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補過的,痛的時候牙齒浮了起來,要吃什麼藥好啊

2022-11-15 02:35:10 字數 2928 閱讀 2635

1樓:此處春江有明月

根據您的敘述,醫生可能給您封上了cp或者fc之類的藥物..鑽的時候疼嗎?如果疼,說明裡面還有殘髓,也就是說裡面的神經還沒有完全壞死,要不就是器械超出根尖孔.

現在把洞封起來了,反而疼痛加劇.這種情況很常見.您看病之前牙齒就 疼痛,說明牙齒處於急性炎症期,這種情況應該開放引流,也就是初步用擴大針初步通根管後,把藥水放在洞裡就行,不要封起來.

一封起來肯定是感覺脹通,難受,甚至感覺牙齒鬆動,伸長浮出感,不敢咬合.還有這個時候您應該吃點消炎藥,比如甲硝唑,頭孢拉定之類的藥.像您這種根尖有炎症的情況,就是根尖周炎或者殘髓炎的表現.

只有通過根管**,才能解決.我不知道您的醫生的做法是否正規,但我覺得不太正確.希望可以幫到您.

不懂可以問我.

醫生在您牙齒裡面用的針,其實是探針,擴大針或者是根管銼之類的器械

2樓:魚魚阿姨

這個吃藥不管用,是根尖炎了,要去找醫生處理了,可能要做根冠**了。

3樓:大兵乖孩子

我以前牙病很厲害,吃藥只治標不治本的,還是不要浪費精力買藥了,找一家衛生正規的牙科看看,專業的牙醫會幫你消炎。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吃藥已經不會好了,去看牙醫吧 你這個牙需要開啟

牙齒浮起感病人吃什麼藥 牙齒浮起感

5樓:財神跟我

這種情況多見於牙齦炎、牙周炎等疾病導致。

建議到口腔科就診做一下檢查,根據檢查進行相應的**。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可以使用丁硼軟膏刷牙。

一年前因為牙疼,補過一次牙,可最近又疼了起來.並且受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晚上疼的厲害或者是不碰它它自己疼 說明是牙神經發炎了 得做根管**

如果是你咬牙的時候疼說明是牙根底下發炎了 也得做根管**

7樓:勇士別三日

太熱氣了,也可能是虛火上升,也可能是牙根發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喝了「一日清口茶」好了的。從此再沒疼過。

補牙之後牙疼怎麼回事?

9樓:顏誠輝丁

是第二次堵上了以後疼嗎?可能是根充後的反映,先吃幾天消炎藥看看吧``如果還是很疼建議你到醫院拍個牙片看看,畢竟在上面的最後一顆牙,是整個口腔中難度最大的,也是最考驗牙醫技術的.[em01]

10樓:穗華齒科

你好,補牙後出現疼

痛,情況比較複雜,你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有針對專性**,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如果屬沒有殺神經的補牙,可能出現牙髓充血,出現敏感症狀,如果是殺神經後的補牙,可能出現殘髓炎。及時檢查後對症**。

11樓:呂涵桃孔菀

有可能是補復牙時把牙神制經傷到了,還有就是bai發炎了,我之前牙疼du過zhi,確實難受,生薑dao、大蒜、花椒、冰等都用過,還是不行,後來無意中在網上查到牛山黃茶能**牙疼,就去他們官網買了點試試,效果還真行,到現在已經2年了都沒有牙疼過了。

12樓:實臻包焱

若齲洞較大,樹脂補牙後,牙體修復後往往由於牙體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時易發生牙折,為此,這類牙齒樹脂補牙後應根據醫師的建議及時做患牙的殼冠保護

13樓:竹蘭濮妝

先吃藥觀察三天,如果感覺越來越輕,那麼慢慢會好。如果不見效,就需要重新鑽開

牙洞,上藥消炎,直至不痛了再補牙。

牙痛,可能是上火了,該吃什麼藥啊?

