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多少級能點亮

2022-08-17 07:15:21 字數 565 閱讀 2597

1樓:手機使用者

qq【華夏】1 qq華夏遊戲角...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

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角..到..級..

候必須.線.4.

時方可點亮 qq【華夏】2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本...示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

達到8.的.候.

需要在.24小時

2樓:五更早紀

您好,如想點亮圖示應該 : qq華夏 :在遊戲內達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qq華夏2:在遊戲內達到8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在2007版本或以上版本才能看到qq華夏圖示點亮。

貪ā.翫? & 原創回答,希望您能滿意,早日點亮。

3樓:滕曼彤

現在的qq都是08或者09 版的了 所以不用擔心版本問題 要進華夏2 才可以 華夏是進不去的 遊戲刷級至25時不會亮的 要在24小時之內才會亮

4樓:捷建章

只要升到25級就可以點亮了!

華夏多少級點亮圖示,華夏多少級能點亮圖示呢?

玩到25級,再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了 希望採納 qq華夏 1 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2 需要qq版本為qq2007 7.0 beta 3或以上版本才可以看見新圖示 3 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全面性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專線服務 最新版免費qq華夏召喚版,人氣火爆,每線高達100w玩家 本人熱...

華夏幾級點亮,華夏多少級才可以亮

qq華夏 最新點亮條件 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beta4以上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還必須累計 24小時方 可點亮。最新點亮條件 1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才能顯示華夏圖...

尋仙多少級點亮圖示

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角色等級到25級,即可由系統 自動 點亮尋仙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紅色葫蘆圖示 圖示升級規則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0級,升級為2級圖示 60級,升級為3級圖示 注意事項 若玩家級別滿足點亮要求,則在3天自內自動更新為當前級別所對應的圖示。圖示顯示規則為 取當前qq號內最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