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對suv很重要嗎?哈弗H6怎麼沒配置?這款車的安全效能

2022-11-15 02:35:09 字數 1989 閱讀 8560

1樓:匿名使用者

esp系統包含abs(防抱死剎車系統)及asr(驅動防滑轉系統),是這兩種系統功能上的延伸。因此,esp稱得上是當前汽車防滑裝置的最高階形式。esp系統由控制單元及轉向感測器(監測方向盤的轉向角度)、車輪感測器(監測各個車輪的速度轉動)、側滑感測器(監測車體繞垂直軸線轉動的狀態)、橫向加速度感測器(監測汽車轉彎時的離心力)等組成。

控制單元通過這些感測器的訊號對車輛的執行狀態進行判斷,進而發出控制指令。有esp與只有abs及asr的汽車,它們之間的差別在於abs及asr只能被動地作出反應,而esp則能夠探測和分析車況並糾正駕駛的錯誤,防患於未然。esp對過度轉向或不足轉向特別敏感,例如汽車在路滑時左拐過度轉向**彎太急)時會產生向右側甩尾,感測器感覺到滑動就會迅速制動右前輪使其恢復附著力,產生一種相反的轉矩而使汽車保持在原來的車道上。

當然,任何事物都有一個度的範圍,如果駕車者盲目開快車,現在的任何安全裝置都難以保全。

2樓:匿名使用者

esp當然很重要,因為中國的相關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這個問題,所以這個系統成為了選裝,長城的車好像都沒有安裝過esp吧,不知道他們的領導是怎麼想的!騎士的頂配有這個配置,在行車出現危險情況時,這個系統沒準還能保你一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esp就是車身穩定系統,對車身比較高的suv更是重要,可以防止suv側翻,以及輪胎打滑(起步打滑,轉彎輪胎的打滑).哈弗h6配置只能說一般.具體我對這輛車也不是很瞭解,安全應該和騎士差不多.

自主suv的操控王是海馬騎士嗎?跟哈弗h6比如何?

4樓:大姨姥姥

海馬騎士的底盤是專業的suv底盤,懸掛是獨立多連桿後懸掛,再加上繃鋼車身的質量優勢和車身穩定系統,比h6的操控效能高出很多的,你如果選操控好的車h6真心不給力,別的不說,就爬個小坡,都能憋死,

5樓:小花黑眼鏡

騎士的效能還不錯,內部空間大,更h6比的話,騎士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小型suv有無esp重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suv,有esp和沒有esp區別很大的,比如說前方忽然出現障礙物,在減速並打方向規避障礙的同時,有esp的能保障最大的控車可能性,這時車子還是能操控的,而沒有esp的車子容易出現走線不穩,車身傾斜過大,嚴重時會甩尾側翻。尤其容易出現的狀況在超車時對面來車或街角竄出人群。而在歐洲和美國,新車是必須配有esp的。

全手打!

我爸想買輛suv,聽說風行sx6安裝的是esp系統,誰來說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產車裡,

能像sx6這樣全系配備博世9.1版esp穩定系統算少的,所以我覺得這可以稱得上是它的一個賣點了,保證行駛時彎道處見掌控,穩健中顯從容的特性。除此之外,esp還能夠探測和分析車況並糾正駕駛的錯誤,防患於未然。

對於新手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實用和人性化的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造車技術還可以,

樓主你上4s店試試啊,然後回來再告訴大傢俱體感覺怎麼樣~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安裝esp的還是挺少見的,不知道技術怎麼樣

五菱車有esp嗎?

10樓:

上海通用五菱 在售的有

五菱巨集光

五菱榮光

五菱之光

五菱榮光小卡

pn貨車

五系列車型 全部不配備esp。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噢噢

五系列車型 全部不配備esp。希望能幫到你

五到十萬元動力表現好空間大的車有哪些? 最好是有esp的 20

12樓:薩達娃娃

帝豪ec7,長安逸動,東風風行景逸suv,奇瑞a3兩廂,奇瑞a3三廂。

哈弗h6esp燈常亮是什麼問題,哈弗H6的esp燈亮怎麼個意思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esc 可幫助降低側滑危險和在某些行駛狀況下通過對單個車輪進行制動來改善行駛穩定性。esc 發揮作用時,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 如下圖 閃爍。以下情況將自動開啟 esc 每次啟動發動機時。車速超過 85 公里 小時。你車上有沒有esp按鈕呢?有就按下看看。如果沒有就去4s店看看。車身穩...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哈弗h6是國產還是合資,哈弗H6是國產還是合資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哈弗h6是長城汽車旗下的國產suv品牌。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 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