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2022-01-10 07:19:59 字數 4361 閱讀 7040

1樓:焰心

學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畢業以後可以做軟體測試工程師呀,也可以去做平面設計,幫助一些廣告公司設計一些廣告,或者是給一些商家設計商標

2樓:永愛茶蛋

可以去那種遊戲開發的企業裡面做事情。也可以在一些企業裡面做系統維護的工作。也可以去當一些網管和計算機工程師。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是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網路設計,系統整合等

4樓:寶貝兒呀趕快

學計算機可以做的工作很多,比如設計師,軟體工程師,影視動漫剪輯師等等

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

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8樓:隱素花幹雀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9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專業的技術涵蓋的範圍很廣,舉凡處理或者應用到計算機技術,諸如銀行,諮詢,醫院,出版,製造, 影視等等,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是依賴於資訊和資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因特網和其他各種來連線上述所有的東西的網路環境當然還有從事設計,維護,支援和管理的人員共同形成了一個無所不在的it產業。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0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計算機技術現在是非常吃香

的,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高速發展,現階段看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在就業率上是處於其它行業之前的,工作中離不開計算機的運用,尤其對於計算機相關人才上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隨著計算機技術上的不斷髮展,也會需要更多的計算機專業人員投入到相應的崗位中,為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使得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就業形勢上也處於一個明朗的狀態。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12樓:四川新華

就業方向: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13樓:郟典弓艾

太多了,所以學建築,機械,設計,電子等等都在學計算機,以至於專門學計算機的畢業生反倒找不到工作了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可多了去了,比如做程式設計人員,做軟體開發,設計等,可以到這邊看看

16樓:w456852是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7樓:四川新華尾巴

學電腦只要學的還可以不是玩的,能做很多工作。大資料、雲端計算、傳媒、程式設計之類的。學不好或者玩的就算了。

我在一家計算機學校當輔導員,我的學生畢業了沒有月入過不了萬的,基本都是2萬,有些混的好的拿4、5萬一個月。不過都是在北上這種城市。為了防止說是打廣告,我就不說學校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學校管的太嚴太軍事化我也打算換了

18樓:熱心網友杜

可以嘗試著做it 我選擇了ui 還行 不累工作也挺高的,就是我去進行了系統化得到學習,但工資確實是比我第一次就業高的多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的哦,要看你具體學的專業的哦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做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工資也高,環境也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職業包括:

1.軟體類 、2.硬體類、3.網路類、4.資訊系統類、5.製造類。

2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任何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從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行業啊。

24樓:四川新華往往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27樓:北大青鳥南昌

大致上分為兩個方向,一個軟體,一個硬體。但是並不是有完整的分界線。就像一個人,思想是軟體,軀體是硬體。

很多搞硬體的也會去做程式設計,很多搞軟體的,也要讓軟體在某些裝置上,比如機器人上跑起來。

28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當然您選擇的範圍是比較廣的,做軟體工程也行,做軟體推廣也可以。

2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很多工作都可以做啊 設計類 軟體開發類 **開發 網路運營 都可以的

30樓:辶小閒

親 我也是 學的這個專業 ,其實沒必要要非得對口才能工作 ,做你想做的,走出去一步 進入社會你會自己明白你 不是對口專業 一樣可以做的很好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版前途很好,人才權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來以考慮計算機相源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我現在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計算機專業,面對找工作的問題,我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應該找什麼樣的

呵呵,迷茫是你步入社會之後總會遇到的一件事情,所有人都這樣。況且現在工作又不好找,首先還是要先找你所學的專業,先就業後擇業,但是就業也要符合你所學的專業。不要著急,呵呵,加油 會軟體嗎?找製作研發方面的工作嘛。我們現在公司就是有幾個做研發的,工資很高的。大學畢業前應該有職業規劃的課程上吧?找工作之前...

今年畢業的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程式設計人員的工資水平是多少

看你所在的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了,經濟發達的城市如北京 上海,廣州,深圳那邊工資高些,其他的地方整體工資水平都比較低。如果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 在北京的話,工資大概三千多吧。不管怎麼樣,如果是沒有經驗,暫時都不會很高.畢業就拿6000的,可能嗎?你要是公司老總,你會給沒有經驗的人多少錢?對吧...

高中學文科大學可以學計算機專業嗎?學計算機專業需不需要用到高中理科知識

我是文科生,報專業時看著報考指南中的文科生可報考專業那一part並沒有看到有計算機專業就是了。估計大概需要一點,但是也不會很多,即使需要也沒關係的,因為必須懂的知識老師會教,而且高中學會的東西經過一個假期再到了大學也會忘記很多 文科生可以學計算機專業嗎?你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從您的愛好出發,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