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gnc硒元素片可以天天吃嗎

2021-12-22 06:36:07 字數 1356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建議日常生活中通過食物補硒,

自然界含硒的食物很多,含量較高的有魚類、蝦類等水產品,包括河蝦、海米、大小蝦、黃花魚、牡蠣、鮑魚、海蔘、金槍魚等,其中以大紅蝦、龍蝦、虎爪魚、金槍魚含量最高;

其次為動物的心、腎、肝等內臟;

蔬菜中含硒較多的是金花菜、、大蒜、蘑菇,其中富硒大蒜(不是普通大蒜)的硒含量為全球之冠,其次為豌豆、南瓜、大白菜、洋蔥、蘿蔔、韭菜、番茄、萵筍、蘆薈等。

蛋類:研究表明, 100克鴨蛋含硒30.7微克、100克鵝蛋含硒33.6微克,蛋類的硒含量比肉類高,家家必備,是補硒的首選;

豬肉:每100克豬肉含有10.6微克硒,多吃豬肉也能補硒;

其它含硒豐富的食物還有富硒大米、雜糧、蜂蜜、胚芽粉等,這些生物利用率比較高,比較好吸收,湖南親硒元的就不錯。

2樓:

看你生活在那個地方,如果你生活在缺硒地區,就有必要天天補充硒元素,如果你生活在富硒地區,沒有必要補硒。因為缺硒地區的食物本身缺硒,無論你吃什麼都沒有硒,因為硒存在於土壤,水分及農作物裡。

gnc硒片如何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補硒,選中了gnc硒片,但不知其是有機硒,還是無機硒,會不會產生毒***。 硒被科學家稱之為人體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科學界研究發現

天天吃硒酵母片對身體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維爾 硒酵母片¥42.00 硒酵母片是毒性很低的天然補硒保健藥,只要合理服用,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大的傷害的。硒酵母片單純用作補硒保健時,每天的用量是一片。

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適量攝入硒能夠提高體內硒水平,使體內谷胱甘肽過氧化酶(gsh-px)活性增加。硒缺乏可影響人體抗氧化功能與免疫功能,並引起克山病。硒酵母富含b族維生素。

硒酵母片具有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提高機體免疫力、抑制程式外dna的修復,能抑制腫瘤細胞的dna合成及預防心肌病變等功能。 另外,硒酵母片是天然藥物,具有以下特點: 1.

高效吸收 硒與酵母蛋白結合,非常適合人體吸收利用。研究表明,酵母硒中的生物硒含量佔總硒量的95%以上。在生理活性方面,生物硒也較化學硒高,對惡性腫瘤的抑制效果也更為顯著。

2.天然安全 雖然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但盲目過量攝入化學硒的毒性是比較大的。酵母硒是純天然生物態製劑,硒經酵母進行生物轉化,符合人體最佳硒需求量,安全無***。

3.營養均衡 除可高效、安全地補充生物硒外,酵母硒還富含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同時還科學配伍了維生素類中最優秀的抗衰老、調節免疫力物質——維生素c,協同作用,效果更好。 綜述,硒酵母片是天然安全,毒性很低的,只要不過量服用,天天服用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傷害的。

硒元素是什么,硒元素是什麼

硒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是se,一種非金屬。可以用作光敏材料 電解錳行業催化劑 動物體必需的營養元素和植物有益的營養元素等。硒在空氣中燃燒發出藍色火焰,生成二氧化硒 seo2 也能直接與各種金屬和非金屬反應,包括氫和鹵素。不能與非氧化性的酸作用,但它溶於濃硫酸 硝酸和強鹼中。溶於水的硒化氫能使許多...

人體鉛缺元素硒吃什麼補好呢

黃油 魚粉 龍蝦 蘑菇 豬腎 大蒜等食物雖然含有一定的硒元素,但吸收率不太理想。營養學家提倡補充有機硒,如硒酸酯多糖 硒酵母 硒蛋 富硒蘑菇 富硒麥芽 富硒天麻 富硒茶葉 富硒大米等。硒的攝取與土壤的硒含量關係超過與飲食方式的關係。美國和加拿大的土壤似乎含有足夠的硒。對美國的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的研究...

喝了美國gnc的megamen保健藥後尿液發黃是什麼原因

如果這個多種營養素片裡含有維生素b類的話,尿黃就是正常的,因內為有些b族維生素容確實會使得人的尿液發黃,正常現象,人上火的時候以及喝的水太少的時候也會尿黃 食慾不振嘛,其實不論你有沒有吃這些營養素片,人往往都偶爾會有食慾不振的情況的,比如天太熱出太多汗的時候啊,有時候吃東西不太消化呀,還有一樓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