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母雞做的雞毛毽子會被別人笑話

2022-11-15 17:55:12 字數 3679 閱讀 2976

1樓:等黛等黛

一蜘蛛在某個地方佈置了天羅地網,可是一隻蚊子居然安然無恙的飛了過去。

蜘蛛很是奇怪,急忙叫住了那隻蚊子問這是怎麼回事。

那隻蚊子聞聲扭過頭,掏出根棍子就敲碎了蜘蛛的腦袋:「不長眼的東西,爺是孫悟空! 」

幽默笑話/歇後語/毽子上的雞毛

2樓:廢柴船長

答案:---------鑽進錢眼裡了

經典笑話為什麼小雞要過馬路?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雞要到馬路對面去。

事實上這是一個冷笑話,「為什麼雞過馬路?」 是一個常見的謎語笑話,答案是「 因為小雞要到馬路對面去」。這是反幽默的一個例子,因為這個笑話的奇怪設定引導聽眾期待一個傳統的妙語,但他們卻給出了一個簡單的事實陳述。

拓展資料:

由這句話引申出了一絲絲哲學的意義,被網友惡搞。

1、老子:馬路者道之動。

2、孔子:雞所不欲,勿施於雞。

3、孫武:不過馬路而屈人之雞,善之善者也。

4、赫拉克利特:雞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馬路。

5、巴門尼德:雞過馬路存在,它不可能不存在。

6、德謨克利特:一切過馬路的本原是小雞和母雞。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小雞要到馬路另一邊去呀。

大公雞毛毽子為什麼不好踢

誰有點經典的笑話??都講出來嘛

5樓:馮笑

小學五年級女孩的超強作文

題目 - - - 「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開著老公買給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有著他剛買給我 的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鍊子。

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走在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汙泥、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求一個比較不錯的笑話,要讓人一看到就想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 新年同事對我說:今年的春晚看得真辛苦啊,全是在廣告裡插播著看完!

7樓:囧啦叮

1、一位演員演出回來,對朋友說:「這次演出反應不錯,我在露天廣場上演出時,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

他的朋友說,「下個星期再演出就沒有這麼好的效果了。」

演員問:「為什麼?」

那人回答:「天氣預報說下週要降溫,這樣蚊子會少多了。」

2、有個目不識丁的人,見一堆人圍著看佈告,便買了兩個芝麻燒餅,邊吃邊湊了過去。他仰頭看著佈告,嘴一張一合地,假裝在認真念著什麼。

一個老太太想知道佈告上寫的是什麼,看他念得起勁,便問他:「那是啥呀?」

「燒餅。」

老太太指著牆說:「我是說那上邊的。」

「上邊?上邊是芝麻。」

老太太又指著佈告上的字說:「不,我問的是那黑的!」

「黑的?黑的是糊啦!」

3、有一位小夥子,特別吝嗇錢財,相看了許多姑娘都沒有成,父母很著急。這天,又託媒人領著他去一姑娘家相親。

相看後,小夥子沒有表態,媒人問:「怎麼樣,相中沒有?」

小夥子說:「就是嘴太大了,嘴脣太厚。」

媒人說:「這有什麼不好嗎?」

「當然了,化起妝來多浪費口紅啊。」

4、有一兩人非常愛吹牛,有一天一個人從外地回來,說:我在外面見過一個比我還要高的黃豆。

另外一個說:我在家裡有一個磨盤,有一天,我掉了下去,三天才爬了上來。

「那有那麼大的磨盤吶!」

另一個:沒有我這麼大的磨盤,那能磨你那麼大的黃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9樓:e龍葵兒

早上還迷迷呼呼的時候,手機震動了,我拿過來按下接聽鍵:喂!你好!

喂?喂?!你誰呀?

有事麼?你倒是說話呀!kao!

