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解科龍空調是否有制熱功能,科龍空調遙控器怎麼樣調出制熱模式

2021-12-22 06:40:13 字數 2114 閱讀 3245

1樓:良小呆

可通過科龍空調官網進行查詢購買的空調型號,進入空調詳情頁面找到「包裝和引數」,即可看到顯示的是否有制熱功率,如果有則表示空調有制熱功能。

檢視銘牌上的型號,是否為kfr型的,帶r表示有制熱功能,沒有則無制熱功能;

檢視遙控器上是否有制熱鍵或制熱檔位;

檢視室外機裡的是否有四通閥。

擴充套件資料

科龍空調製熱效果差的原因

1、室外溫度低或用電環境差

室外溫度過低會會導致空調不能正常的工作,溫度太低會導致空調室外機不能化霜,這樣外機表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霜就會影響制熱。另外,電壓過低,可能直接影響到空調的製冷制熱效果。

2、空調製熱功率過小

有時候選擇的空調功率太小,而房間面積相對過大,而且保溫性不好,空調製造的熱量不能滿足房間所需,這樣制熱效果也會變差。

3、沒有電輔熱功能

經過市場調查,很多不帶電輔熱的空調製熱效果都不好,老式的空調出現這個情況非常常見。

4、空調過濾器灰塵太多

空調空氣過濾器積塵太多、內外機通風口被異物堵塞。過濾網的作用是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如果積的灰塵太多而不及時清洗會堵住空氣流通,從而造成出風口的出風量減少,致使機內製熱量無法被流動空氣及時帶出來,造成制熱量不足。

科龍空調官網-空調功能詳情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如果沒有購買科龍空調,可以在官網中輸入空調型號。

2、進入空調詳情頁面找到「包裝和引數」,即可看到顯示的是否有制熱功率,如果有則表示空調有制熱功能。

3、如果已經購買了科龍空調,可以檢視空調上是否有「電輔熱」的顯示按鈕。

4、如果有在開啟空調後,按下遙控器上的「模式」按鈕直到出現「制熱」字樣即可開啟制熱功能。

3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了解:

1、冷暖型家用空調的型號是以「kfr」開頭的,其中的"r"就是中文熱的漢語拼音的第一個字母,比如kfr-35gw***x代表這臺空調是冷暖型1.5匹的掛式空調,kfrd-35gw***x代表這臺空調是1.5匹冷暖帶輔助電加熱的,單冷型家用空調是以「kf」開頭的,比如kf-26gw***代表這臺空調是1匹單冷掛式空調。

2、冷暖型空調銘牌上面除了標註有「額定製冷量」之外還標註有「額定製熱量」或者是「額定熱泵制熱量」,額定製熱量標有數值的空調就是冷暖型空調,沒有「額定製熱量」這個詞語或者是後面沒有數值的是單冷型空調。

3、冷暖型空調系統管路較為複雜,裝有四通換向閥;沒有四通換向閥的空調是單冷型空調或者是單冷帶電輔熱的空調。

4、冷暖型空調隨機所配備的遙控器上面有「制熱」或者「取暖」這個按鍵或者選項,沒有這些功能的是單冷型空調。

4樓:這還真不容易

首先看銘牌上的型號,是不是kfr型的,帶r表示有制熱功能,沒有則無制熱功能;

第二看遙控器上有沒有制熱鍵或制熱檔位;

第三看看室外機裡的是否有四通閥。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科龍空調

同一品牌不同型號的空調功能是不一樣的,有單冷空調也有冷暖空調,具體的功能還是要按照型號來判斷,詳情可以撥打400-809-9999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k:空調

f:分體式

r:熱泵型

只要空調型號的字母裡有r、就表示空調能制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裡有介紹,如果看不懂就到商場問導購員,記得要把自己買的型號記清楚了

科龍空調遙控器怎麼樣調出制熱模式

8樓:員鹹同鴻博

果確定你的不是單冷的、在出現制熱的同時,可以用以下方法、在全屏顯示的同時、拿掉遙控器電池2、隨便按幾下遙控器的任一按鍵3,此時遙控器顯示屏全屏顯示4、裝上電池:1、ok,按模式鍵,鬆開按鍵6,此時出現制熱製冷模式閃動5

9樓:百尺竿頭好

如果確定你的不是單冷的,可以用以下方法: 1、拿掉遙控器電池 2、隨便按幾下遙控器的任一按鍵 3、裝上電池,此時遙控器顯示屏全屏顯示 4、在全屏顯示的同時,按模式鍵,此時出現制熱製冷模式閃動 5、在出現制熱的同時,鬆開按鍵 6、ok!

科龍空調遙控器上沒有制熱的功能,科龍空調的遙控器上怎麼沒制熱模式的?

一 如果是單冷的空調內機,上面肯定是沒有制熱功能的。二 果是冷暖的空調遙控器沒有制熱的功能的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把空調遙控器的電池取下來,待遙控器的顯示屏上面字都沒有的時候 大概1分鐘 迅速把兩塊電池裝上。2 這個時候遙控器的螢幕會閃爍,閃到 制熱 字元的時候,按一下 模式鍵 即可設定製熱功能...

怎麼知道空調有沒有制熱功能,怎麼檢視空調有沒有制熱

1 最簡單的檢測方法就是開機實驗,通過體感判斷是否有制熱功能2 在遙控器上檢視,一般遙控器上有小太陽標誌的都是可以制熱的,而且會有製冷制熱的文字說明。2 空調型號中帶有有字母r的就代表有制熱功能3 檢視說明書,如果有對制熱功率的相關說明,那就有制熱功能4 看空調面板的指示燈,一般有制熱功能的空調,製...

空調不制熱是怎麼了,空調不制熱了是怎麼回事?

空調不制熱原因 1 缺氟 2 內機出風不暢,過濾網需要清洗 3 四通閥輕微串氣 4 制熱用額外毛細管或者單項閥有問題 5 壓縮機老化造成效率下降 6 室外溫度低或者溼度大,造成空調本身效率下降7 輔助電加熱未啟動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一般來說,空調製熱效果不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