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要不要談一場戀愛,高中真的該談一場戀愛不然會遺憾嗎 我該怎麼辦

2022-11-15 18:05:08 字數 4697 閱讀 1517

1樓:

可以 只不過到了高三的時候 更多專注力可以放到學習上 但我也見過很多情侶高三相互支撐走過來的 很棒 望採納 謝謝

2樓:代靜恬

沒有讓自己喜歡的人,就不用了,耽誤實習還不一定走到最後,所以沒必要,

3樓:boy血色黑玫瑰

可以保持好朋友關係,沒有誰攔你不去戀愛,但是高中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環,為了將來的更好發展,應該遏制住戀愛的衝動,應該理性看待好高中畢業上大學後再戀愛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可以談,你可以把重心放在學業上

5樓:衰圖之痛

當然要啦 不過你技術要夠好才行啊

6樓:嘟嘟

高中好好學習,進了大學自由地戀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妨礙學習最好不要,大學還有時間

8樓:蒙m人

看情況吧,遇到喜歡的就勇敢些

9樓:娛動態妹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高中談戀愛是不對的,原因是這樣的:

一.就精力而言,高中階段正是學習文化知識的時期,談戀愛勢必要分散掉很大一部分精力,會影響到學習。

二.就時間而言,談戀愛也是需要時間的,是不是擠掉了很多的學習時間。

三.這個時期的孩子,身心都尚未發育成熟。

四.他們對世事還都是懵懵懂懂,相互還沒有能力對彼此承擔起責任。

五.對於他們的未來,都是遙不可及的,也是變幻莫測的,他們掌控不了的。

提問就是我挺喜歡一個女孩的,我們倆學習都還不錯,我想兩個人能一塊努力一塊進步,當然不是全身心談戀愛那樣,但是還是害怕影響我們倆學習,所以挺迷惑的

回答我覺得兩個人還是要以學業為主

提問這我當然知道

反正就挺糾結的

回答沒什麼糾結的 你們可以定一個目標 考同一所大學提問所以假如我和他在一起了我也會給他說我們一定要一起走的更遠而不是單純為了談戀愛而談的

我是那種戀愛和學習分的比較清楚的人可能,也知道自己未來想要什麼回答還是先考到理想大學吧 高中談戀愛真的不對更多12條

高中真的該談一場戀愛不然會遺憾嗎 我該怎麼辦

10樓:灰灰

最最重要的是,你是真的很喜歡她。(現在我覺得你是因為 她表白又不再搭理你  這件事困擾自己而已 )有些糾結的害怕失去一個好的機會,可能有一個好的女朋友。在這些糾結中,你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更不能確定她的真實心意。

感覺你在意的只是一場可能的戀愛機會而已,重點卻不是這個人。

在你這個年紀,自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學業。戀愛這些事,天時地利人和,要在正確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人。勉強的事情,結局不會太好。

看你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如果可以開誠佈公的談一下,重新找回自己的狀態是最好的。不管結果如何,重心請放在學習上,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你的(現在或者將來)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追求的是什麼,如果你追求的是優異的成績以便考取好大學,那在努力學習的道路上不談戀愛沒啥遺憾的。如果你對考好大學沒那麼多期待,那談一場戀愛是不錯的。

個人感覺,談戀愛浪費精力,但也是可以共同進步的,還可以告訴你怎樣更好地愛別人,和好好學習是可以相容的。所以,如果你想談戀愛就談吧,那是很美好的事,如果心裡有了疑問就去做,省得自己以後後悔,別讓自己遺憾。但希望和自己的物件能互相鼓舞,到時候真的像網上的那些學霸情侶似的,談戀愛的同時共同促進考取了同一所不錯的大學,那將是你一輩子都值得自豪的事呦~加油,想做就去做吧,青春不留白。

12樓:觸心蠍

高中談戀愛其實也沒說不可以,而且我們老師說過如果在一起可以互相促進共同進步一起考入大學何嘗不是一種好事,所以我覺得這是可以的,當然學習是很重要,但是也沒說你學習跟戀愛的衝突,難道你們學習的時候就一定得看著彼此聊著天嗎,做作業一定盯著手機嗎?其實也有自制力的問題,喜歡就一起吧,誰說一定戀愛就不能讀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大海針,她這姿態就是對你表現的失望,當然她也是喜歡你的,女人口是心非的事情太多了。你需要多揣摩,而不是人家一個冷漠態度,你就跟著變冷,她之說以冷漠,就是因為你之前的不夠上心,人家追你那麼久,現在也需要你反過來追她。 你需要多花點心思思考女生的心理。

當然也不能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14樓:董溫暖

該戀愛的年紀要好好戀愛啊,學習雖重要但光學習太枯燥乏味了啊,戀愛的年紀光學習,以後肯定會後悔,遇到喜歡的就追認真對待,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就沒想和你做普通朋友,一直喜歡你,你那樣對她,她能高興嗎,還不如不理你,你該怎麼辦,追呀,還能怎麼辦

