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多少級點亮圖示,華夏多少級能點亮圖示呢?

2022-11-15 02:25:14 字數 3265 閱讀 8029

1樓:孫綜

玩到25級,再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了

希望採納

2樓:血刺東東

qq華夏 1 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2 需要qq版本為qq2007 7.0 beta 3或以上版本才可以看見新圖示 3 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3樓:闕靜楓

(全面性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專線服務) (最新版免費qq華夏召喚版,人氣火爆,每線高達100w玩家) 本人熱烈推薦法師,攻擊高,升級快,到最後還是法師稱霸!不過 戰士也不錯,不過想玩好,花的rmb就比較多了!

不過幻師練法攻幻 師也不 錯(帶朱雀,**鑲天行),又是暗巫的剋星! 1-15級.不需多說 .

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問題很簡單,都是一些遊戲裡面的常識.時間5分鐘.

15-28.在北郡的時候不是有個戰鬥領悟的任務嗎.一直接完,這 樣能得到一個小時的雙倍.

到了天聖園後,直接開啟fm,開著3倍,做完 fm.這樣差 不 多有17級左右.時間一個小時.

然後直接上朝一.接綠依任務.刷到25級,然後存3級經驗.

這個階段是最比較難過的.所以會很無聊.按正常的速度,1小時一級左右.

15-28時間為12小時. (期間可以去刷精英怪:從雨boss那裡,朝歌山一層boss那裡) 28-31.

華夏新區都是下午2點準時開的.這時恰好是第2天的下午2點左右,沒有華夏任務接.所以組個隊伍直接刷長右護衛去.

刷到30級就可以閃了.因為春天到了.30級可以接女媧任務.

3個女媧最少一級吧,就算你菜到了極點.時間3小時. 31-38.

最苦的時刻.沒什麼說的接綠依任務.朝2的怪大概都是33左右.

左右35就開始存經驗了.時間10小時.再加上這天的女媧任務.

應該還不要10小時. 38-42.這時已經基本解放了,組上2個暗巫.

直接刷武者,很快的.時間4小時左右. 1天多到42,雖然比較累,但已處於絕對領先,後面變輕鬆了.

(不再要為爭底盤煩惱,華夏搶起底盤來很可怕的.) 42-47..這時候已經真正的解放了.

刷秋楓的迅烈.由於怪會定人要跑刷..(順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有醫生9人和妙手加血不要緊!

) 47-55.寧海的留守那是個**點.但是人多,搶起來浪費時間.

沒人的時候去刷刷.有人時咱刷秋風的精衛.到55.

1-2天..(順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有醫生9人和妙手加血不要緊!) 到了55這個級別要開始接公告了.

一天5小時不能錯過很爽的. 55-60.上伏陵墓道boss那裡的精英怪地!

那是個**點.按前面的方法走來,這時你肯定是等級前20的了。伏陵墓道是暗隊的天地.

好漢不吃眼前虧.咱們進洞刷.組滿,(多組2個暗巫)到60.

1-2天.(加上3次女媧) 60-67.伏陵上層.

2天到67.(因為伏陵上層精英地比較多,人多了可以換地方,boss那裡的地方也是,很多5.6處,怪都是比較多的!

打起來比較爽!) (順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 67-73(天晴了).奇兵洞2層將軍臺,超級**點,那裡66,67的怪,刷到70開始存經驗.

時間1-2天.(隨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 73-76.隨便混.

最好帶帶武魂賺點錢,時間1-2天. 76-83(天晴了)煉骨洞3層.同樣**點.

時間1-2天.(順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有醫生9人和妙手加血不要緊!) 83-91(天晴了)赤水城.

王者之地.。最先進赤水的隊伍就是第一.我算過赤水平均是4個小時一級.

(有4倍的情況下)在赤水要呆久些.時間是3-5天.(這裡可以隨便pk).

(順便1小時一次刷那裡的boss,有醫生9人和妙手加血不要緊!) 91-94.天尊洞.

高經驗之地.1-2天時間. 94-97.

再每天2小時fb,之後迴天尊洞刷.時間1-2天. 97-100.

可以下海去刷怪.也可以在赤水刷落魄.時間1-2天。

100-120 可以下海刷怪帶武魂賺錢.(刷精英.還有掉百級)3次女媧40關以上400w以上.

清渡300w左右.或去農場主種點東西.刷bb(賺錢).

崑崙一次 300w經驗左右(最好開雙)賺錢分7d石.進林海fb賺錢(有玉.4.

5d裝備) 再去練練神魔.打打五色石. 基本一天下來半級有了 1000j也賺了~o(∩_∩)o哈哈~ 加油..

有空之餘,可以去挖礦(3品),去林海fb,開小號刷魂魄配方,帶小號去錢百萬領錢。組隊刷大型boss或者開動氏族成員,去海3海4刷精英賺錢升級!進校場==!

(其中每5級可以去天聖原的錢百萬領物品和金子,從15級到100級) 若你是rmb玩家可以每天發玉,吃丹,吃豐收,開女媧,用5行刷4.5星任務. (本人華南110戰士)(目前頂級120級) qq華夏25級後(不用掛機24小時,自動點亮,版本要2023年以上)只用等24小時後就亮了.

你要想玩下去, 最好玩剛開的新區,再按我說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刷怪最好開4倍. (如果你達到了所有條件,3天以內圖示還不亮的話,可以找本區的遊戲gm訴說,或者去華夏官方[論壇]投訴,並講出你的情況和條件,不要只顧罵官方!==都可以)(所玩號只為登陸的那個qq點亮標誌!

) 祝你玩得快樂~ (本答案只供參考)(本人原創--無窷dê尐孓--無窷dê尐孓--抄襲者由大家來檢舉.抄襲者後果自負【系統將you封禁!】) (注:

本人--無窷dê尐孓-絕無第2個qq來為玩家回答! ) (回答更有待改進!每天基本發現不足後都會改進,讓玩家更加易懂!

謝謝!)

4樓:下茨回粉號

華夏2上線就亮了,qq華夏要25級以後掛24小時,

華夏多少級能點亮圖示呢?

5樓:

只要在華夏2上登入一下就亮了,我就是的,謝謝採納

6樓:益忍尚兒

您好,如想點亮圖示應該

:qq華夏

:在遊戲內達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qq華夏2:在遊戲內達到8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在2007版本或以上版本才能看到qq華夏圖示點亮。

貪ā.翫?

&原創回答,希望您能滿意,早日點亮。

7樓:類秀越哀辰

qq【華夏】1

qq華夏遊戲角...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華夏圖示當華夏遊戲角..到..級..候必須.線.4.時方可點亮qq【華夏】2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本...示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達到8.的.候.需要在.24小時

華夏多少級能點亮

qq 華夏 1 qq華夏遊戲角.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角.到.級.候必須.線.4.時方可點亮 qq 華夏 2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本.示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達到8.的.候.需要在.24小時 您好,如想點亮圖...

華夏幾級點亮,華夏多少級才可以亮

qq華夏 最新點亮條件 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beta4以上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還必須累計 24小時方 可點亮。最新點亮條件 1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才能顯示華夏圖...

尋仙多少級點亮圖示

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角色等級到25級,即可由系統 自動 點亮尋仙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紅色葫蘆圖示 圖示升級規則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0級,升級為2級圖示 60級,升級為3級圖示 注意事項 若玩家級別滿足點亮要求,則在3天自內自動更新為當前級別所對應的圖示。圖示顯示規則為 取當前qq號內最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