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特好的進

2022-11-15 23:45:12 字數 679 閱讀 6878

1樓:

a 在這中情況下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 at times like this在這中情況下都是一樣的 = 在這種時候都是一樣的。

situation 前的介詞要用 in, 所以不是ab, c 意思不對。

3樓:來自三門源才比子鍵 的紫萱

本句需要選出一個同前一句occasions(場合,特殊時刻)相近的詞。

a. situations(形勢,處境), b. conditions(條件),c.

places(地方)這3個詞都與occasions的含義不同,只有d. times與occasions意思最接近。所以選d.

這裡的at times不時那個固定片語,而是在......時候/時刻

4樓:匿名使用者

c. places

原句的意思是指「在這些情況下」。看其他高手怎麼說吧。應該注意前面的介詞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d在這裡at與times並不是構成片語,tines在這裡是時刻的意思「在這種時候總是這樣」而situation是情形的意思,conditions 是條件環境的意思,place是地點,只有times合適

這是我打**問老師得到的答案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 高手進!!

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staying in good health staying healthy.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remaining healthy.其實我們通常說,to do sth.in order to keep fit.做.為保...

英語高手進

按說單填where是很好的表達,可where是關係副詞,前面不應當有介詞at 不得已我們只能在餘下的b,c,d項中再作選擇只有c項在形式和語意上類似於where 而which和that作為關係代詞,都缺少介詞項,因為從句中的動詞work是不及物動詞 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就是你父親曾經工作過的那家農場嗎...

英語牛人進

home不能加to,是因為home的詞性除作名詞講外,還有個詞性是副詞。動詞和副詞之間是不加to的。第二個問題太多,一句話說不清楚。home 一般在句子中做副詞,所以不家to,比如 go home go back home 等等。介詞後跟動詞的話,一定要跟動詞的ing形式,比如 look for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