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買TOUCH還是NANO

2022-11-13 18:40:18 字數 726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不懂別亂說

psp遊戲全部只有600左右.而touch呢?據不完全統計,有2萬個以上.儘管耐玩性大的遊戲沒多少,加起來也比psp遊戲多很多.

確實,touch3上網快,可是os 3.1韌體的3代有反盜版系統,破解有相當大的難度.

1.touch3比touch2體積大.遊戲功能更強.價效比更高,記憶體更大.

2.在新加坡當然不方便破解,除非有專業人士幫你破解了.

3.同樓上,nano和touch不具可比性.nano除了拍照還好點,其他都是廢物.touch是個遊戲機+上網瀏覽器.你不會連個數碼相機都買不起,去買nano?

4.同樓上 無法回答,記憶體是什麼型號我們無法預知,不可能說把機子拆開來看,再去看**.不用拆開就知道的是牛b.(應該是去網上看了配置)

5.如果時間著急就買touch2 ,不急等破解後買touch3(讓別人幫你破解好).

純手打,請勿抄襲

2樓:何震夏

回答:1.本質區別不大,touch3的速度和iphone是一樣的,touch2相對慢一點,touch3的wifi上網速度是普通iphong的10倍

2.touch的破解相對較慢,建議你買touch2,畢竟完美破解了3.nano和touch不具備可比性

4.無法回答,各個地方的售價不一樣

5.建議不要買,你有psp了嘛,玩遊戲還是那個爽,畢竟你不考慮iphone,出門帶太多玩意不方便嘛

我應該用隔離霜還是BB霜,我到底該買隔離霜還是BB霜??

你膚色本來就白的話,還是用隔離霜吧,因為bb霜是裸妝效果,有修復遮蓋的作用,你膚質本來就好的話,隔離霜就ok了。我現在用的是bb霜,我 偏黃。bb霜有一點粉底,如果你臉沒有瑕疵,只是膚色不好,就用隔離可以啦!bb霜塗了臉會顯得很細緻,但又不會有明顯擦粉的感覺,毛孔會變得很細緻 你要根據自己膚色選擇啦...

咋那麼糾結呢,到底該買60d還是d

佳能60d不錯!是近一年裡中端單反機身最受歡迎的一款!現在 也不貴,5800左右,可以考慮!搭配15 85mm鏡頭,11000元左右,合適!尼康d7000,新近上市不久的一款中端機身,7900左右,有些貴了!再有就是這款機身搭配什麼鏡頭好呢?一般的太低端,比如18 55mm 18 105mm。高階的...

到底買邁騰還是奧迪,到底買A4L還是邁騰

如果追求外觀,就算是奧迪也一樣過時。單說a4都大改過幾次了。如果你念舊,買什麼都可以。更理性的消費應該考慮自己能夠容易接受的價位,畢竟車是用來享受的,不是來糟心的。邁騰這款車的銷量還是比較大的,今後也會作為高檔車的主力車型繼續 深造 樓主買這款車可以,能堅持7 8年的車型應該是這種大眾化一些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