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會在韓國有什麼好大學可以上

2022-11-17 10:55:08 字數 1302 閱讀 9993

1樓:丶名

1全部你好,中專生在韓國申請語言學校的時候沒有任何限制,包括高麗、**、西江等各校都可以申請的。但是進入專業課以後,很多學校是暫時不接收三校生的。接收三校生申請專業課的名校有:

**大學所有專業、西江大學部門專業接收中專生(不接收技校,職高生)。前十以後的很多學校是接收中專生的。至於專業方面,你是以高中同等學歷出國,所以可以繼續本專業或類似專業,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專業,如果選擇藝術類專業的課需要面試和提交作品。

韓國留學無論申請流程還是錄取都相對容易簡單,祝你成功!

2樓:韓國留學小霸王

中專畢業的話 負責任的說 一等的大學基本上成功率很低 可以把目光投入到一些2線但在專業方面突出的學校 例如 國民大學 首爾市立大學 仁荷大學 東國大學 和一些其他地方的國立大學 而國立大學的實力 國際排名 費用來說又很優越 例如 慶北國立大學 忠北大學

韓國留學費用 簽證成功率 錄取 歸國就業都是很樂觀的 祝您成功

3樓:為留學奮鬥

申請語言學堂只有一部分學校能接收,像**,西江等,專業課是沒什麼影響的,語言達到就能申請,可以找華通辦理。

4樓:破碎的陽光小窩

可以先學語言,然後報大學~

我是一名中專生 想去韓國念大學 我可以去嗎

5樓:留學界小瀋陽

有中專的同學問我 老師我能去韓國留學麼?我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而且上就上韓國名校之前我也很多中專學生申請到了包括**大學在內的很多名校這麼好的機會!想逆襲的中專生們快來看看

中專生可以去的韓國大學有哪些

韓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中專畢業可不可以上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留學的要求:有高中或相當於高中以上的學歷,並具備一定的韓國語能力(明年開始要求最低韓國語4級)。 中專的學歷也是可以申請去韓國留學的。

但是,在選擇學校方面會有一些限制。絕大多數的好學校是不接受中專學歷的學生申請的。但是,並不是全部,比如建國大學,**大學等一些學校是可以用中專學歷申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申請,明年3月就能到韓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中專畢業,現在在韓國讀大學

韓國有哪些大學收中專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大學裡東國,**大好像收。最好你去各學校**查查。每年都有變化。

德國現在還有什麼好大學,美國有什麼好大學?

理工科 tu9 其中亞琛工業大學 卡爾斯魯厄理工大學 慕尼黑工業大學 最有名 文科 慕尼黑大學 海德堡大學 柏林洪堡大學 柏林自由大學 等經濟 曼德姆大學 法蘭克福大學 數學 波恩大學 商學院 ebs whu 據德國大學校長聯席會議 hrk 大學指南 hochschulkompass 資料庫截至20...

初中畢業可以考自考大學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學嗎?

可以的呀,你可以說自己,然後自學,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然後念一個什麼專業學校之類,然後用專業學校,然後繼續自己考大學之類的,或者是你關注一些自考考大學,一些學校,然後招生,然後考試等等在網上的可以關注一下,或者查詢一些資料等等都可以的 回答您好,初中畢業是可以參加自考的,自考報名不受年齡 性別 種族...

中專生怎麼考本科大學,中專畢業生怎樣可以考大學?

高職單招。高職院校單獨招生考試 簡稱 高職單招 主要目的是大力發展職業教育,面向中職生 技校 職高生及社會考生單獨舉行的招生考試 要考語文 數學 外語和專業技能 錄取分數線相對於普通高考低出許多,是中專生提升學歷不錯的選擇。第一類 中職專業對口升高職。就讀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通過參加高等職業院校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