14樓:浮衍

上火所引起的牙痛該吃什麼藥 牙痛一般都是上火引起的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這是眾所周知的。 牙痛時,可能連一顰一笑,張嘴閉嘴、轉頭扭頭等,都會使牙齒不舒服。

有對,甚至接觸到吸入口腔的冷空氣,也會引起疼浦。 卡恩醫師說,牙痛可能是若干問題的症狀。它可能暗示著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

也可能是臼齒髮生蛀牙。你的前臼齒或許出現裂痕。或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的不適。

另外,牙痛也可能由鼻竇炎引發。只有牙醫能找出你牙痛的真正原因。 但在看牙醫之前,你可以由下列方法止痛。

漱口 含一口水(溫度近似體溫),用力漱口。假使牙痛是由於菜屑陷入牙縫,則利用漱口清除菜屑,便能解決牙痛。若漱口無效,可使用牙線剔除。

但小心勿傷及牙齦。 麻醉止痛 含一口威士忌,可麻醉牙齒及牙齦,達到止痛功效。 漱鹽水 三餐飯後及睡前,將1茶匙鹽加入約230ml溫水(接近體溫),以此溶液漱口。

勿吞嚥。 按摩手 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冰塊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

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因此而減輕牙痛。他的研究顯示,這種摩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勿使用受傷的牙齒 假使牙痛是由於牙齒被外力撞擊所致,則吃束西時應避免使用那部位。如果牙齒未折損,則休息一陣子,即可復原正常功能。 冰敷 就像**瘀傷一樣,冰敷最靠近牙痛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

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4次。 勿張嘴 假使冷空氣接觸到牙齒會引起牙痛,則應儘量避免張白。 服用阿司匹林 傳統上,習慣將阿司匹林直接置放在疼痛的牙齦上,這是不正確的。

欲達止痛效果,應每4~6小時,服用1片阿司匹林。 避免熱療 熱敷或許能緩解牙痛,但假使牙齒髮生感染,則熱敷將使感染擴散到其他部位。 醫學小常識 牙痛通常是痛得無法碰觸。

但若僅是對冷或熱有反應,表示牙齒敏感。勒凡醫師說。超過四千萬名美國人有牙齒敏感症,這問題始於當琺琅質裡面的象牙質暴露在外時——通常位於牙齦邊緣。

老化、手術、刷牙過猛(牙膏粗糙或牙刷太硬);都可能使牙本質暴露出來。有時,齒垢腐蝕琺琅質,也會露出牙本質。牙齒敏感的人應使角軟毛刷及特製牙膏。

當你最初發現牙齒敏感,應去醫院看牙齒,以確定是否有其他問題。

牙痛的時候可以拔牙嗎,智齒痛,本來打算不痛去拔掉

牙齒疼痛是否可以拔牙,首先需要看是哪種原因引起來的牙痛,如果是牙齒神經導內致的牙痛的話容,一般是可以拔牙的。指導意見 如果是牙齒神經痛,這種情況是可以去醫院拔牙的,如果是牙齒根部有明顯的炎症導致的疼痛,就只能先用消炎藥等牙齒疼痛好轉了,再去拔牙。如果影響是生活就去拔掉最好 紹興智齒痛用什麼方法止痛,...

牙痛的時候牙齦腫成了包,怎麼辦啊,牙齒一碰就痛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個全面的口腔檢檢視看。不排除是牙齦炎導致的牙齒出現問題 牙齦腫痛怎麼辦啊牙床腫了個大包 牙痛,牙齦腫了,鼓個大包,10 牙齒長牙包怎麼辦,好痛啊 你好,牙齦長包 牙齒疼痛不敢碰觸,考慮是急性根尖周炎導致的,就是感染通過根管或是牙周組織擴散到根尖周圍組織的急性炎症,表現為牙齒...

排便的時候特別痛還流血腫起來了應該是痔瘡的嗎

是痔瘡。痔瘡是疑難病,痔瘡之所以難 主要是痔瘡的 是直腸靜脈瘀阻曲張,直腸血液迴流不通暢引起的,而當今市上的痔瘡藥很難改善直腸靜脈血液迴圈,有句俗語 十男九痔,十女十痔。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受到痔瘡的折磨。痔瘡的 方法有三種 1 吃藥 主要是吃中藥,痔瘡要 離不開我們的祖國醫學 中醫 用中藥調治,清除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