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業大學各科獎學金情況

2022-11-17 05:55:14 字數 633 閱讀 8813

1樓:汐顏

吉林農業大學各科獎學金是平均分達到76分就可以參評獎學金,共設有純農專業獎學金、非農專業獎學金、單科獎學金、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吉林省**獎學金、國家助學金、吉林省助殘獎學金、勵學獎學金、先正達獎學金等多項獎、助學金。

獎學金是按照期末成績*0.7+考評成績*0.3後得總分來計算的,基本平均到了76分就可以得四等獎學金。

但是好好學習得同時一定要參加一定的學生會活動,這樣才能有考評成績,才能有機會得到獎學金。

吉林農業大學(jili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是吉林省省屬重點大學、吉林省人民**與農業部合作共建大學,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學校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黑龍江農業幹部學校,2023年經***批准更名為北安農學院。2023年4月,與長春畜牧獸醫大學、長春農學院籌備處等合併成立長春農學院。2023年3月,長春農業機械化專科學校併入長春農學院,同年6月,更名為吉林農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分達到76分就可以參評獎學金,獎學金是按照期末成績*0.7+考評成績*0.3後得總分來計算的,基本平均到了76分就可以得四等獎學金。

好好學習得同時一定要參加一定的學生會活動,這樣才能有考評成績!

吉林農業大學和瀋陽農業大學哪個學校好

吉林農大好一點,省重點,瀋陽農大是市重點,不是一個檔次的,報就報吉林農大 我國從沒有過一本二本大學等說法,各高校的自我介紹中也從沒有介紹過自己是幾本大學。大學能級上有 工程 985 211 世界一流大學a b類 中西部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省級一流或省級特色高水平大學等 所屬機關方面有 副部級 教育部直...

吉林農業大學在校的大學生能不能去當兵

無論在校大學生戶口來自何處,均按照本市非農業戶口青年徵集。年滿18至22歲的在校男性大學生,年滿18至20歲的在校女性大學生,均可應徵入伍。對自願入伍的在校大學生,可保留學籍至其退 出現役後一年內。應徵入伍大學生退役後,可回原學校原專業復學,經學校批准也可轉換專業。退役復學後,原本科學生報考研究生的...

山東農業大學怎樣評定獎學金

按照學生素質綜合測評和思想道德素質測評進行評定。一 學生素質綜合測評的指標體系和權重 1 學期綜合測評分 思想道德素質分 20 專業素質分 60 身心素質分 10 文化素質分 10 2 學年綜合測評分 上學期綜合測評分 下學期綜合測評分 23 畢業總評分 各學期綜合測評分 學期數。二 思想道德素質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