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空調選型標準或基本規範,求空調或冰箱相關的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2022-11-15 23:15:09 字數 1750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器可用於工業,也可用於家電產品。使用變頻器的家電產品中不僅有電機(例如空調等),還有熒光燈等產品。用於電機控制的變頻器,既可以改變電壓,又可以改變頻率。

但用於熒光燈的變頻器主要用於調節電源供電的頻率。汽車上使用的由電池(直流電)產生交流電的裝置也以「inverter」的名稱進行**。變頻器的工作原理被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

例如計算機電源的供電,在該項應用中,變頻器用於抑制反向電壓、頻率的波動及電源的瞬間斷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機房空調,從使用壽命來講,可以選用大金機房專用,可以保持溫度不會上升,選用大金三匹就可以,費用要一萬多點,具體可以聯絡1346671178

求空調或冰箱相關的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空調主要參考哪些規範與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設計規範:

1.《採曖通風及空氣調節設計規範》( gbji19-87)2.《採暖通風及至氣調節制圖示準》(gbj114-88)3.《建築設計防火現範》(gbj116-87)4、《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現他》( gbj0045-95)5.《民用建築節能設計標準(採暖居住建築部分)》(jgj26-95)專用設計規範:

1、《宿舍建築設計規範》(jgj36-87)2、《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99)3.《辦公建築設計規範》(jg67-89)4、〈旅館建築設計規範〉(jgj67-89)5.《旅遊旅館建築熱土與空氣調節節能設計標準》(gb50189-93)

6、其它專用設計規範

專用設計標準圖集:

1.《暖通空調標準圖集》2.《暖通空調設計選用手冊》(上、下冊)

誰有暖通空調設計規範,和有關電氣設計的規範,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啊 網上有的 pdf格式的 而且很好檢索 比書方便多了·給好評就發

5樓:陌小志

空調規範,網上下一個

如何選擇空調

6樓:dengyang漾

你要注重品牌技術的話,還是格力吧!海爾美的技術上差不多。

不過空調買了以後很注重後期維護保養,所以對售後要求很高,這方面可以考慮一下海爾,畢竟海爾的售後還比較有口碑。

7樓:靜鳴機電

選擇空調,一定要選擇大品牌,格力空調就在空調行業內就很不錯,全球一直領先與其他品牌,售後一樣很不錯,讓你天天都能感受到315!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選有專業安裝隊伍的空調門店,這東西安裝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要選大品牌的空調,無論在信用還有售後服務上,都比較完善。就如我家用的富士通將軍,可是世界500強企業。它家的空調,用了好幾年了,一點毛病都木有出過。

而且當初安裝師傅來的時候,可客氣了。很快就幫我們裝好了,跟以前遇到的師傅比不能比,大品牌的態度就是好。另外,富士通將軍的這款空調,效能上也不錯,機器聲音很小,不影響睡眠。

再者,也比較省電,經常開也不會再肉痛電費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裝修以前選空調的話,我建議您選擇**空調,畢竟現在房子都是寸土寸金的,在者**空調的舒適度要要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還一些,售後方便一些

科龍空調製熱不好!求高手,科龍空調製熱不好!求高手

1 室內感溫頭故障。感溫頭一般難以維修,建議更換感溫頭。2 誤操作遙控器造成的新化霜功能開啟了,在遙控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下遙控器上 模式 鍵和 乾燥。輔熱 鍵,退出新化霜功能即可。空調製熱好壞要看進風口和出風口溫差的,國標是溫差16度!進風口 不開空調溫度 出風口 溫度計放到空調擺風葉片上 檢測出來...

求救空調不制熱,我的空調不制熱是怎麼回事 。求助。謝謝

制熱效果不好,主要有以下5個原因 1.房間面積過大,超過了空調製熱的適用面積 2.由於室外氣溫太低,也會影響空調的制熱效果 3.定速空調沒有開啟輔助電加熱 4.空調室內機濾網超過半個月沒有清除灰塵 5.缺氟導致制熱量相當少。聽你說的情況 很可能又是製冷劑漏掉了。上次只是因為漏掉了又加上了而已。並沒有...

三菱空調製熱效果不行求指導,三菱空調 制熱效果不行求指導

1 制熱功率過小 空調製熱的適用面積小於使用空調的房間面積,導致室溫不能理想上升。解決辦法 選空調宜大不宜小。如果有條件的家庭可淘汰舊機,換成相應匹數的空調機型。其他使用者可適當關閉門窗,或在客廳與陽臺處增加隔檔門等,以減少房屋取暖面積。或者同時使用暖風機取暖。2 空調積塵太多 空調的空氣濾網長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