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

2022-08-14 12:55:21 字數 1039 閱讀 4722

1樓:

其實說老實話,這個問題不是你的錯,你說1+1=?,還有各種各樣的答案呢,在中文閱讀中還有很多我們不懂的題目,更何況不是我們母語的英語。

具體你的這個問題怎麼解決,通過我學習英語這麼多年,考了那麼多年,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是吃透出題人的出題思維,不同的考試,有不同的出題思維。但是同一種考試,出題的思維肯定一樣。不過考研那年,朱泰祺老師說:

「今年要換出題人,這個出題人是什麼風格的……」

如果講治標治本的說法, 還是說英語要精通吧。我考研的時候認識一個復旦的牛人,他高考 考了704,我看他做英語,閱讀全部都是對的,完形也是,太牛了,因為英語很精通啊。呵呵

相信你也可以,加油~

2樓:自來美本傑明

您的問題是:文法不行,看似懂了,但實際沒真懂。考級,幾級,不說明什麼;真懂才行。

3樓:單詞破解師

感覺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在長難句上,這些東西影響你對全域性的把握。

對付長的句式主要是要「習慣」,要產生感覺。

要善於總結,要學習李陽那樣,變各種句式為我用,你每次閱讀時把遇到的「麻煩」記錄下來,好好分析一下,然後用這種句式來試著描述自己的學習生活,哪怕是改寫一些滑稽的東西也好,讓這些句式真正進駐你的大腦。

適當時,看些文法書。

希望大有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文電影沒有字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多聽多看, 聽 說 可以培養你的語感,當你有一定的經驗的累積的時候 你遇到什麼句子就可以先憑直覺判斷有沒有問題.尤其是說,聊天的時候一般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想語法和構詞什麼的更不要說翻譯了.不要心中翻譯, 好像ok no 這些你不用過腦就直到是什麼意思, 而且翻譯的東西不一定準確的, 單純的從字面上理解是不行的, 要通篇的看 所有的東西都要結合上下文來理解.

一的單詞經常有不同的意思, 比如 cctv 在中國就是**電視臺 而在國外就是 closed-circuit television .當你看到一段文章不用再心中翻譯可以明白他的意思的時候 就好了.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 高手進!!

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staying in good health staying healthy.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remaining healthy.其實我們通常說,to do sth.in order to keep fit.做.為保...

英語高手進

按說單填where是很好的表達,可where是關係副詞,前面不應當有介詞at 不得已我們只能在餘下的b,c,d項中再作選擇只有c項在形式和語意上類似於where 而which和that作為關係代詞,都缺少介詞項,因為從句中的動詞work是不及物動詞 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就是你父親曾經工作過的那家農場嗎...

英語高手進

i wanted to embrace you,and stay with you forever,never separated i want to hug you,stay with you for ever and never get apart.i want to hold you t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