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畢業的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程式設計人員的工資水平是多少

2022-12-25 06:45:23 字數 5501 閱讀 1601

1樓:

看你所在的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了,經濟發達的城市如北京 ,上海,廣州,深圳那邊工資高些,其他的地方整體工資水平都比較低。如果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 ,在北京的話,工資大概三千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如果是沒有經驗,暫時都不會很高.

畢業就拿6000的,可能嗎?你要是公司老總,你會給沒有經驗的人多少錢?對吧

3樓:

看你在**呢.在南京這裡,好的話可以難道5000,一般的話就2000-250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剛畢業 工緻是2k!!!沒經驗! 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水平可以的話,至少6000,好的10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家都比我的高啊,不敢苟同

學習計算機專業後工資多少?

7樓:阿樓愛吃肉

學習計算機專業後工資在行業內較高,通常起薪為5000元左右,計算機專業畢業後,工作也比較好找。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隨著外包的發展,計算機專業畢業生需求加大,因此,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工資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一開始畢業時薪資並不是很高,也就是3000-5000左右。因為用人單位往往更看重的是能力。在工作半年後,工資就可以漲到4000-6000左右,工作經驗1-3年工資可以達到8000-15000。

另外,跳槽也是從事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提高薪資待遇的一條途徑,對於一些有經驗並且能力很強的人來說,如果工作三年跳槽2-3次,工資能翻好幾番,能達到幾十萬。

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技術涉及到我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

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

精通一門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特別是困擾應屆大學生的就業難問題,

it企事業單位將會給他們開啟另一扇方便之門。

10樓:長沙華瑞it學校

計算機相關專業收入在行業中,工資收入還算不錯的。一般4000左右。好的上萬,比比皆是

11樓:四川新華

現在計算機專業的已經分了好多種類了,而且各自有各自的飯碗,看你學了什麼東西而定的,例如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機械設計、建設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設計、計算機維修、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網路維護和安全管理等等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看你學哪種了,工資更是看著實力和經驗來定的,主要靠個人,不管學了哪一行,只要學精了工資是不會低於4000的(除了剛畢業,第一份工做一般都是比較少,也跟所在地區經濟發展有重大的關係),如果以後有經驗的話會更高,具體還是得看個人造化為主!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相關專業收入還是高的

選擇一所學校,自己要全方位比較,看看師資裝置教學以及就業各個方面的條件

是否符合你的要求,然後做出決定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搞程式設計工作的人員是不是一般只要清華北大,211.985的學生?而不要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專業的學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個人能力。985 211只是機會比較多而已,沒能力有什麼用,就算僥倖通過面試,拿到offer,幹不了多久也會自己走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程式設計只認技術,輸出結果,不認文憑的,這個是業界公認的事情,清華、北大,中科大喝電子科大等大學招生都不限制技術人的學歷,最低是專科就可以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真得看你程式設計水平怎麼樣了

程式設計牛,沒學歷都行

計算機軟體開發工資多少?

17樓:

截止時間2023年2月8日,軟體開發工程師薪資一般在8000-20000元/月左右。 

不同的城市和級別薪資會有不同,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待遇當然不會太差,但是也有部分比較苦逼的程式設計師和挼案件工程師,拿著不過的工作,每天凌天一兩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這樣的程式設計師也不在少數。

其實軟體開發工程師分好多等級,籠統的概括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層次。這三個等級基本上決定的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工資等級,但是具體待遇好不好喝公司也有一些關係。

有些初級軟體開發工程師拿著七八千的工資但是公司福利非常好14薪,出國旅遊,年中,年終獎金等等,所以工資看著不高,但是其他福利槓槓的也是非常的不錯的。

擴充套件資料 

要求:

1、具備良好的產品理解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溝通及協調能力。

2、對遊戲市場有獨到見解,具備商業思維,能設計出符合市場規則的遊戲;

3、手機網遊有清晰認知,並且熟悉android/iphone手機操作習慣和使用者使用習慣 ;

4、具備優秀的產品策劃能力和獨到的遊戲設計理念,熟悉遊戲產品的需求設計規範 ;

5、良好的使用者感觸和資料分析能力,確保能設計出符合使用者行為習慣的遊戲規則;

18樓:充賀撥駿

看公司,比如華為南研所應屆生6000多了,現在軟體很吃香,應該3000多不是問題的,而且工資漲得快,當然你也需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19樓:

看前一段時間的華為事件就知道了,工資絕對是差不了。國家現在需要這樣的人才

20樓:

我簡單的說下吧,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性格和特點去選擇。網路工程和軟體工程,應該說是電腦的兩大版塊。網路工程的工作,流動性比較大一些,範圍可大可小,比如公司內的網路維護,比如外包的企業維護,而軟體工程就比較枯燥乏味了,對人的耐心要求高。

再說說工資,個人認為沒有多大的差距,做到一定程度都是差不多的。

地區不一樣,工資也不一樣,我們大連這邊8000~10000左右!

