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裝置租賃合同應包括哪些內容,機械裝置租賃時,應嚴格執行什麼管理

2022-08-19 02:50:22 字數 3836 閱讀 3361

1樓:大律師站

一、服務地點:

二、服務內容:詳見乙方提供的附件《專案及**清單》。

三、服務方式:乙方按照《專案及**清單》提供器材安裝、除錯、使用及其它服務專案。

四、服務期限: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五、合同價款:本次租賃專案總造價為________元人民幣(即人民幣大寫_______元整),如有增減裝置或製作按實際發生額結算。

六、付款方式:

合同簽字後甲方向乙方支付___%(合_______元人民幣)的預付款項,服務結束後___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剩餘款項。

七、甲方工作:

1、儘可能為乙方提供安裝的便利條件:即施工、電力、時間、場地等,以保證正常施工;

2、按合同約定的期限支付工程款項;

3、保證現場器材的安全。

八、乙方工作:

1、按照甲方要求提供所用器材的運輸、安裝、除錯及使用。具體專案內容詳見《專案及**清單》(即附件)。

2、提供技術人員在現場進行協調及支援。

3、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安裝與拆卸。

九、維護方式:

1、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器材,若因以下原因造成的器材損壞由甲方負責賠償(或支付維修費),若損壞的器材已無法修復,甲方要按乙方購進此器材的**全款向乙方賠償。

(1) 甲方人員在非乙方人員授權情況下私自操作而導致的器材損壞。

(2) 裝置因欠佳的環境而導致的故障,如過高的輸入電壓等。

十、違約責任:

1、乙方所提供的器材與《現場佈置及所用裝置專案及**清單》不符或未達到本合同對裝置、器材的質量要求,由乙方免費更換,如對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應負責賠償。

2、如因客戶原因,甲方須更改此次活動的時間、地點,須至少提前24小時通知乙方,如因甲方原因取消此次活動,甲方應向乙方支付總款項50%的經濟補償;如因不可抗力或非人為因素造成本次活動不能進行,甲乙雙方均不承擔責任,甲方須支付乙方已發生費用。

3、如因乙方原因,未能及時安裝和除錯清單所列器材,致使甲方活動未能正常進行,對甲方造成的損失,乙方應根據甲方的損失程度,支付相應的經濟補償。

十一、爭議:

本合同履行雙方發生爭議時,應積極通過友好協商方式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爭議。

十二、其它條款:

1、本合同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2、本合同未列事項,雙方可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 方: 乙 方:

負責人(簽字): 負責人(簽字):

電 話: 電 話:

簽字日期:20_年__月__日 簽字日期:20_年 __月__日

具體的內容可根據雙方的情況做約定。

2樓:阿元

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只要按照合同法的規定,內容儘量全面一點就行。

《合同法》第十二條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以下條款:

(一)當事人的名稱或者姓名和住所;

(二)標的;

(三)數量;

(四)質量;

(五)價款或者報酬;

(六)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七)違約責任;

(八)解決爭議的方法。

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

機械裝置租賃時,應嚴格執行什麼管理

3樓:長島冰茶三

為加強專案部對機械裝置租賃的管理與核算工作,提高機械裝置的使用效率,特制定本辦法。

1、裝置租賃單位必須具備相應資質要求。對大型起重裝置和特種裝置,租賃單位應提供營業執照、租賃資質、裝置安裝資質、

安全使用許可證、

裝置安全技術定期檢驗證明、

機型機種在本地區註冊備案資料、機械操作人員作業證明及地區註冊資料,符合要求方可租用。

2、機械裝置的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持當地**主管部門認可的有效操作證,才能上崗;其他機械操作人員也必須經培訓考核合格後上崗。

機械操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機械操作規程

進行操作,

如違反操作規程操作發生安全事故,

所造成的損失和一切

後果由出租方自行承擔,

機械必須由專人負責指揮生產作業,

指揮人員要嚴格按照安全生產條例指揮,

不得違章指揮。

機操人員必須聽從

現場人員工作安排和指揮,

遇到問題及時與現場人員溝通,

不得私自

處理,私自處理髮生問題一切後果機操人員自行承擔。

機操人員不得

私自為其他單位動用機械,

一經發現沒收非法所得,

並加倍進行處罰

(從機械租賃費中扣除)。3

、所有裝置租賃由現場使用者向現場負責人申請同意後,再向機務部門提出使用要求,由機務部門主管按照公司《外租船機裝置管理辦法》負責實施。嚴禁現場人員自主使用分包商裝置,給機務的成本控制、合同結算、日常管理造成不利影響。

