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龍空調製熱不好!求高手,科龍空調製熱不好!求高手

2022-01-02 16:59:45 字數 5800 閱讀 4388

1樓:大風史蒂夫水瓶

1、室內感溫頭故障。感溫頭一般難以維修,建議更換感溫頭。

2、誤操作遙控器造成的新化霜功能開啟了,在遙控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下遙控器上「模式」鍵和「乾燥。輔熱」鍵,退出新化霜功能即可。

2樓:科龍空調

空調製熱好壞要看進風口和出風口溫差的,國標是溫差16度!進風口(不開空調溫度);出風口(溫度計放到空調擺風葉片上),檢測出來的溫度對比溫差越大效果越好。還有人體溫度37度,當室外低於零度是建議選用中風或低風速!

這樣體感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大空調小,你的房間需要2匹50機型的空調。

1.設定高溫度,使空調不停機

2.設定高風速,吹出更多熱量

3.縮小房間面積

4.開啟輔助電熱(如有)

其他,詳見參考資料

4樓:大道笑平生

第一:連續執行,不要關機了,想想,北方供暖從開始到結速沒有中間開開停停的做法吧;

第二:給窗子加上加厚的窗簾,減少損失;

第三:風口調到對最下方的角度,不要讓它自動掃風,或平吹;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那裡環境溫度是多少,如果太低空調是這樣的,還要看你的空調是否有點加熱,如果有那就是空調有毛病,多數是缺氟!

科龍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科龍空調製熱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空調內機過濾網太髒,室外機蒸發器太髒造成通風受阻,冷熱交換不良;或者是空調機控制電路有問題,空調的感溫頭效能不良或損壞;或者是空調缺氟,缺氟會影響空調製熱量。

解決辦法是可以定期清洗一次空調室內機的濾網。檢查空調電路問題,最後如果還是解決不了應該請售後服務人員上門檢查進行加氟。

7樓:科龍空調

空調製熱好壞要看進風口和出風口溫差的,國標是溫差16度!進風口(不開空調溫度);出風口(溫度計放到空調擺風葉片上),檢測出來的溫度對比溫差越大效果越好。還有人體溫度37度,當室外低於零度是建議選用中風或低風速!

這樣體感比較好。

8樓:風吹雲不動

35的空調配10平方房間絕對沒有問題,效果差有幾方面的原因,首先房間保溫密封性,其次內機風道是否通暢,外機冷凝器是否熱交換不好,比如翅片有灰塵堵塞。最後觀察下開機壓縮機工作時間。排除這些問題後再開機如果效果差,說明系統有了問題。

9樓:大風史蒂夫水瓶

f0:表示冷劑漏。新機如果不是安裝出問題一般是不會漏。也有可能是零件故障引起的保護。

要還是同一問題沒解決的話是可以要求換套機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科龍的就是這個樣子,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缺氟了、還有建議你把電輔熱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疑空氣短路的問題。吹風溫度怎麼樣?調整風葉片

科龍空調製熱不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製熱首先外機先運作5-10分鐘,帶內機的管子達到溫度後才能出熱氣,這個功能叫做防冷風功能。

如果你的空調始終不能出熱氣的話,可能就是有故障,首先檢查外機電器部件有沒有工作?系統是否缺氟?這些都是由廠家來操作的,科龍空調保修6年,建議你聯絡售後部門解決。

我是北京科龍售後服務中心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

我買了科龍空調大1.5匹冷暖,根本沒有制熱效果,十幾平米的房子開四個小時沒有溫度上升,還是很冷!維修工說科龍空調就這樣!怎麼投訴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功能下:先啟動外機,外機從壓縮機提供熱量給室內機,當室內機盤管溫度達到32度左右開機吹風,該功能為了保護使用者的使用的舒適性,如果內機盤管溫度沒有達到一定值,吹的風很涼!

16樓:吳義南

你說的沒有反應是室內機風機不轉吧,建議你觀察室外機有沒有在運轉,如果室外機運轉了你等待5-8分鐘看室內機有沒有反應,還有就是你看自己的空調遙控上有沒有電加熱或輔助加熱的按鍵有的話你將他開啟,因為冬天室外溫度過低的話靠壓縮機是沒用的,而且這樣開還很傷機器,所以北方的冬天都要供熱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空調沒有輔助制熱,那麼當室外溫度太低時空調將停止制熱(室外0度已經太低)

18樓:科龍空調

您好,需要幫助撥打4006111 111海信科龍空調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

19樓:大風史蒂夫水瓶

製冷系統堵:常常發生在毛細管及乾燥過濾器處,因為這兩個地方是系統中最狹窄的地方,

常見的堵塞原因有三種:髒堵、冰堵及焊堵。

科龍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20樓:兆亙

35的空調配10平方房間絕對沒有問題,效果差有幾方面的原因,首先房間保溫密封性,其次內機風道是否通暢,外機冷凝器是否熱交換不好,比如翅片有灰塵堵塞。最後觀察下開機壓縮機工作時間。排除這些問題後再開機如果效果差,說明系統有了問題。

希望採納

科龍空調為什麼不能制熱,怎麼按都不出制熱,誰知道?

