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值多少錢

2022-04-10 15:47:13 字數 2517 閱讀 6863

1樓:知道收藏

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有心人

回答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銅幣目前的交易市場**在110萬一枚清光緒元寶是清光緒年間流通的錢幣之一,由兩廣總督張之洞首次引進英國鑄幣機鑄造銀元、銅元。後來全國各地紛紛效仿,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了**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外,正面上緣鑄寫省名。

大型工業的介入,使得銀幣同樣帶有西方色彩。

《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為清代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當時戶部光緒元在全國普遍使用。正面珠圈內鑄漢文「光緒元寶」四字,上環滿文,下環書「當制錢二十文」,左右分列「戶」「部」,左右分列「戶」「部」與「光緒元寶」四字,上環滿文,下環「當制錢二十」,左右分列「戶」,左右分列「戶」。此銅鑄件工藝精湛,字跡深邃,龍紋雕刻精巧,浮雕感強,鏡面平整光滑,裝飾的相慣線十分清晰,字跡、紋路和邊齒深齒完全是國外鑄造的樣幣風格,錢幣表面的包漿渾厚、渾厚、圓潤

中國近現代十大機械幣之一的光緒元寶,版面設計精美,工藝精湛,雕刻精美,浮雕感強,紋飾清晰明快,存世量極少,是錢幣收藏世界知名度極高的一種,被譽為錢幣精品,具有難以估量的學術價值。慈禧太后元寶銅幣被譽為「收藏品的生命」,尤其受到廣大錢幣愛好者的熱捧。

更多3條

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價值多少

3樓:清晨雅居

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普品在180元左右,特殊版本上千到萬,或者更高。

4樓:商人

一兩百塊錢吧,這東西比較多。

5樓:我有一枚試鑄幣

特殊版夲的價值由市場說了算

我手上有一枚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大概值多少錢呢? 5

6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元,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7樓:一條中國魚

光緒元寶分為銀幣和銅幣兩大類,銀幣背龍,單龍雙龍都有,真品基本一枚都要上萬塊起價。

銅幣存世量大,價不高,普品幾十塊到幾百塊一枚,品相很好的幾百塊一枚甚至更**。

你的是哪種,發圖看看吧。

甭管如何,誰要告訴你說值幾百萬,那人百分百是**,他還有無數套路陷阱等著你,就為了騙錢。小心為上。

8樓:韓葉強小童鞋

真品**在50元左右

9樓:王者渡鴉

真品應該在10萬元以上

光緒元寶銅幣戶部二十文價值多少?

10樓:巨蟹

你們有就給我吧!五塊錢一個我收了

11樓:

誰有了我十元一枚有多少收多少

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文銅幣到底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銅價劇漲,

bai民間毀錢為銅,du以獲數倍之利,市面出zhi現錢荒。廣東因dao停鑄版制錢,市面制錢日乏,小額流通權十分不便。為救錢荒,同時受香港銅元及外幣影響,光緒26年6月,兩廣總督德壽與前總督李鴻章奏準廣東仿香港銅仙鑄造機制銅元。

故清代機制銅元的鑄造由廣東伊始。繼而福建、江蘇、四川等省相繼仿鑄銅元。每枚重二錢,當制錢十文。

正面**為「光緒元寶」及滿文「寶廣」,外環珠圈,上緣紀地文字為「湖北省造」。下緣紀值文字為「當十」;背面**鑄「飛龍」圖及珠圈,上緣英文紀地「kwangtung」,下緣英文紀值「onecent」。

另有當二十的光緒元寶,正面為「光緒元寶」,外緣上為滿文及戶部(或省名),下為當制錢二十文。

湖北省開我國銅元之先河,此後的五十年,銅元被大量製造,總數應上百億枚,至今大量存世。故普通銅元價值不高。

由於機制銅元較之方孔銅錢鑄造精良,市商樂用,流通順暢。次年,**即諭令沿江沿海各省准許仿鑄。爾後,全國各地紛紛開機鑄造銅元。

故當十銅元鑄造地各異,這是區分不同當十銅元的最明顯特徵。

13樓:箕農登雅柔

光緒元寶銅幣戶部造二十文是很有收藏價值的,在將來二十年內,價值不可估量,它的歷史段不是太長,存世量不是很大,不管是收藏者或者是家傳者都要儲存好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光緒元寶當制二十文戶部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15樓:憤怒的軒轅聖手

存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

報天價的都是**公司,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是什麼套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比中國一年的菸草稅收還高貴

17樓:劉後燕

拍賣**5000到1萬,基本上你所說的這種貨幣發行量很多,目前市場**很低,估計也就100-200,至於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你可以收藏2023年,那個時候就差不多百萬了

光緒元寶銅幣,有戶部,當制錢二十文,有滿文。背面龍圖案,英文字樣。值多少錢呀

清朝離我們較近 這銅幣我有好多呢,現在不值什麼錢滴,就當收藏啊,也挺好 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戶部,上面滿文,背面為一龍戲珠,上下有英文。價值多少?40 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市場 一般在35 55元左右,當時發行量很大。值不了多少錢 300 500 戶部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機制銅幣,普通版背面...

光緒二十文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文銅幣到底值多少錢

因為光緒二十文存世量巨大,在很多普通人家手中都有很多光緒二十文錢,所以光回緒二十文的普品僅答 僅是十元左右一枚。如果是品相好的光緒二十文,那就一點收藏價值,一般是幾十上百一個,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是極其少見的,沒有十萬以上絕對不要出賣。古錢幣指古代貨幣。貨幣是商品交換的產物。中國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鑄...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在大概是 戶部造,文十二錢制當 反

戶部 光緒元寶 十文美品市價30元 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專美品市價50元 戶部 光緒屬 元寶 二十文 凹邊 疊壓 市價100元 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 帶光未流通品市價160元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銅幣極美品 市價180元戶部造,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反面是單龍圖案 沒有雙龍圖案 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