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求救請融合卡魯成功的進

2022-11-17 05:50:12 字數 1207 閱讀 3556

1樓:黑暗中的希望

要耐心,我已經有4只閃尼了,但還是成功了。你hi我,我告訴你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融合卡魯祕訣如下

1。材料最好是能量石 成功率較高

2。最好在人少的伺服器合成 也能提高

3。放**礦也有一定成功率

4。公式 艾斯菲亞+閃光皮皮

5。在露西歐星上要吸取3次能量

lz成功了,採納我呢 ~

3樓:魔焰小子

賽爾號粉色元神珠怎麼合成?賽爾號卡魯合成公式是什麼?

用艾斯菲亞(切記,不要用尼爾和菲斯利!)加上一個閃光皮皮(切記,不要用閃光比波和閃光波克爾!)然後用2個純淨能源(打贏幽浮得到)和2個空氣結晶也行,2個稀有物資也行,材料隨便,四個黃晶礦都行 。

得到粉色元神珠或者紫色元神珠,粉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神祕系精靈卡魯,紫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閃光尼爾,到歐露西星左下角吸取能量,需要吸收3次,才能孵化。到元神賦形器裡孵化,一般48-72小時可以孵化出來。

賽爾號卡魯合成公式:

艾斯菲亞+閃光皮皮+材料:4個能量石=紫色元神珠或者米色元神珠或者粉色元神珠

(請注意:合成紫色元神珠機率50%,米色40%,而合成粉色元神珠的機率只有10%)因為只有粉色元神珠才能孵化出賽爾號卡魯,所以融合出賽爾號卡魯是需要運氣的

4樓:

合成紫色元神珠的機率是50%白色是40%粉色只有10%一切只看你的運氣,運氣好一下ok我就是好運的人一下一個卡魯!選我吧!!

尼爾要實幹性格的。尼爾+閃皮,能源隨便放。樓主,不騙你,我兩隻都這樣融的!

5樓:接啊速度

我同學用toe和雷吉歐斯合成的

4個藤結晶

50多次就合成了

我覺的用兩個完全不靠譜的精靈合,就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莫比和達比拉的高階進化形態卡斯達克融合,材料用一個純淨能量(打幽浮),一個熔岩晶體(打吉爾),兩個大地之核(打丁格)。

7樓:匿名使用者

- -我融合出了6只閃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要實幹性格的。尼爾+閃皮,能源隨便放。樓主,不騙你,我兩隻都這樣融的!

9樓:霂甜

你有超能nono就行了

賽爾號卡魯怎麼融合

艾斯飛亞和閃光屁屁75 閃光尼爾15 卡魯神秘系 一定要選我呀!合成 布布 主 布布花 副 小豆芽 2光合能量 打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打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巴魯斯 巴魯斯主 副小鰭魚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海洋能量 打利牙魚出的 合成猴子 猴子主 吉爾副 2熔岩晶體 打吉爾出的 2火焰元素 打火炎貝...

賽爾號尼爾和閃光皮皮融合是卡魯嗎

賽爾號神祕系精靈卡魯,賽爾號卡魯 賽爾號卡魯 賽爾號卡魯合成公式 艾斯菲亞 閃光皮皮 材料 4個能量石 紫色元神珠或者米色元神珠或者粉色元神珠 請注意 合成紫色元神珠機率50 米色40 而合成粉色元神珠的機率只有10 因為只有粉色元神珠才能孵化出賽爾號卡魯,所以融合出賽爾號卡魯是需要運氣的。賽爾號卡...

賽爾號卡魯克斯怎麼融合,賽爾號的卡魯克斯怎麼融合

達拉克 莫比 四個大地之核 運氣 主精靈 卡斯達克,副精靈 莫比,四個黃晶礦就ok 主精靈 三十八卡斯達克,副精靈 隨便多少級的莫比,材料 四個大地之核,不行找我,我米米號 40809192 你好!主 卡斯達克。副 莫比。上 左 右鉀浣,下鉀浣。我卡斯達克38,莫比3,兩次成。主 卡斯達克lv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