請問電腦程式設計以後工資高嗎

21樓:萬能導師

這個具體取決於使用者個人能力。

程式設計是中國程式設計專案的縮寫,是讓計算機解決某個問題代表一臺電腦,在一定計算之系統規定一定的操作方式,以便計算系統按照計算方法,最後得到相應的結果。

為了使計算機理解人類的意圖,必須告訴計算機的想法,要解決的問題的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因此,計算機可以根據人類的指令,完成特定的任務。人與計算機系統之間的這種通訊過程稱為程式設計。設計具有邏輯流程功能的控制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計算機不能直接識別、理解和執行機器語言以外的源程式,必須被轉換成計算機可以直接執行的程式。有兩種方法可以將用高階程式語言編寫的源程式翻譯成機器目標程式:

1.解釋:計算機用高階語言編寫的源程式可以同時解釋和執行,不能形成目標檔案和執行檔案。

2,編譯方法:源程式後的詞法分析和語法分析、語義分析、**生成和優化階段將被視為表達的源程式到目標程式二進位制**,然後通過連結器將用於專案函式呼叫,系統函式呼叫嵌入目標程式,可以形成一個連續的二進位制可執行檔案的實現。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工資很高的,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待遇自然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已經很高了不是嗎?以後也差不多吧,畢竟以後就是全民會程式設計的時代了

24樓:

學程式設計不能富有,但謀生是不成問題的;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可以朝這方面努力。工資水平相對其他專業算中上了,排名前十以內是肯定的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是中國程式設計專案的縮寫,是讓計算機解決某個問題代表一臺電腦,在一定計算之系統規定一定的操作方式,以便計算系統按照計算方法,最後得到相應的結果。為了使計算機理解人類的意圖,必須告訴計算機的想法,要解決的問題的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因此,計算機可以根據人類的指令,完成特定的任務。人與計算機系統之間的這種通訊過程稱為程式設計。

設計具有邏輯流程功能的控制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語言類工作相對來說工資是屬於中上等的,但相對來說比較累,要會合理的安排時間,這類工作沒有比較準確的工作時間,30歲左右就會考慮換工作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肯定工資高啊......

學的不好就是底層碼農,打打殭屍**,但一個月3,4k起碼有啊~

28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當然高了,計算機專業是當前最賺錢的專業之一了,而且工作好找。不知道您現在是什麼身份,如果是大學生的話,拿今年剛畢業的學生舉例來說,本科生(名牌大學,其他不太清楚)一般在北京的話,可是拿到8000-2023年的工資,如果你能力突出的話,月薪過萬也是可能的。研究生的話,起碼12000起,15000左右是正常的**,年薪20幾萬,甚至30萬。

當然這些公司都是非國企的,如果是國企的,相對會低一點。這個it行業,雖然與學歷和大學有點關係,但更重要是技術和能力。如果你還沒畢業,估計等你畢業的時候,工資會更高!

問一下,上大專學計算機程式設計畢業後工資每個月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是跟能力以及公司有關係的,一個專業同時畢業的的學生,在不同的公司工資也會不一樣,能力不同工資也會不一樣。剛剛畢業出來能力未被認可前工資一般在3000-5000之間。

計算機程式設計月平均工資是多少

30樓:曉曉先生

平均沒法說了,初級四五千的有,中級的一萬多,高階的兩三萬,專案經理、產品經理、架構師,那薪資就沒法具體了,基本是年薪幾十萬或者幾百萬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申請的職位,新手2500-3500,一年經驗3500-5000,2年經驗以上5000-10000,再高層次就要看你悟性了

32樓:

我c#程式設計,學了半年,現在是3500一個月。你的經驗不斷增加,你的工資才會不斷增加。

33樓:開心果

這個不能平均的,不同學歷,水平工資差很多,同學有3000多的,有8000多的,有過萬的,這個看水平與經驗,還有開發職位不同,

34樓:

在北京3000-5000不等,有試用期!!!

大學生計算機水平怎麼填,大學對大學生的計算機能力有怎樣要求

資料庫工程師 和 軟體測試工程師 三個類別 分為 pc技術 資料庫技術 和 網路技術 等四個類別。分為 網路工程師 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四級 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因特網 internet 的基本技能 資訊管理技術 二級 一級全國...

大學計算機二級考什麼,一般大學生計算機二級考什麼

一般大學生計算機二級考什麼 這個主要考計算機的基本操作,還有常用辦公軟體的使用,包括,滑鼠的,操作,鍵盤的快捷鍵,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或者是wps,excel,ppt等軟體的一些操作流程。這方面的課件比較多。很多公開課 都有。如果覺得有用,謝謝。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 程式設計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

買筆記本什麼牌子好?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用,要實用性的。但價格不能太高,在3000元以下的,有嗎

要想用好點的本人建議用索尼 如果要實用性的 還是推薦 用 聯想吧 我家裡用的就是聯想大學生 無非就是上個網 打打遊戲 聊qq 聯想應該有3000左右的 14寸 華碩 asus a40ep62jz sl p6200 2g 320g hd6470m 512m獨顯 dos 紅色 3299 戴爾 d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