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茶)的做法

2022-11-15 23:45:10 字數 732 閱讀 7729

1樓:金字塔裡的貓

1.新鮮檸檬切一片放到杯子裡,紅茶一包放到杯子裡,泡開水~~~~~~~糖兩勺放到杯子裡。(切忌先衝再放糖)

2.原料:檸檬幾隻,白砂糖,樂扣盒子或者密封罐子; 做法超級簡單:

1,樂扣盒子或者罐子開水燙下,擦乾; 2,檸檬切片; 3,在盒子裡面,灑一層白糖,把切好的檸檬片鋪一層,再灑一層糖,再鋪一層檸檬片; 4,扣好蓋子,密封,放入冰箱,2-3天后,就可以吃拉~~ 一片醃好滴檸檬片+ 水 = 健康檸檬茶

第一種方法簡單點

第二種方法味道也不錯哦~

2樓:凹凸小田螺

一、檸檬汁做法

材料檸檬一個,涼水3/4杯,蜂蜜少許。

做法1.檸檬去頭去尾。

2.檸檬榨汁,可以連著檸檬皮一起榨。

3.把榨好的檸檬汁取出自己能夠受得了的分量放入涼水中,然後調配蜂蜜。

4.把調配好的檸檬汁放進冰箱冰一冰就好了。

二、檸檬茶做法

材料檸檬3片,立頓紅茶包1包,白砂糖(方形)5塊,熱水(250ml)。

做法1.把紅茶包放進有熱水的杯子裡,浸泡3~5分鐘。

2.拿開紅茶包,趁紅茶還熱時,把全部白砂糖倒進去,攪拌。

3.再放下檸檬,用小勺子捅檸檬,把一部分檸檬汁和檸檬肉都捅出來。

4.根據個人愛好新增冰塊。

3樓:張洲浩

可以直接去超市買乾的檸檬片啊,簡單方便攜帶,不容易壞。

用檸檬汁洗臉,檸檬汁可以洗臉嗎

1 檸檬水洗臉緊膚光潤 取1湯匙檸檬汁,放入杯中,加入鮮雞蛋黃1個,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2湯匙燕麥粉,2湯匙橄欖油或花生油,一起攪拌均勻成糊狀。每晚洗臉後敷面形成 20 30分鐘後取下,複用溫水洗淨。每晚1次,連續1周後,可使乾性鬆馳多皺的面容,變得紅潤光澤無皺。2 檸檬水洗臉緊縮毛孔 取1湯匙鮮檸...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檸檬汁,衣服上沾上檸檬汁怎麼清洗

您好!衣服上有檸檬汁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

橄欖油和檸檬汁有什麼作用,橄欖油加檸檬汁吃有什麼好處

檸檬裡含有抗氧化物質可防止衰老 美容養顏的作用 橄欖油死天然植物冷榨油 營養健康 有護膚的作用 防止妊娠紋 個人建議如果是單單喝,不要混合。而且要喝百分百純的初榨橄欖油莊園級的 橄欖油加檸檬汁吃有什麼好處 檸檬汁加橄欖油喝有助於清胃腸,橄欖油可 高血壓,對於降三高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便祕及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