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真的人會被別人利用的很慘,難道做天真的小女孩子真

2021-04-03 12:48:27 字數 2030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每個人都有過,很多人就是用別人的天真來欺騙、利用、甚至玩弄。都是反應了這個現實的社會,從**倒下就從**爬起來吧!振作點 不要抱怨了 這就是成長要經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固然是好的,不被世俗所汙染,但也要有一定的心思,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好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對啊,只是天真的人比較容易吃虧,要變的聰明啊,不喲啊太相信別人

為什麼會形容一個人天真,大家對天真的理解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本是指心地單純,性情直率,不偽裝,不虛飾,但現在卻變成了幼稚,無知的代名詞,天真本是上帝賦予人的最美的品格,但是人們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生活經歷的日漸豐富,對人、事,物產生了許多新認識,新想法,新理解,新謀略,漸漸地淡忘了天真,遺棄了天真。單純:簡單,直率,純潔,純淨。

就是沒有什麼心計的人,多用於形容孩子。因為孩子天真無暇,心地純潔。偶爾用於**是說這個人沒有被周遭惡劣或者不好的習氣所影響,一直保持一顆純淨的心。

5樓:riny是我

好聽點是天真,難聽點是蠢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

6樓:薌兤

如果一個女孩太汙,男生就覺得這個女孩城府太深,如果一個女孩太漢子,男生就覺得還是把她當兄弟比較好。你想想啊,男生的佔有慾特別強,當他看到一個很單純天真的女孩子時,就會很想保護她。當然,如果你沒那麼天真,就不用刻意的去學,做自己最好,總會有一個男生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們還小吧,小男生不懂得對喜歡的小姑娘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某些時候心裡越是喜歡損的也就越狠,而且這個年齡你們談的喜歡只是第一個層次的喜歡,覺得有他在你身邊很好,別人很羨慕,自己很滿足。這樣的話大多喜歡一些靦腆的,乖乖的,長的又可愛的。單純天真的姑娘是很受歡迎。

到了再大一些,喜歡的就會更深一個層次,會考慮能否包容對方缺點,能否在對方受挫折的時候安撫得當,能否同對方一同吃苦、一同忍受別人的冷落、能否在背後給與對方最大的支援。這個時候男人們希望得到的就不光是別人的羨慕和自己的滿足,更需要的是在自己背後有個與自己同心的靠山。這個時候的男人就喜歡聰明的女人了,笨兮兮的那種就慢慢被淘汰了。

總之,男生的審美觀會隨著年齡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不是一成不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和裝在男人眼裡都一樣,但至少裝的那些目標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天真就真沒辦法…說自己天真的其實吧……大家也都懂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女孩,沒有複雜的想法,純真爛漫,活潑可愛……,男生會覺得好親近,而且心情會很放鬆;天真的女孩,同樣是思想很簡單,直來直往,想什麼做什麼,偶爾會犯二……,偶爾也會做錯事,在男生幾乎沒有什麼優點,但也是最大的優點,因為男生覺得會很容易猜出她的想法,尤其是在女孩因為想法太簡單而犯2出錯的時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大快人心……;總之單純天真的女孩,就是「真善美」,也是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基本想法。

10樓:

因為和單純的女孩在一起,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放鬆,很愉悅。

這個道理就好像你和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走在一起,會覺得這一天過得非常有趣。

11樓:康文文文文文

不是喜歡天真的,是因為天真的女孩兒還比較乾淨

12樓:愛酷

因為這世界很髒,單純一點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大家都喜歡單純的人,好打交道,不怕套路。

14樓:藍調家韓國**

單純的人簡單,直白,沒有心機。

15樓:李飛飛禮

男生覺得單純的讓男人心不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有天真單純的,誰也不笨

17樓:我們太年輕

不知道,我也喜歡這樣的女生

很單純天真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嘞

我自認為單純,我喜歡陽光的,高高的,強壯的,愛笑的,好看點的!愛穿運動服的!會照顧人的,至少是懂事理的 估計你們還小吧,小男生不懂得對喜歡的小姑娘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某些時候心裡越是喜歡損的也就越狠,而且這個年齡你們談的喜歡只是第一個層次的喜歡,覺得有他在你身邊很好,別人很羨慕,自己很滿足。這樣的話...

為什麼最真的心卻找不到最愛的人,為什麼別人哪麼輕晚就擁有女朋友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

為什麼母雞做的雞毛毽子會被別人笑話

一蜘蛛在某個地方佈置了天羅地網,可是一隻蚊子居然安然無恙的飛了過去。蜘蛛很是奇怪,急忙叫住了那隻蚊子問這是怎麼回事。那隻蚊子聞聲扭過頭,掏出根棍子就敲碎了蜘蛛的腦袋 不長眼的東西,爺是孫悟空!幽默笑話 歇後語 毽子上的雞毛 答案 鑽進錢眼裡了 經典笑話為什麼小雞要過馬路?是什麼意思?因為小雞要到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