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的曹操三父子神魂顛倒的是哪個女子如題謝謝了

2022-11-18 04:45:10 字數 324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甄姬,原名甄宓.後人稱甄洛.曹丕的正室.

甄姬從小就喜歡讀書寫字.很有才華.家境鉅富.

當然有不少人追求.但最後嫁給了袁熙.那時候天下大亂,加上飢寒.

家鄉的百姓吃不飽,都拿珠寶收拾換取糧食.因此甄姬母親準備收購這些珠寶.甄姬卻說,現在是亂世,收購珠寶就是引強盜惹來殺身之貨.

不如開放糧倉,救濟百姓,圖個好名身.看,甄姬姐姐多聰明! 曹操打邯城時,袁熙要甄姬跟自己一起走,甄姬不同意.

後來邯城失守,偶遇甄姬和袁紹劉氏一同哭泣.(不排除曹丕不乏是是聞甄姬而來)...曹丕為甄姬還把任氏趕走,可見其魅力.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神魂顛倒,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神魂顛倒

這個廣義了,沒個人對神魂顛倒的定義不同,有人喜歡青春有人喜歡 還有人喜歡可愛。只要在這方面表現突出都會讓他們神魂顛倒。呵呵,應該是比較美麗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神魂顛倒 神魂顛倒,是男女之間的特殊感覺。會使人怦然心動,也會讓人輾轉無眠。無需嘲諷,男人對女人神魂顛倒很有意思,在骨子裡不會對所有女...

你都把我搞的神魂顛倒了,還正常聊天,男生這樣說我怎麼幽默回答

遺囑阿凡提躺在病床上快要嚥氣了。他周圍人說道 阿凡提,快立下一個遺囑吧,按照伊斯蘭法規您的財產和錢財怎樣分配給您的後代呢?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靈魂。請把我的什麼都沒有留給我的後代,把我的靈魂留給窮人吧,請別讓他們難過。說完,阿凡提慢慢地閉上了眼睛。那更要聊聊天了,好讓你迴歸正常 你就說我也欲罷不能...

三國曹操是怎麼死的,曹操是怎麼死的?

是被秦王賜死的。白起拿起劍自刎時,仰天長嘆 我對上天有什麼罪過,竟落得如此下場?過了好一會兒。公元220年3月15日,曹操於洛陽病逝,享年66歲,諡號 武王 死後葬於高陵。曹丕繼位後不久稱帝,追諡曹操為 武皇帝 廟號 太祖 史稱魏武帝。曹操,字孟德,小字阿瞞,一名吉利,漢族,沛國譙 今安徽亳州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