟用,比如啟動檔案共享等選項。【儲存修改】即可。

2.啟用guest使用者,一般win7是關閉guest使用者狀態。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guest】將【賬戶已禁用】去掉勾,應用確定。

若需要密碼,可以右鍵【guest】--【設定密碼】即可。

3.選擇需要共享檔案,右鍵檔案【屬性】,點選共享,點選倒三角選擇【guest】新增進去,當然你可以在guest使用者,許可權級別改為讀寫或者讀取。點選【共享】,嘗試其他主機連線輸入密碼看能否正常進入共享檔案。

4.我第一次設定嘗試開啟,提示沒有許可權開啟。若有此錯誤(如圖),我們可以在執行輸入gpedit.

msc命令。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使用者許可權分配】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將裡面guest使用者【刪除】,應用即可。

重新嘗試開啟,故障排除。

以上是我對win7中guest使用者設定密碼共享檔案全過程。

6樓:鞏雨華

回答的都是垃圾,正確的辦法是。在所要共享的磁碟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屬性】,然後點【安全】,然後點 【編輯】,

然後點【高階】

點【立即查詢】

再確定,

再確定,

選擇【組和使用者名稱】裡面的  everyone,然後設定許可權,允許都打勾√,確定。搞定收工。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首先要知道的是,windows7系統的安全機制驗證很完整,如果是磁碟碟符共享的情況下最好制定賬戶許可權才可以,而guest的預設許可權非常的小,必須給予足夠的許可權才可以,最好不要用guest而是指定一個新的賬戶,專門用於共享訪問之用;

二、首先要建立一個新的賬戶,administrator賬戶即可。

三、然後設定磁碟共享就可以了:

1、滑鼠右擊相應硬碟碟符,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共享」;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共享次資料夾」和「許可權」;

4、新增之前新建的賬戶,給予相應的許可權;

5、然後使用這個賬戶的使用者米和密碼就能順利訪問共享的磁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共享資料夾上點右鍵---共享---高階共享---屬性---【安全】---編輯---新增,根據需要新增guest或其它使用者並修改【允許】項。

9樓:92蓮年有魚

共享盤和共享資料夾不一樣。共享盤不單單設定許可權需要everyone,安全那個標籤裡也需要新增everyone。這樣才有許可權訪問,想要修改 必須打勾√ everyone裡許可權修改,不然只能讀取不能修改。

10樓:中關村**

win7共享檔案以及出現沒有許可權開啟的處理全過程

win7怎麼設定允許同區域網的其他電腦訪問

11樓:小丁創業

設定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網路」,然後單擊「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點選「啟用網路發現」,然後單擊「儲存修改」按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以選擇要共享的資料夾(例如:wechat螢幕截圖),然後選擇「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共享」選項卡。 然後單擊「高階共享」按鈕,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勾選「共享此資料夾」選項, 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另一臺計算機上,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以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 ip」,就可以讓區域網的其他電腦訪問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2樓:娓娓而談

win7系統不能訪問同一區域網的電腦解決方法:1、需要是管理員許可權的帳戶。

2、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在相同的ip段,比如都為192.168.1.x(2≤x≤255)。

3、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在相同的工作組,比如都在workgroup組。

4、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開啟來賓賬戶,預設賬戶名為:guest。

5、關閉任何第三方的防火牆軟體,或進行一些相關設定。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如沒有把它關閉,也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才可。開啟windows防火牆---例外---勾選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確定---儲存。 xp系統,在 常規 選項卡中,要去掉不允許例外前面的勾。

6、所有入網的計算機的作業系統必須有正確的許可權設定。

7、win7,是指windows

7。不同版本的win7可能存在一定的差異。如用的是home basic版本,home

basic不提供檔案共享功能。

二:必須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或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開啟服務或者用win+r開啟

執行---輸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服務設定。

將以下服務的[啟動型別]選為[自動],並確保[服務狀態]為[已啟動]。

win7怎麼新增共享資料夾許可權

13樓:萬能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開啟我的電腦,這裡我需要把d盤共享,但是不允許別人修改只有讀取的許可權

2、右擊我d盤,選擇屬性

3、選擇共享面板下的高階共享

4、勾選共享此資料夾,點選許可權

5、點選新增按鈕。

6、點選高階

7、點選立即查詢按鈕,選中everyone使用者,點選確定8、點選確定,然後為everyone使用者設定許可權。

win7電腦共享了印表機,但是別的電腦卻搜不到

1,右鍵我的電腦 計算機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在右窗中確保 computer browser server workstation 服務沒有被停止或禁用 2,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3,右鍵我的電腦 計算機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 設定只有英文 字母和數字 組合的計算機名...

win7系統電腦怎樣共享,win7系統兩臺電腦怎樣檔案共享

多臺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 方法 步驟 首先在自己電腦硬碟任何位置新建一個資料夾 也可以是桌面,位置自己定 點選滑鼠右鍵新建 資料夾,建好以後根據自己需求取個名字,當然也可以不改,我新建了一個資料夾名字就叫共享。選中你建好的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按鈕。選擇共享介...

win7如何啟用網路發現,win7怎麼共享資料夾及啟用網路發現

執行 services.msc 啟用網路發現要開啟三個服務dns client,ssdp discovery,server。第一個服務和第三個服務一般都是開啟的,但第二個服務ssdp discover有的是禁用的,只要把它開啟就可以了 win7怎麼共享資料夾及啟用網路發現 方法如下 1.進入 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