16樓:24k好菇涼是我

孩子,聽姐的,好好讀書吧,戀愛是很影響學習的,不要說我能把愛情和學習分開,都是扯淡的。這麼重要的時期,別想歪的,好的不好的,若是你的,打都打不走。

17樓:歡悅生靈

這種女孩還是當陌生人吧,不要理她,如果她真的想跟你做朋友,她會主動來找你。高中談戀愛的話,如果上了不同的大學,最後很有可能分手,不會遺憾的,好好學習吧,大學裡的好女孩也很多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是個傻缺,人家喜歡你你當人家朋友,人家不理你你又想人家,到最後又來反追人家,你不是二百五就你媽缺腦子

19樓:黑夜s丶

並不是 大學裡也有很純潔的戀愛 不要聽別人瞎說

20樓:浪桃星辰

有些事錯過了就很難在挽回,或者給她一定的時間就會消減一些吧,關鍵的時候你遲疑了。

21樓:知道神x手

感覺應該追,試試嘛,畢竟你也喜歡

為什麼都說高中不談一次戀愛會後悔

22樓:no作

因為初戀是純潔的,每當他(她)以後不在一起,都會想到對方那段純純的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情,不是你這個年齡該做的事情,只要做了就會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的戀愛,談了後悔,不談也會後悔的, 你好,我也想過類似的問題.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說實話,我一次戀愛也沒談過.

不是沒有喜歡的我的人,也不是沒有我喜歡的人.

如果在一起真心愛了,而將來不能在一起.我想會更痛苦的.

倒不如和異性做好朋友,這樣也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中什麼都不用顧,可以揮霍著家長的錢去談戀愛,大學生活費一般都固定,通常要節衣縮食來拍拖,出來工作後家裡能不要伙食費就偷笑了,如此大的壓力,如果高中不談戀愛你就不一定能知道純粹的喜歡一個人而不被其他東西束縛是啥感覺了。隨便一提我是高中沒戀愛現在大學了也找不到物件qaq(走開,我沒哭!)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只有一次 愛錯了就是青春 愛對了就是愛情

27樓:等我有錢了帶你們去全世界最好的精神病院

以前說的是大學,高中現在也有,但太年輕難以把握,變數太大。

28樓:阿狸小故事

因為高中是你最青蔥的歲月最朦朧的感情阿而且喜歡就是喜歡了不會去考慮那麼多!但是我還是不贊成的,因為高中談戀愛很影響學業,時間也不夠,不妨到了大學再去考慮,只要你足夠優秀考上了好大學,身邊就和你差不多優秀的人,那時候有充足的時間~

29樓:我有可能是人吧

你談了就會後悔,相信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大學。高中還早。

高中生可不可以談一次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31樓:相思意

只要父母贊成,只要你們可以堅持到那時候,不過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早戀,先好好學習,等成年了再戀愛

32樓:風然黯

我覺得基本不可以 , 因為現在戀愛只是純潔的 差不多就是隻有精神方面的 物質方面的狠少

33樓:稀裡糊塗已長大

完全可以 不過很少堅持到最後 婚姻說簡單也簡單 說複雜也很頭疼 堅持總能走到最後

34樓:木木

可以……只要你們覺得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35樓:

滿足父母同意,不影響學習這兩個條件,不是不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父母贊成的話

37樓:sdw_阿玄

如果稱的到那時後就可已

女朋友說她高中談過一次兩年的戀愛,你們說她能是**麼,她對人基本

我是一名還在讀書的男生,一直渴望自己能在高中時期談一場真正的戀愛,並把戀愛想的很美好…可是當愛情真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始渴望談一場戀愛我敢說你肯定是看見你那些同學也在談你也想談,是不是?你內心肯定覺得自己一定會真心去面對,但是真的談了的時候短時間內自己會覺得很高興很興奮,但時間久了就會覺得累,厭倦,畢竟你才高中,不懂什麼叫真正的愛。

39樓:陽光的

因為你期望太高,又害怕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沒事放手去愛吧

一場戀愛談多久才會心痛,一場戀愛談多久才會心痛?

分手的時候,才是最痛的,其實多數的時候,如果相愛多年,而得不到結果,自己給不了他的幸福,被現實打敗,那麼就是痛苦和恨.因為在乎。一場戀愛的起源在於你和他 想得太多考慮的太多當然也會使自己的心情低落 應該要看開點 你作為一個男人也許是讓自己太累了,可以試著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因...

沒有結果的戀愛,你談嗎,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值得嗎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怎麼才能用心去談一場戀愛

你希望他關心愛護你,那麼你有沒有關心愛護他呢?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能強求對方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就應該更多的去關心他的感受,愛護他,而不是關心他有沒有在乎你。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現在有些自私,這樣可得不到真正的愛情 愛情和飛機一樣起飛的時候都是困難的 你們多諒解多包容對方就好了 把他當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