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 3000元左右 求,想買個手機 3000元左右 求推薦

2022-11-15 23:05:09 字數 3303 閱讀 9113

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選擇餘地比較大,樓主要說明下使用人群,需要配置移動、聯通or電信網路。

這樣推薦的才會比較針對性

2樓:匿名使用者

galaxy s3(i9300):**3500左右;配置:配有獵戶座四核處理器,前,後攝像頭分別為:800w和200w。

galaxy s2(i9100):**2500左右;配置:配有獵戶座雙核處理器,前,後攝像頭分別為:800w和200w

3樓:哎呦我艹來

蓋世s3,三千多,不過絕對神機

3000元左右買手機!求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樂phone 很炫 外型絕對適合美麗漂亮時尚的女性

**2899

5樓:魏家那個人

聯想樂phone吧 .... 應該不錯 雖然沒用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夏普,外觀很萌,符合審美是一方面.

sharp的屏也是超好用,字型很大影像也很清楚,漂亮.

買時考慮好久才決定的,到現在仍覺得很值得.

諾基亞質量最好,外觀還是太難以接受了,

不適合女孩子.索愛比較好看,品質又沒有夏普好.

三星照相畫素功能很強大,30w都能拍出300w的效果來,但是比較容易壞,特別是排線,後期維修也蠻貴了.

綜合考慮還是推薦sharp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買一個3000元以下的蘋果手機,不知道買哪款?求幫助!求推薦,謝謝各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手機,可以蘋果7p,新手機的話,3000塊你還真什麼都買不了,因為都停產了,都是翻新的!

8樓:社南枋荃

3000.買蘋果手機,那隻能買好早的了,那些款都過時了,說不定都停止生產了吧,何必買那種,你還不如花這些錢買個國產手機,效能絕對可以,比起來蘋果6那些肯定要好很多了

9樓:

你有3000元 還不如買個國產手機新的

10樓:來自小孤山芙蓉出水的開心果

我想買一個3000元以下的蘋果手機,不知道買哪款?求幫助!求推薦,謝謝各位!

最近想買手機,3000元左右,給我推薦一下有哪些?

11樓:離64247繼憑

我覺得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就非常的不錯,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很高,而且像小米的幾個系列也都非常的不錯,**也都不貴。

12樓:賣萌

如果買3000元左右的手機,我個人比較喜歡oppo的,要是比較便宜的,建議買oppo a系列,這個系列記憶體有128g的,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的。

13樓:無關人士別評論我不約

3000左右的手機推薦vivos6,我剛買不久正在使用,拍照效果非常好,手機螢幕挺大,而且記憶體容量也很多大執行非常快,是一款高顏值高價效比的5g**手機,值得購買價錢2698-2998元,真的挺好

14樓:司馬幼荷

你可以買小米8呀,小米八的**就在3000元左右,而且它的價效比特別高,光是記憶體就有132g了。除此之外,它的外表也是非常的好看,拍照功能也很好,**拍的很自然。

15樓:辰星

3000塊錢左右的話,你可以買到一箇中等偏上的手機配置,如果你想要一些細節上處理非常好看的話,我建議你用小米,如果想要硬體好一點的話,我建議你用華為的一些手機都是非常不錯的。

16樓:名

榮耀note2,榮耀v10,小米,華為,包括三星,vivo和oppo都有比較好的產品,至於蘋果最新的產品**過高

17樓:名

我記得華為有一個3000多的一個款挺好的,我哥哥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可以推薦用一下,具體叫不上名字,反正就3000多塊錢。

18樓:bd小葵

很多呀,比如華為oppo vivo小米都可以買,而且現在他們的畫素非常高,價效比都挺高的,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買。

19樓:烽火戲九月

我使用的華為暢享8,我覺得非常好用,才1000左右,3000元左右可以買一個比較好的華為手機了。

20樓:默默愛

現在很多的品牌.蘋果手機 小米 oppo 看自己愛好了

21樓:沉夜孤星

最近的小米8挺好的,兩千五左右就能拿下一個高配的小米8,劉海螢幕非常時尚,三星出品的手機螢幕,畫質非常高,拍照兩千五百萬畫素碾壓大多數手機,效能好。

22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你可以去買一個蘋果7plus,這款手機,確實值得推薦

23樓:端悅

建議買部三星s8+,我認為能壓倒蘋果所有型號,別的不用說了。

24樓:大說**

華為系列都還不錯喲。支援國貨,華為也很好用。

25樓:聽人勸吃飽飯噢耶

現在嘛,感覺價效比不錯的新機就是小米9,vivo iqoo

2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20的價效比最好!!

想買個手機 3000元以內 有沒有大俠能推薦一下? 15

27樓:1314天天玩玩

97mini 我個人觀點,不怎麼樣。還不如買86或者e52,e72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有如在添點錢買iphone4呢!

3000元以下手機推薦!

29樓:真鬼千眼

三星1939d,四核,雙卡雙待,差不多3000

3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 求推薦 30

30樓:在排湖踢點球的海星

現在3000元左右的手機可多了,選擇面廣,推薦華為、小米等國產中高檔機,它使用無障礙,記憶體大,拍照清晰、上傳資料快,重要的它不會壞,我己用數年,摔過多少回也沒事,支援國貨購華為。

31樓:公高傑

如果價效比較高的可以買小米,華為。

32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買華為的手機。這個價位就比較高階了。我買的1600。華為手機。就很好用。功能齊全。效能好。記憶體大。很好用。如果你買3000左右的就更好了。

想買個手機一千塊錢左右的求,想買個手機 一千塊錢左右的 求推薦

以前三千大元的手機都不嫌貴,現在千元機都嫌貴。建議買5 6百的就好了。我同事最近買了一臺諾基亞638。京東買的,就五六百,看他用起來還可以。我的華為榮耀就大屏點了,有時後覺得不太好用。紅米1s,紅米2,小米3,大神f1 2,努比亞,華為榮耀,魅族 vivo y22il 999元 本人就用的他 很不錯...

最近想買個電腦,3000元左右的,配置不要名牌也行。2G 最好雙CPU,顯示卡512就行 求高手指點

cpu 5200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07 記憶體 2g威剛 ddr800 硬碟 希捷320g 顯示卡 9600gt 電源 航嘉400w 機箱 金河田颶風 鍵鼠套裝 雙飛燕 音響 三諾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20 主機板 微星 k9a2vm f v2 1 42...

我想買個3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本人純菜鳥,求高人指點

你好!建議選擇成像畫質媲美單反的 佳能powershot g15 參考 2980元。佳能g15延續博秀g系列的復古造型設計,採用了新研發的1200萬有效畫素的1 1.7 高感光cmos影象感應器,並且更換了新一代digic v影象處理器實現更快的處理速度。另外,搭載了一枚等效28 140mm的5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