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心!為啥這麼鬧心呢?人到底咋活

2022-08-17 00:20:20 字數 2608 閱讀 5301

1樓:老務老

鬧心!去清靜的活!阿彌陀佛!

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隨意的活,努力的活,負責任的活………………

鬧心鬧心!這個人到底什麼意思? 5

3樓:邦倪靜

我覺得這可能是他開始不再愛你的前兆。

建議你靜下心來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並且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試著挽救一下你們的感情。

但是,如果你的付出和努力他都不再珍惜。就不要再讓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擾亂你的心情了。一味的糾纏會越來越糟。

如果你也低調一段時間,或許他反倒能認識到你的重要,回心轉意,也或許還是不拿你當回事,那樣的話,你要認真想想,難道他真的值得你付出那麼多的愛嗎?或許真正的緣分正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等待著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他心情不好呀,心情不好時總是容易向自己最親近的人發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肯定有問題

和他心平氣和的談談

6樓:

可能處於適應期吧,也有可能是變心了,不過不要放棄哦,交一下心,瞭解原因,再對症下藥,會好的

7樓:秋風想知道

方法很簡單 就是把你的這番話說給你的男朋友聽啊

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會怎麼跟你說你應該會感受得到你們的關係是否正常的

8樓:

很明顯,他已經開始討厭你嫌你煩了。用不了多少時間,你們肯定會分手!

鬧心,這麼鬧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啦,不要太敏感哦,你喜歡她就撩吧!不要被別人搶走了!這樣連告白都沒有,你會後悔的

10樓:爽朗的小可愛們

看看手機而已啊 有什麼的啊 你真是太敏感了吧

人為什麼一直活在煩惱中呢?

11樓:強少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和家人,所以有開心和煩惱,開心和煩惱是迴圈的,什麼都是暫時的,包括自己的生命也只是暫時的,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煩惱就不會覺得那麼的煩了。

12樓:滅世

因為你一直把煩惱記在心中,想著念著煩惱又怎麼會快樂?當然是活在煩惱中了,當你放下了,不再當一回事了,想的念得是快樂,又怎麼還會有煩惱呢?快樂與煩惱把這兩個字的意思反過來,你想一下這只是字而已,因為有了意思所以快樂是快樂,煩惱是煩惱,那麼反過來了?

在你煩惱的時候說是快樂,在煩惱的時候說是快樂。呵呵,又怎麼說呢?到最後自己分不清了還有所謂的煩惱和快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時候都是我們在自尋煩惱,但只要知道煩惱終究會過去,而我們只需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

人活著怎麼這麼多鬧心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煩惱.因為每個人所走的路不同,在他們的人生大道上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為他們今後的生活鋪路.煩惱無處不再,但我們要開心的去面對他,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開心點,或許那些煩惱就會變得微不足道啦.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守得開的時候,這個過程可能有些漫長,但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有遺憾才顯出生活本色。時光,總盛開在過去。年華,常零落在未來。

人總在尋找一把安全的鎖,鎖得住世間一切,鎖不住光陰漸去。不阻不攔,一份寧靜。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

無論走到生命的那一個階段,都應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幸福,從來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我始終相信退一步,也就有一步的心境。

16樓:射手座元元

生,活。即生存,也要生活。

17樓:韋小妹

你只知道有鬧心事,卻不知道你開心的時候有多快樂!想開點。

咋這麼鬧心呢,人很鬧心的時候怎麼辦?

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別老去想那些讓你傷心的事情,再說了,你一輩子又不是只是為了這一件事情,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把那些傷心憂傷,先拋到腦後吧。有時間了,早上去跑跑步,下午打打球,去遊游泳,聽聽 看看電影,讓自己樂呵的。放下了你會獲得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做自己喜歡的事,聽聽歌放鬆一下,又或者做做運動...

人活這麼累,為啥

追求的太多,就會活的太累。當你追求的少一些的時候,自己覺得輕鬆,別人也不會對你那麼苛刻。舉個例子,我同學的父親鐵路 副局級幹部,大學畢業先是辛苦做技術,後來到領導崗位,到副局級退休,65歲就去世了。臨死前對孩子說,工作幹得好壞不要緊,身體好才是最主要的。有些時候人就是因為有了太多的高追求才活的太累,...

人為啥而活啊,人到底為啥而活啊

看你問這個問題,莫非你感到人生無意義,做點自己喜歡的有價值的有意義的東西好好生活吧 這是一個三言兩語回答不了的問題,且可能沒有標準答案。理想主義者說,是為了所謂的什麼責任。自然主義者說,活著便是活著,活著的盡頭便是死亡。人從一出生就走在了步向黃泉的不歸路上 你說為啥活著.人到底為啥而活啊 很高興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