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鍛鍊前該不該吃早飯

2022-11-14 18:10:18 字數 725 閱讀 1609

1樓:

晨練前不要空腹。做慢運動時,運動的能量主要來自脂肪的分解,這時,人體血液中的遊離脂肪酸會顯著增加。這些遊離脂肪酸雖是心肌活動和能量的主要**。

但蓄積過多又會成為危害心肌的毒素,尤其是易使老年人產生心律失常等意外。因此晨練前應進食少量碳水化合物,如飲一杯糖水、牛奶、豆漿或麥乳精,但進食量不宜過多。

晨跑是簡單易行的鍛鍊方式,許多女孩子更願意以這種方法保持體形。但要注意的是,空腹跑步實際上是有損健康的。因為空腹跑步時人的血糖水平會急速下降,而在血糖水平較低的情況下,容易誘發低血糖症,出現昏厥,心律失常。

所以,在清晨慢跑前應少量進食一些餅乾之類的碳水化合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空腹,這樣會使你的血糖降低,對身體無益,但也不要吃太飽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可以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去運動,但我不提倡你運動量太大,何時為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鍛鍊喝口水就好了。注意運動後20分鐘再進食早餐

5樓:

七樓的魚水情說得很科學,補充下晨跑前喝杯檸檬水更是可以醒目開胃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因為這樣會傷胃,應該鍛鍊完才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空腹,不宜飽食,半飽後二十分鐘.再做運動.

早鍛鍊吃早飯的時間

闌尾炎是一種腹部常見疾病,一般是由於闌尾腔被阻塞引起的,如闌尾先天性扭曲或蛔蟲堵塞 闌尾腔粘連等,或者是闌尾受到某種感染引起。有人擔心飯後參加體育活動會把食物掉到盲腸裡,繼而引起闌尾炎。這種顧慮是沒有必要的。食物被吃進嘴後,由口腔經食管到胃裡,進行消化,大約需要經過三四個小時才能排空,接著再從十二指...

狗肉該不該吃,吃狗肉好嗎?該不該吃

狗肉吃多了有好處嗎?個人愛好 有人喜歡吃 有人不喜歡吃 食物鏈法則 我們人就是高階動物 有人愛吃也不犯法 只是我們對狗有感情 主人 覺得可愛 看家 手無縛雞面對獅子 狼 蟒蛇 我們也會被吃 打的過就好 可以吃,看愛好,自己養的就別吃了 我家養了兩隻狗,自然不會吃狗肉,但我沒必要道德綁架,你要是對狗沒...

放暑假該不該去打暑假工鍛鍊鍛鍊自己

人終究是要成熟和長大的,作為大學生已經是二十歲左右的人了。應該在假期走向社會實踐,鍛鍊自己。首先是要找到適合自己打暑假的工工作,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可以通過熟悉的同學朋友,家人,也可以通過親切等,通過熟悉的人的介紹,安全和報酬才能有保障,有很多暑假打工,到時間得不到報酬,可以報警和力爭,這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