21樓:輕櫻

科龍空調不能制熱, 空氣過濾器積塵太多、內外機通風口被異物堵塞。過濾網的作用是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如果積累的灰塵太多而不及時清洗會堵住空氣流通。

從而造成出風口的出風量減少,致使機內製熱量無法被流動空氣及時帶出來,造成制熱量不足。這不是故障,屬於科龍空調的保養問題。

解決辦法:只需定期取下空氣過濾網清洗,就可恢復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正常制熱時,需要等幾分鐘後才能吹出熱風的。

首先,把功能模式調到制熱(多為太陽標誌)或自動,然後設定溫度,一般22度就可以了,風速調到自動檔,開啟空調開關,如果空調沒有故障的話,等幾分鐘後才會慢慢吹出熱風的。

如果無法吹出熱風,問題原因如下:

1、電源電壓不穩或過低;

2、四通閥或單向閥漏氣;

3、控制電路故障,感溫探頭損壞;

4、壓縮機故障。

23樓:大風史蒂夫水瓶

空調f0故障**表示收氟模式,如果不是室內機風速不夠,或者過濾網髒堵嚴重的話,就是製冷劑不足或者管路系統有輕微堵塞了。

24樓:科龍空調

您好,遙控器設定方式鍵,調到制熱或小太陽標誌

需要幫助請撥打海信科龍空調全國24小時統一服務**4006111 111,諮詢、登門服務!

25樓:

先把電取下,過3分鐘在裝上,馬上按模式,等到制熱出來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室外溫度是不是低於0度

科龍空調製熱沒反應,主要原因是什麼

27樓:閣樓中的女孩

科龍空調不制熱的原因:室外溫度低、四通閥故障、過濾器積塵、缺氟、單向閥問題。

首先先確定自己的空調是定頻還是變頻空調。一種是定頻的科龍**空調,定頻指的是隻能製冷的,還有一種是變頻的科龍**空調,變頻指的是在夏天科龍**空調可以製冷,冬天科龍**空調可以制熱。如果所購買的空調是定頻的,那麼是沒有制熱功能。

1、室外溫度低

科龍空調在溫度過低的環境下是無法正常工作的,一般情況下我們在市場上購買的變頻科龍空調在零下15°就可能導致不制熱,原因是科龍圓柱形空調在低溫環境下化霜功能無法正常運作。應對:用除霜工具手動清理科龍圓柱形空調內積累的霜即可。

2、過濾器積塵

過濾器積塵過多會阻塞空氣流通。科龍空調過濾網可以起到過濾空氣中灰塵的作用,如果不及時清理過濾網中的灰塵,灰塵堵住出風口,就會減少出風口的出風量,熱空氣出不來,空調製熱效果也會變差。

應對:一般來說家用科龍空調在每年冬夏來臨前仔細清洗一次即可,頻繁使用狀態下每個半個月最好清洗一次,清潔時使用熱水,切忌用洗潔精、洗衣粉、香蕉水等清潔用品清洗,會影響濾網過濾效果。

3、四通閥故障

四通閥是具有四個油口的控制閥,在製冷裝置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寒冬時節需要科龍圓柱形空調供暖時,四通閥可能會因為頻繁換向(每隔40-60分鐘換向兩次)導致兩側高低壓差過大而破裂或變形,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閥內線圈通斷電不正常、四通閥安裝問題、截止閥未開啟、四通閥串氣等問題。

應對:更換四通閥。目前市面上的四通閥一般100元左右就能買到。

4、缺氟

如果家裡有修過科龍圓柱形空調經歷的人可能會發現維修人員會將壓力錶(電子檢漏儀)接入科龍圓柱形空調,這是通過測試科龍圓柱形空調製熱系統的壓力,來判斷科龍圓柱形空調管路是否發生洩露,如果發現壓力明顯比正常情況低,那麼說明是氟利昂洩漏導致的科龍圓柱形空調不制熱。

