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文十二錢制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文十二錢制當?

2022-11-14 14:50:19 字數 4166 閱讀 9303

1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是戶部二十文吧!市場遺留多!價值低!一般的在20塊錢左右!

2樓:默默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據瞭解,光緒元寶戶部當制二十文目前的存世量很少,因為當時鑄幣的時候,選擇幣值較多的是十文錢,二十文的很少,所以導致現在我們能看到的光緒元寶戶部當制二十文極少,市場上更是達到了真品一幣難求的地步。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0.36錢無7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0.36錢龍有圈1000元江南省造光緒元寶0.72錢無7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1.44錢無10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3.60錢無300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7.20錢目省人字齒邊10000江南省造光緒元寶7.20錢日省人字齒邊10000江南省造光緒元寶7.

20錢目省直齒邊12000江南省造光緒元寶7.20錢日省直齒邊12000江南省造光緒元寶7.20錢光邊齒30000江南戊戌光緒元寶0.

72錢大英文龍無圈25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0.72錢大英文龍有圈6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0.72錢大英文面中心點4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1.

44錢小字版200元

江南戊戌光緒元寶1.44錢大字版龍無圈6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1.44錢大字版龍有圈15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

20錢凸眼龍28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20錢大滿文凸眼龍38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20錢戌戊錯版380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

20錢大英文珍珠龍短刺85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20錢大英文珍珠龍長刺8500元江南戊戌光緒元寶7.20錢大英文珍珠龍面中心點12000元更多21條

光緒元寶文十二錢制當?

3樓:巢茹雲

你這枚戶部二十文 白漿自然,磨損自然,是真品無疑。

4樓:來自狀元巖丰姿盡展的紅花刺槐

一般市場價在10-20元

5樓: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光緒元寶戶部文十二錢制當值多少錢,我有1枚想出手

6樓:竹莞爾米書

這枚是初鑄大火珠大英文戶部光緒元寶、當二十文、六焰大火珠、珠圈六尾坐龍、大英文、七點邊花,初鑄,紅銅,目前市值350元。還在不段升值中。

北洋造光緒元寶文十二錢制當,究竟值多少錢呀?

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7樓:農村人天枰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光緒元寶的市值大約在85萬左右。

光緒元寶有銀元和銅元兩種。

銀元正常成色為89%-90%。一兩銀幣的很多面值是一兩的銀幣多有鑄成實重為庫平七錢二分的壹圓型銀幣版式,都有實際重量為一兩型和重庫平七錢二分的流通壹圓型兩種版式。

銅元以紅銅97%--98.3%、白鉛0.1%、錫1%以及其他配合,每枚重二錢,當制錢十文。

8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9樓:zjjjjj雙魚

目前,東三省、河北省造的光緒元寶大約值150萬元左右,安徽省造的光緒元寶銀幣價值大約在120萬--130萬之間,吉林省造光緒元寶價值大約在160萬元左右,廣東省雙龍壽字幣的價值大約在260萬--280萬之間,北洋造光緒元寶價值大約在180萬--200萬之間。

10樓:肥民野凱唱

你的這枚光緒元寶是假的,文字與圖案都不對,既然是假的,就值不了多少錢了!這種假幣最好不要再花錢上當了!我有一枚供你參照對比!

11樓:涼心涼憶

我家有好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不知道值不值錢

12樓:yy俞益軍益軍

我有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

13樓:應雅牧雲亭

雖然沒法回答你的問題,但我知道這個提問到底有多腦殘!

你知道光緒元寶有多少種類嗎?

你告訴我菜多少1斤,我就能告訴你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旭元寶有大有小,看你是多重的,元寶有50兩的,有25倆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狗屁,哪有這麼值錢,我有幾個,你要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個光緒元寶文十二錢

17樓:繁禮齋嬋

光緒元寶

廣東製造

每百枚換一元200左右。銀的看圖800元-160萬不等,請上圖看看

18樓:生問寒資熙

廣東省造銀幣

錢幣名稱

面值特徵

參考價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7.3錢

無3200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7.2錢

無16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7.20錢

反版、面龍圖

60000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壹兩背“壽”陽文

20000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壹兩背“壽”

300000元

廣東省造宣統元寶

7.20錢

無20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值那麼多錢嗎,我也有一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兩塊光緒元寶銅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光緒元寶雲南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四十來個光緒元寶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枚光緒元寶誰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安徽製造的光緒元寶!!!還有大清銅幣!!!!想要的與我聯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別說一百萬,五十萬賣給你要麼?

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26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二十三年(2023年)奉天機器局成立。光緒二十六年(2023年)至二十八年(2023年)“奉天機器局”被沙俄軍強佔、破壞。2023年秋拍,光緒三十四年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銀幣估價12萬至18萬元,拍至91.

84萬元,同場中被ngc評為ms64的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壹圓以47.04萬元拍出;今年春拍2023年新疆省造餉銀一兩銀幣估價1萬至1.5萬元,結果拍至89.

7萬元。

28樓:水瓶花開半季

光緒元寶也是分好幾種,要看你的是哪一種,有值錢的 ,也有不值錢的

光緒元寶文十二錢制當,值多少錢?

29樓:真成到永遠

戶部造光緒元寶

當制錢二十文

五爪龍銅幣

市場**在80元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制錢二十文,**十元左右。

光緒元寶戶部文十二錢制當值多少錢?

31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元,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32樓:程璐督曼冬

正確的讀應該是“當制錢二十文”由於你沒有提供詳細的資料,很難判斷是哪個品種,一般而言,最普通的版本大約在2元左右!

33樓:蔚秀艾國瑗

光緒元寶戶部當制二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34樓:戎曼凡申從

如果是光緒元寶戶部十二文

則是錯版幣

最少幾十萬

不過未見有這種幣

懷疑你說的是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

銅幣普品50---200元

清代到底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你問這問題一看就知道是外行,光緒元寶分二大類,一類是銅幣,一類是銀幣,你是哪一類?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二十...

光緒二十文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文銅幣到底值多少錢

因為光緒二十文存世量巨大,在很多普通人家手中都有很多光緒二十文錢,所以光回緒二十文的普品僅答 僅是十元左右一枚。如果是品相好的光緒二十文,那就一點收藏價值,一般是幾十上百一個,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是極其少見的,沒有十萬以上絕對不要出賣。古錢幣指古代貨幣。貨幣是商品交換的產物。中國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鑄...

我有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回答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銅幣目前的交易市場 在110萬一枚清光緒元寶是清光緒年間流通的錢幣之一,由兩廣總督張之洞首次引進英國鑄幣機鑄造銀元 銅元。後來全國各地紛紛效仿,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