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ure機械裝置

2022-08-14 12:50:26 字數 1536 閱讀 3901

1樓:自來美本傑明

9.8.4.3 一次性激發的機械保護裝置

如果機械保護裝置僅是用來起一次作用的,就需滿足下列要求:

--這個機械保護裝置更換後,該(醫療)裝置才可能再使用;

--附帶的檔案必須說明,機械保護裝置一旦被激發,就需打**給維護人員,(醫療)裝置再投入使用之前,保護裝置必須更換;

--裝置上必需永久性的標明安全表碼:70120-w001(見表d.2 的安全標碼20 );

--標碼必須貼在保護裝置的鄰近處,或貼在維護或檢修人員看得明顯處。注意事項,另見15.3.7

按下列檢查合格性:

-檢查裝置,附帶檔案,危機處理的文件,所用材料的規格,下列材料的加工規格引數:如鏈條,鋼絲繩(導線繩),彈簧,皮帶,千斤頂絲螺母,氣壓或液壓軟管,結構零件和像用支援載荷的部件,用任何方便的辦法使其(人工)失靈(這是為了測試近些保護裝置);從而引起裝置在最大額定負載下,從在結構上允許的最大反向位置跌落。如果該系統承載患者或操作員,則負載已包括了9.

8.3.1所定義的安全工作負載。

對機械保護裝置的任何破壞的跡象,都會影響其執行其預想的功能的能力,導致裝置故障。

(譯註:1) 這種機械保護裝置,是一次性的,激發動作後必須更換,裝置才能繼續工作;

2)用人工失靈的辦法,比如:故意弄鬆鏈條節,鬆去千斤頂螺母,鋼絲繩斷了去試驗,看看保護裝置是否能被激發動作。而不是單單試驗,保護裝置本身---上文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2樓:迴圈盒子

記號一下,晚上來幫你看

呵呵,我試試看呵,接著樓主的翻譯

一旦(鏈條,纜繩,皮帶,彈簧,千斤頂絲槓螺母,壓縮空氣或液壓軟管,結構部件)失效,me equipment就可以使在最不利(大概是指最容易斷裂的)平面上的最大垂直壓力(normal load,指垂直於受力平面的壓力)降低. 如果這個裝置上有個病人或是手術師,這個壓力必須小於9.8.

3.1上的安全壓力(就是要把人的重量計算在內的意思,所以就要根據9.8.

3.1的資料來明確在此情況下的最大壓力)

如果機械保護裝置收到損壞,將會影響裝置的使用效果,也可能使裝置失效.

不知道解釋的請不清楚,雖然我知道翻譯的很糟糕,呵呵

3樓:甲禎

自來美本傑明 翻譯的很牛了,

機械故障的英文怎麼說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機械故障[詞典] [化]mechanical breakdown; mechanical stoppage; mechanical failure; mechanical fault

[例句]methyls: this article classified the causes of mechanical failure, common fault and diagnostic methods. 

對機械故障成因、常見故障及診斷方法進行整理,對其進行總結分類。

大型機械裝置分類,大型機械裝置定義

要詳細點的,最好是機械分類大全 機械產品主要類別 機械裝置種類繁多。機械裝置執行時,其一些部件甚至其本身可進行不同形式的機械運動。機械裝置由驅動.壓路機 裝載機 平地機 吊機 大型機械裝置定義?根據被加工零件的大小而定,零件必須使用吊機輔助裝夾的定為大型裝置,並且大型機械通常是將零部件運到目的地後進...

機械裝置進場檢驗什麼機械裝置進場檢驗什麼資料

1 機容機貌 外觀整潔,油漆顏色較新 七成新 外殼 護罩無明顯變形,開關 手柄完好無破損,電源線 控制線外皮無龜裂 老化,線路連線牢固,絕緣良好無裸露,機械統一編號字型整齊 美觀 2 機體結構 各部位完好齊全,機體部分無明顯變形,焊接部分無開焊 裂紋,各部位連線牢固,無鐵絲代替緊固螺栓或開口銷 3 ...

機械裝置租賃合同應包括哪些內容,機械裝置租賃時,應嚴格執行什麼管理

一 服務地點 二 服務內容 詳見乙方提供的附件 專案及 清單 三 服務方式 乙方按照 專案及 清單 提供器材安裝 除錯 使用及其它服務專案。四 服務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五 合同價款 本次租賃專案總造價為 元人民幣 即人民幣大寫 元整 如有增減裝置或製作按實際發生額結算。六 付款方式 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