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那麼糾結呢,到底該買60d還是d

2022-04-02 09:20:52 字數 701 閱讀 1890

1樓:旅人

佳能60d不錯!是近一年裡中端單反機身最受歡迎的一款!現在**也不貴,5800左右,可以考慮!搭配15-85mm鏡頭,11000元左右,合適!

尼康d7000,新近上市不久的一款中端機身,**7900左右,有些貴了!再有就是這款機身搭配什麼鏡頭好呢?一般的太低端,比如18-55mm、18-105mm。

高階的又太貴,比如16-85mm,5000多!這樣機身加鏡頭就將近14000元了,有些小貴。這樣都可以考慮全畫幅了,,,比如d700+24-120mm,佳能5dii+24-105mm現在才18000左右。

推薦60d15-85mm!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糾結過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7000

7000整體效能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選擇

3樓:憨憨未泯

喜歡佳能就60d 喜歡尼康就7000 佳能操作更直觀更便捷

4樓:紅葉之王

在這二者之間選的話,選d7000。

如果錢夠的話,又不想要全幅機的話,d300s,,實際效能超越d7000.半幅中的旗艦。

5樓:萌貓劍客

單就這兩款機器本身來說,還用問麼,d7000無疑了。網上有很多評測。

到底應該怎么辦呢?糾結ingsos

看得出你很喜歡他,我覺得應該爭取一下 不過你的爭取,是放手一下,讓他去找a,在你描述看來,他跟a挺不合適的,那麼讓他去好了,因為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要讓他自己去發現,讓他們在一起,我想他會發現a並不適合他的 加油吧 祝你幸福 曖昧越近,愛情越遠。如果說他還想著a 但是又對你那麼好 我勸...

鬧心!為啥這麼鬧心呢?人到底咋活

鬧心!去清靜的活!阿彌陀佛!隨意的活,努力的活,負責任的活 鬧心鬧心!這個人到底什麼意思?5 我覺得這可能是他開始不再愛你的前兆。建議你靜下心來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 並且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試著挽救一下你們的感情。但是,如果你的付出和努力他都不再珍惜。就不要再讓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擾亂你的...

新飛飛是什麼遊戲啊 咋那麼垃圾呢

玩 永恆之塔 嗎bai?收點卡,一小du時0.45元。可以zhi飛行,技dao能還不錯。另外 格鬥之王回 有答點街霸意味的格鬥遊戲,也是做任務升級什麼的,免費,技能由自己控制感覺還不錯。奇蹟世界 也是免費遊戲,蠻火的一款網遊,職業多樣,技能也不錯。熱血江湖 很老的遊戲了,不過依然經典,也是q版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