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航空中專畢業有什麼好工作,中專畢業可以讀航空學校嗎

2021-05-28 13:15:08 字數 854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服務可以走地勤

這個分正式工和非正式工,正式工那不是一般關係能進的,就算非正式工都是很多有關係的,所以咱們就只談非正式工即合同工的待遇吧。

據我所知機場地勤主要分三大部門,安檢、值機和旅客服務部。這三個部門的工資待遇大同小異,扣完各種保險稅後到手的1200-1600不等,上下班都有機場公司的班車,這筆費用可以節省,有朋友在那工作,聽說過中秋還是國慶的時候發1000過節費,過年的時候能發將近1萬的獎金,所以平價每個月拿2000左右。

關於假期,機場地勤的工作比較特殊,不像白領可以朝九晚五,可以休國家法定節假日,機場的工作人員有上二休二的,也有上三休二的,上班這幾天都是需要在機場宿舍住宿的,工作時間一般也是一整天。所以做地勤的話,沒有什麼十一假期,也沒有什麼春節假期,就是輪到你哪天上班就哪天上班,唯一的長假就是年假,可以休十幾天。

2樓:難言_你是我的

沒有,一出來是中專,航空公司都要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你光學歷就不符合,二地勤現在也要全日制專科生,就是進去現在地勤也要花錢,大部分都是領導家親戚找關係進去,現在社會一個基本文憑沒有做什麼都不行,我見的都是大學讀個大專出來然後有的上機,有的地勤,酒店管理還有遊輪導遊,你這主要是文憑尷尬,出來最基本面試投遞簡歷都不會讓你過の

中專畢業可以讀航空學校嗎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升大專就可以報讀了。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呀。你可以看一下現在的整個行業前景,也可以學一下網際網路專業。

5樓:超級開心香檳

可以的呀。想上哪個學校就直接諮詢哪個學校。

我初中沒畢業,沒有畢業證書,我想去讀中專,可以嗎

你初中沒有畢業,沒有畢業證書,你想去讀中專也是可以的,沒有初中畢業證書不影響讀中專的學習。所以你不要顧慮太多的看法或者是想法,只要你努力學習就好了。初中沒畢業,也沒有畢業證書是不可以讀中專的,因為讀中專需要一定的學歷和知識儲備,你只能去讀職校,因為職校不需要什麼學歷。回答是可以的,儘管你可能因為學習...

我中專畢業!可以轉到別的學校去讀大專嗎

不可以的,需要辦理高考補報名或相關必 修科目測試補報名手續,達到學業水平內測試容必修科目等級要求。未參加普通高考報名或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成績不符合報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須於報名開始前,到戶籍所在縣 市 區 招辦辦理高考補報名或相關必修科目測試補報名手續,達到學業水平測試必修科目等級要求,否則不予錄取...

我中專畢業要出去工作呢還是考大專,讀大專家裡的經濟又比較緊張,怎麼辦呢

現在碩士研究生滿地爬,大專文憑意義已經不大了。如果家裡經濟緊張內 不如先找份工作,穩定下容來了自己再函授拿大專 本科文憑都行。一句話,文憑是敲門磚,在社會上歷練,也是一個大學堂。結果如何主要看自身努力程度,和你上不上大專其實關係不大。儘量考統招大專吧,實在因為經濟狀況或者其他原因,不能繼續讀全日制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