4、外租裝置將嚴格按照公司《外租船機裝置管理辦法》

執行。機務部門在租賃裝置時,應根據工程的規模、工期要求、現場施工環境,選擇服務好、有實力、單價低、滿足工程要求的租賃方,通過多家比較或競標方式,擇優選用,經租賃合同

租賃合同格式 租賃合同注意事項 住房租賃合同 廠房出租合同專案經理稽核、公司審批後,履行合同簽訂手續。根據施工任務,靈活、合理制定租賃方式。5、

機務部門與裝置出租方簽訂

《機械租賃合同》和《安

全、環境管理協議書》

,明確裝置租賃的相關事項。外租設

備(租賃)合同必須經專案部及公司相關部門會籤後方可簽訂。6、機務部門對租用的裝置在使用前應經檢驗,並對現場使用人員進行安全環境技術交底,明確各類裝置操作規程及所有方的責任、義務,使用過程中進行監控,以保證裝置始終處於完好狀態,符合環保及職業健康安全要求,儲存相關記錄。

7、機械進場後,要統一貼上專案部規定的標識。機務部門要及時與現場施工員溝通,明確機械裝置的租賃性質屬於包月使用還是計時使用,計時使用的機械施工員要每天填寫機械簽證單,由主管經理簽字,及協作單位負責人簽字確認,機械作業簽證單每月

25日交到機務部門進行統計並

嚴格執行公司機械租賃費結算制度,

每月對租賃機械進行一次結算,

並做好原始憑證的儲存工作,做好成本分析工作。

8、租賃裝置在使用過程中,機務員與施工員要密切溝通,合理的使用裝置,最大限度地提高裝置的有效使用率,避免怠工浪費。

機械裝置租賃開具什麼發票,稅率是多少? 30

4樓:義柏廠

機械裝置租賃開具什麼發票,稅率是多少,開這種發票的話就是一種租憑的發表吧,因為租憑的發票都會上稅的,這種順義可能就沒有一個準確的規定,但是有些稅率可能會佔1%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營改增的地區,有形資產租賃屬於營業稅服務業租賃範疇,營業稅率5%;

營改增的地區有形資產租賃屬於增值稅範疇,一般納稅人稅率17%,可以抵扣裝置購入的增值稅,小規模3%,無增值稅抵扣。

北京的附加稅是這樣的:城建稅7%,教育附加3%,地方教育附加2%。

供你參考

6樓:小火柴工作室

裝置租賃應開營業稅f票。稅率5%,還有附加稅12%(營業稅的)。總稅負5.6%左右。

7樓:

根據149號文第一條規定,未辦理過涉稅事宜的納稅人若符合市場監管部門簡易登出條件,可以直接向市場監管部門申請辦理簡易登出登記,免予到稅務機關辦理清稅證明。實踐中還有一些未辦理過涉稅事宜的納稅人主動到稅務機關辦理清稅,要求取得清稅文書。為進一步優化納稅服務,響應納稅人訴求,《通知》規定這類納稅人主動到稅務機關清稅的,稅務機關即時出具清稅文書。

具體做法是,納稅人持載入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到註冊地稅務機關辦理,稅務機關即時出具清稅文書。

機械裝置銘牌上包含哪些內容,變壓器銘牌包括哪些內容?

裝置標識牌即銘牌,是產品投放市場後,固定在產品上向使用者提供廠家商標識別 品牌區分,產品引數銘記等資訊的銘牌。銘牌主要用來記載生產廠家及額定工作情況下的一些技術資料,以供正確使用而不致損壞裝置。電能表銘牌 在電能表的銘牌上我們可以看到以下一些名詞 單相 三相 有功 無功等。銘牌上還標有註冊型號 如d...

空調安裝需要哪些施工機械裝置,空調安裝詳細步驟有哪些?

手持衝擊鑽,水鑽,安全帶,扳子,鉗子,錘子,氣焊.暫時就想起這些了 電鑽,角磨機 有時切防盜網 抽真空機 有些廠家要求要抽真空 張管器。扳手,鉗子,小工具不細說了。開孔有專業的,一個 上門服務,業主掏錢。空調安裝詳細步驟有哪些?一 空調安全安裝前期準備 由於空調只有在進行安裝 連線與除錯之後,才能形...

物業管理合同中應包括哪些內容,物業管理服務合同應當包含哪些內容

物業管理服務合同應當包含的內容 1 雙方當事人和委託管理物業的基本情況 2 物業管理服務事項和服務質量要求 3 物業管理服務費用的標準及收取方法 4 合同的期限 合同終止和解約的約定 合同終止時預收物業管理服務費用 結餘維修費用 物業管理用房 物業資料等的移交方法 5 違約責任及解決糾紛的途徑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