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的是你而不是日漸成熟的你我是什麼意思

2022-04-10 15:47:12 字數 3203 閱讀 5042

1樓:笑談古和今

把這句話拆成兩句就可以看懂他說什麼意思了。——我愛上的是你。——我愛上的不是日漸成熟的你。

說明他愛上的是你過去那種單純和天真。他對你現在漸漸成熟感到不滿。可能是覺得你丟掉了過去的純真吧。

2樓:涼介

她愛上的是剛開始的你,可你現在卻逐漸變得與原來的你不同,所以你也逐漸不是她所愛的那個原來的你了

3樓:亅9十二點

意思是:你是愛現在不成熟、單純的他,不希望他長大,漸漸成熟。越成熟,你覺得愛的越不深,不知現在愛的簡單、愛的直接,愛的深。

4樓:雙書雁

我是愛上的您是早先相知的您呀。那時您很聽話,現在的您確是成熟了,有不管去愛您了。

5樓:

《我愛上的不是你是愛情》是**於**吧上的一本都市言情**,作者是冉兮?冉兮。

6樓:魁山人家

感覺說這樣一句話的人是思想有問題吧,愛上一個人卻不喜歡這個人思想日漸成熟,難道是希望被愛的這個人永遠都是一個不諳世事的人? 說白了,這是一個非常自私狹隘的人,他只想把他愛的這個人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控制之中。 所以這種人根本不值得託付終身,離開得越早越好。

我愛上的是你而不是日漸成熟的你跟我是什麼意思?

7樓:李文林李倩

我愛上的是你而不是日漸成熟的你你該我是什麼樣我還想的是我不喜歡你太成熟了我們一起慢慢

8樓:八戒你胖咯

他說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愛你,是因為你這個人跟你的現在或者未來,或者你以後怎樣變化是沒有關係的,不管怎樣我都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哪能這個人的意思就是說是你可能對他不夠關心,不夠愛護,反正顯示你非常成熟,可能對你有些不滿意。

10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對方想表達,他只是愛上你這個人,而不是大家的成熟想法。

11樓:

也許你的某些行為或話語讓他覺得你希望你們更成熟,現實,而他希望你們能保持現在的單純

12樓:00喜洋洋

說明他喜歡的還是非常年輕的你,而不是太成熟的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喜歡一個成熟的人了,你還不夠成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愛的是當下的你,愛你現在的清純和品行,不是以後的你。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什麼意思?

15樓:

喜歡與愛的關係是很微妙的,喜歡更注重的彼此之間的內心的感受,而愛還有一個生理上的因素。也就是說他與你只是很鐵的朋友而不是情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有發展到愛的地步。愛是很嚴肅的。不是隨便能夠說出口的。關心關心他,他一旦依賴上你就不一樣了。

17樓:冰琪淋_可可

喜歡代表他很願意跟你在一起。

很願意關心你。跟你一起玩、只是當是做很好的朋友而已。

愛.則指愛情。不是愛。說明他不愛你。也可能是在婉轉的拒絕你。

但不希望失去你。希望跟你能當很好的朋友就好了。

因為他喜歡你。 可要注意的是,他並不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比較害羞 所以才這樣說 都這樣了~~~不是追你鬼才信~~~相信我的話 一定有發展的前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孩,我覺得是不愛。雖然我也不忍心讓你難受,但我要誠實的告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 但是不想以後跟你在一起 就是 做夫妻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投入感情,傷害的只是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喜歡。

愛是愛。

喜歡不代表愛、

愛就包含了喜歡。

不愛。放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哥哥喜歡妹妹一樣啊

24樓:

意思就是

咱倆做姐弟吧

25樓:

他一定是喜歡你,

你都說是他是內向的,害羞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接觸,那有這麼快就愛啊~~

27樓:希逸春

你可以去貼吧 搜尋一下喜歡與愛的比較.

我幼稚一點你成熟一點我們不就是同齡人了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幼稚一點,你成熟一點,我們不就是同齡人了嗎?對方有些諷刺的意味,或者是有些挖苦的意思,話裡的意思就是說你比較幼稚,她比較成熟

29樓:無淚

我幼稚一點,你成熟一點,我們不就是同齡人了嗎?意思應該就是他覺得你比較幼稚一些,而自己比較成熟,只要自己的成熟變得幼稚一點就會和你一樣了。

30樓:權爾昳

我幼稚一點你成熟一點,我們不就是同齡人,可能就是說他覺得不是同齡人的話,就是說兩個人的思想要在差不多的高度,然後有一定的默契,然後就是說說話都能聽得聽得懂這種意思對方能聽得懂對方的說的,然後思想上不會有特別大的代溝。

31樓:慈冬亦

就是表白的意思,意思就是差距不是問題都可以彌補的只要我愛你就都能克服的意思

32樓:水晶玻璃芯

我幼稚一點點,成熟一點,我們不是就是同齡人的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是如果說對方願意和你說這句話的話,那就說明對方真的是想要和你連個有發展的,因為畢竟他們你們倆現在肯定年齡差距是比較大的,所說感覺都不是特別像是同齡人,那是希望自己的性格上幼稚一點,你稍微成熟一點,那麼你們倆的年齡差距就會減少,你們倆的話也可以稱為同齡人了

33樓:班門弄斧

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意思別人不成熟,自己是個成熟的人 。

34樓:大振

我幼稚一點,你成熟一點,我們不就是同齡人了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說明你們互補幼稚和成熟互補一點就變成有共同語言的人了

意外愛上了你,什麼意思,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這個意外是什麼意思?

沒打算開始一段感情,卻在交往中被對方的人品,氣質,等等魅力征服,而產生了好感,愛上了對方。突然愛上你了,以前沒這感覺,管他呢,反正愛你了 理解一 一次意外的經歷,愛上了你。理解二 突然發現你的美,突然愛上你了。本來覺得你們是不可能的 可是情不自禁 踩下去了。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這個 意外 是...

不不不我感覺你對我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為人處事交朋友就要當機立斷。以免耽誤他人及自己的幸福生活。一個人有選擇愛的權利,但也有選擇放手的權利。既然你不喜歡他,最好要遠離他。儘量不要與他正面的接觸。喜不喜歡一個人是看一個人的認知程度,當感覺到這個人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以朋友的身份,並不是戀人之間的身份喜歡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認知程度。就是很...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600字

陰霾。不再有那種炎熱得似被灼燒的感覺。相反,潮溼的空氣中盡是涼意。開學的第一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新教室裡竟也是家長與學生的喋喋不休,再有的便是像 啊,你怎麼也在這班,太好了 的欣喜話語。我的爸爸沒有來,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如若他來,大概也是像其他家長那般,多份噪雜吧。小升初時的那種失敗讓我漸漸變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