按下掛機鍵,我這個氣,說看看來電是誰,一看,是鬧鈴…呃~

為什麼會被同學笑話呢? 50

10樓:古方紅糖

笑話你的人當然是做的不對的,但是嘴是別人的,我們沒有辦法,但沒必要理會,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好東西,別人不喜歡,隨他們說去吧。做自己就好。

11樓:秀蘭至金

大家笑,並不是笑話,只是覺得你這襪子很可愛而已,並不是嘲笑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去在乎別人的看法或是感受,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樣你才不會累,別人笑你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尊重別人,以為是在嘲笑別人,其實是在嘲笑自己,不懂禮貌

13樓:小星星香

讀書的時候都會有這個種尷尬,因為你的不同會被同學嘲笑,是因為那個不同點

14樓:王奶奶

可能你同學年齡還小,小朋友對於可愛的東西會覺得不成熟鄙視,但是一旦他們到了17.8以上,就會覺得,哇,這tm也太可愛了吧!!!

15樓:正義凜然的鄉村小胖

你穿的這麼可愛,他們接受起來有點困難

被別人當做笑話是怎樣的體驗?

16樓:阿舞子

以前特別喜歡唱歌,但是唱歌跑調。我自己當時不覺得,只要一給別人唱,別人就覺得是在開玩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向他表示你不喜歡他講這個笑話,這使你很生氣,若是朋友以後有著種事也不會再講了。

18樓:小月愛你

在意別人管屁用,別人他還沒這個本事呢,多拿別人當笑話的,他自己多是個懦夫,坦然面對,誰自己沒有曾經做過一點看起來的傻事呢,很正常!

19樓:

被別人當做笑話感覺特別的尷尬,而且他們是感受不到我這種尷尬的,還變本加厲,讓我特別難堪。

20樓:抽轉組

每次自己在認真做事的時候,總會被別人當做笑話,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1樓:能初柳

多拿別人當笑話的,他自己多是個懦夫,坦然面對,誰自己沒有曾經做過一點看起來的傻事呢,很正常!

22樓:達

被別人當做笑話來看,這時的感覺很不好受,很不喜歡別人把我當做笑話來看,非常討厭。

23樓:壤駟訪露

被別人當做笑話,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受的,因為誰也不想自己被別人嘲笑。

24樓:小美

自己就會特別的生氣,自己被別人當成了笑話,也特別得生氣。別人有什麼資格笑話自己。

25樓:檸檬水嘿嘿嘿

自己順便也跟著開懷大笑。就是很好笑啦

26樓:筱磊

就是無論我做什麼,別人都會覺得我在開玩笑,覺得我很搞笑,從來不把我認真的當一回事。

為什麼天真的人會被別人利用的很慘,難道做天真的小女孩子真

天真每個人都有過,很多人就是用別人的天真來欺騙 利用 甚至玩弄。都是反應了這個現實的社會,從 倒下就從 爬起來吧!振作點 不要抱怨了 這就是成長要經歷的 天真固然是好的,不被世俗所汙染,但也要有一定的心思,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好啦啊 沒什麼不對啊,只是天真的人比較容易吃虧,要變的聰明啊,不喲啊太...

為什麼做好事會被別人當傻子,做壞事反而大家說你聰明機靈

一群好人中的一個壞人會被指責,一群壞人中的一個好人會被指責。人只會讚揚和自己相同的人,指責和自己不同的人。這是一種 的社會現象,不正常的,是金錢至上的思想的一種體現。立場不同,才會有好壞之分!毫無利益的 好事 在很多人眼裡,都是無用功,但是能獲得利益的 壞事 自然就會被稱讚你幹得漂亮!現象缺少正能量...

怎麼做雞毛撣子,雞毛撣子是拿來做什麼的?

雞毛撣子,是一種用雞毛 綁成的清除灰塵的用具。雞毛撣子的歷史雞毛撣子源於我國。早在四千年前的夏代,有個叫少康的人,一次偶然看見一隻受傷的野雞拖著身子向前爬,爬過之處的灰塵少了許多。他想,這一定是雞毛的作用,於是抓來幾隻野雞拔下毛來製成了第一把掃帚。這亦是雞毛撣子的由來。以前是用來清理灰塵的也時常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