應對:請維修人員加氟即可。

5、單向閥問題

單向閥在科龍圓柱形空調中是用來切換製冷劑的流向的部件,在制熱迴圈中,單向閥通過增加節流原件(毛細管)的阻力從外界獲取熱量打到制熱效果。單向閥漏氣會導致科龍圓柱形空調不制熱。

應對:更換單向閥或毛細管。

28樓:少年已不在年少

一、空調製熱沒反應的原因

1、製冷為主要功能

發明空調的初衷就是製冷、降低室溫,所以空調的制熱效果差也是情有可原的。

2、外界室溫過低

如果使用空調時,外部環境的溫度過低的話,那麼則很容易出現空調製熱效果不好的現象。這是因為這時空調忙著給室外機除霜,基本上不能正常制熱,此時使用者開啟空調製熱,大約需要10-15分鐘的時間來「除霜」,房間氣溫可能降低,部分使用者就誤認為是空調製熱效果不理想。

3、空調功率不匹配

空調製熱效果差,還有可能是所購的空調功率與房間的面積不匹配,很有可能是匹數買小了,一般住宅取250w熱量每平米。如果功率不夠,消費者在購買、安裝時候的配置不當,在夏天製冷效果差,冬天制熱效果也不好。

4、使用年限長、未清洗

還有一些可能就是家裡的空調使用年限過長,過濾網久未清洗等,都會造成空調的制熱效果差。

5、啟動慢

空調製熱程式複雜,要反覆進行製冷、制熱的轉換,在低溫情況下啟動較慢,而且人體對「冷」的感覺比對「熱」更靈敏,所以會覺得空調製熱效果不佳。

二、空調製熱多少度合適

一般冬季空調溫度開至24—27度就可以了哦,過高不僅達不到,並且還會非常耗電。如果冬天家庭主要靠空調取暖,選購帶「電輔助」的空調,雖然費電,但制熱效果要好!

29樓:長虹美菱股份****

1.檢查空調的電源線路是否是通路情況。

2.保證家裡電力會不會太低,因為電壓太低也是啟動制熱非常不理想的。

3.開啟窗戶,聽下室外主機是否在工作,如果有轟轟轟的聲音說明是在工作。

4.開啟空調後,如果外界溫度過低,那麼需要好幾分鐘才能制熱,有個過程。

5.如果上面情況不行,可以致電維修店鋪來檢查。

30樓:大風史蒂夫水瓶

故障主要發生在四通電磁閥或其控制電路上,也有可能為電熱器及其供電迴路的交流接觸器、溫控器和超溫熔斷器。

你好,科龍空調不能制熱怎麼操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製熱首先外機先運作5-10分鐘,帶內機的管子達到溫度後才能出熱氣,這個功能叫做防冷風功能。

如果你的空調始終不能出熱氣的話,可能就是有故障,首先檢查外機電器部件有沒有工作?系統是否缺氟?這些都是由廠家來操作的,科龍空調保修6年,建議你聯絡售後部門解決。

我是北京科龍售後服務中心的,希望能幫到你!

海爾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科龍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制熱效果不好,主要有以下5個原因 房間面積過大,超過了海爾空調製熱的適用面積由於室外氣溫太低,也會影響海爾空調的制熱效果定速海爾空調沒有開啟輔助電加熱 海爾空調室內機濾網超過半個月沒有清除灰塵 海爾空調製冷劑不足導致制熱量相當少 房間隔熱保溫效果差 門窗玻璃過多,玻璃面積多大 熱量丟失過多。漏氟了,...

怎麼了解科龍空調是否有制熱功能,科龍空調遙控器怎麼樣調出制熱模式

可通過科龍空調官網進行查詢購買的空調型號,進入空調詳情頁面找到 包裝和引數 即可看到顯示的是否有制熱功率,如果有則表示空調有制熱功能。檢視銘牌上的型號,是否為kfr型的,帶r表示有制熱功能,沒有則無制熱功能 檢視遙控器上是否有制熱鍵或制熱檔位 檢視室外機裡的是否有四通閥。擴充套件資料 科龍空調製熱效...

科龍空調遙控器上沒有制熱的功能,科龍空調的遙控器上怎麼沒制熱模式的?

一 如果是單冷的空調內機,上面肯定是沒有制熱功能的。二 果是冷暖的空調遙控器沒有制熱的功能的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把空調遙控器的電池取下來,待遙控器的顯示屏上面字都沒有的時候 大概1分鐘 迅速把兩塊電池裝上。2 這個時候遙控器的螢幕會閃爍,閃到 制熱 字元的時候,按一下 模式鍵 即可設定製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