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吃什麼藥好一點

2022-11-15 17:55:09 字數 974 閱讀 6154

1樓:通歡

這些病主要注意自我調養,注意飲食,少吃辛辣,不要著涼,如果病情稍重點的話,建議去醫院進行**,現在的醫院一般都是用西藥進行**,西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而且對胃和身體***很大,手術**的可能性也比較大。建議用中醫中藥**,可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給你推介一個比較有權威的醫院——「中安醫院」,這個醫院目前是全國最大的骨關節病醫院,技術應該在全國算是領跑者,全國有幾十家分院,很方便,獨創的「綠色多維**」每年能**數萬名患者,我老家的好幾個親戚都在那**,很不錯,你如果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去他們**看。`

滿意請採納

2樓:小夜愛小羽

頸椎病還是要靠自己預防為主,任何藥物 儀器**都只能起到輔助功效。------教你幾種枕頭**頸椎病的方法:藥枕即是指枕頭的內芯充填物為中草藥。

除了普通枕芯充填物所具有的質地柔軟、透氣性好、有一定的可塑性外,藥枕尚可利用枕芯內所裝的中草藥、以達到預防及**頸椎病的目的。藥枕由於是在睡眠時較長時間發揮藥物作用,無損傷,不痛苦,不花費時間,因而很受人們歡迎。 藥枕枕芯的充填物一般為芳香開竅、理氣活血的中草藥,以起到芳香開竅、清頭疏風、活血理氣通痺的**作用。

一般可新增中藥:通草300克,白芷100克,紅花100克,菊花200克,佩蘭100克,川芎100克,桂枝60克,厚朴100克,石菖蒲80克。將以上中草藥混合並加工、使其軟硬適度,並製成中間低、兩邊高的元寶形枕頭。

此外,對頸椎病患者,可根據不同的症狀、相應加減藥物,如頸部酸困不適可加薟草100克、蒼朮60克;頭暈、鼻塞者可加葛根60克、辛夷花60克;肢體麻木者可加麻黃50克,桑枝100克,防風100克,羌活100克。 對於頸椎生理曲線序列不齊、變直或反張的頸椎病患者,或有輕度骨質增生,或由於區域性軟組織緊張而引起臨床症狀時,可將藥枕製成長40cm寬18cm高8~10cm的元寶形狀,墊於頸部、仰臥,保持頭頸部輕度仰臥位,以加強藥枕療效。 如果以上方法嫌麻煩建議使用中醫外用藥水進行外塗滲透**!

------有什麼不清楚的 可以加我進行諮詢。、

我頸椎著風了,用什麼藥好,頸椎病 用什麼藥好?

頸椎受風的 除了醫學理療外。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 糾正不良姿勢避免頸椎長時間保持在一個固定的姿勢,一般1個小時左右應改變一下姿勢或做一些簡單的頸部活動。同時,還要避免半躺半坐姿勢。2 選擇正確的睡覺姿勢和合適的枕頭一般枕頭的高度應略高於自己的肩寬,枕頭的質地應柔軟且富有彈性 仰睡時,枕頭宜儘量...

頸椎病有什麼治療的好方法,頸椎病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頸肩保健操 頸椎病 肩周炎 頸椎病 肩周炎是常見病 多發病。在臨床中常見到兩種疾病 並存。其中不少患者反 作,飽受病痛折磨,嚴重影響生活質量。頸肩操是根據頸椎 病 肩周炎的 病機創編的一套增強頸肩活動功能 疏通區域性經絡 促進血液迴圈 消除 區域性疼痛的體操鍛鍊動作。易學易練又方便,省時省錢療效好,...

有點點頸椎病吃什麼藥可以治療?謝謝大神們幫幫忙

頸椎病是一種複雜 的疾病,發病率高且 週期較長,單靠一項 往往不能達到 專的目的,因此在服藥過屬程中,配合理筋手法及改變坐姿 調整心理壓力,適當功能鍛鍊等綜合 才是合理的 方案。首先在工作及生活中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嚴格禁止臥床看電視 看書等習慣,坐姿要端莊,不要過度依靠沙發 床頭等,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