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這麼鬧心呢,人很鬧心的時候怎麼辦?

2022-11-28 15:55:12 字數 4240 閱讀 6756

1樓:守望者野狼

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別老去想那些讓你傷心的事情,再說了,你一輩子又不是只是為了這一件事情,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把那些傷心憂傷,先拋到腦後吧。有時間了,早上去跑跑步,下午打打球,去遊游泳,聽聽**,看看電影,讓自己樂呵的。放下了你會獲得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聽聽歌放鬆一下,又或者做做運動,總之要讓自己不要想得太多

3樓:

中國人習慣了遇到事情自己解決,實際上還有許多其它的解決方式。和自己和朋友、家人聊聊你遇到的問題,他們是真心關心你的,所以會幫你找出解決的辦法。如果你不好意思,或者不願意讓他們為你擔心,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一個心理諮詢師,把你的苦惱倒給他,你就會變得輕鬆了。

這個方法應該很好用。

4樓:邵子

有的人失戀 兩年也走不出陰影 和個人有關 你很重感情 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全世界 世界塌了 你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 從此開始迷茫 懷疑人生

親 給自己放個假 心理健康幣身體健康其實更為重要 不要壓抑著自己 不然真的成了心理疾病 就比較麻煩了 不要再去想對方 試著去發現別人的好 去接受別人的愛 重新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失戀導致的嗎?那很簡單,要調整心態,以快樂的心情去做很多事,開開心心地生活,而且比以前活得更好更快樂。讓甩你的人知道,是ta不懂得珍惜,把你這個寶貝給丟了!

6樓:羅文海

心態放平和些,世上至善至美的事畢竟很少有。別對自己要求太高,東邊不亮西邊亮,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你要學會忘卻,才能使自己步入正常人的生活。

7樓:老妮兒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用去多想,更不要糾結,多想美好的東西,必須讓自己有好的心情,心境要平和下了,要學會摒棄不愉快的人和事,這樣會好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分散注意力,多看些有意義的書籍,找好朋友聊天,有規律的堅持鍛鍊身體,把精力多用在工作上,多回家看看父母。

9樓:

你首先需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出去走走,見見不一樣的人,其次拋棄過往,從新接觸一些不一樣的人,認識不一樣的事物,重新建立信心

10樓:

給你提個建議唄,去旅旅遊吧,想想自己曾經很想去的地方,然後什麼都別想,就去旅遊,向外看看,看的多了心就寬了……

11樓:小米加步槍藍波

轉移注意力吧,時間是療治創傷的一劑良藥。全神貫注的去做一件事情,時間久了,你就走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大不了,誰沒被甩過,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你看你都能這麼自信的說出自己不自信的缺點,你肯定不會沒有自信啊。不就是感情惹的禍嘛,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那時為了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來,就會去邊遠的地方旅遊,最近很流行公路自行車旅遊,當心情不時可以加入當地的車友俱樂部,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同時心境也會變好,希望你可以用最快的方式走出來

14樓:馮韶燕

趕緊振作起來吧,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找找自己的優點找回自信,自信對一個人非常重要。相信自己走屬於自己的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發洩一下吧,乾點自己平時不敢幹的事兒,例如,喝酒到深夜,在馬路上橫晃,唱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跟我一樣。空閒時,約約朋友出去吃飯。唱歌。從他的世界抽離出來。你踱步不走。他越是反感。你越不自信。越糾結。只會傷害自己。

17樓:水泥牆裡的貓

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玩,玩的瘋些。多玩幾天,走的遠些。這樣你會樂不思蜀,見識多了就不自卑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好說,最好的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學習上,自然慢慢就會忘記感情的傷痛了

19樓:

心理疾病猛於虎,出去走走,找人聊聊,多想想身邊人。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人很鬧心的時候怎麼辦?

20樓:來往春秋

多放鬆自己,找幾個朋友聊天,把鬧心的事情說出來。不行的話,把鬧心的事用筆寫出來,讓自己看到,然後去解決,或者是去室外散散心,去附近爬爬山,你會感覺心情好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除了在網上和你彆扭,我在生活中也沒你這麼鬧心啊,是你笨,知道不...要不是因內為他,你至於這樣麼,反正不是因容為我...反正是你忘不了從前,安靜和嘈雜都不適合你,你應該去的地方,不是嘈雜,不知道什麼詞語形容,你只是身邊少個人,真實的人,真實的關心和照顧,即使他對你說再說,看不見的東西,沒用...

不過你現在不罵人了.你的心情都在心裡,你不彆扭,不鬧心才怪...知道不 每天來找我罵會你 就ok了 你很快就好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些勵志心靈的書和正能量的書看看,會讓內心強大,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是可以慢慢改的,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慢慢來,讓自己靜下來,相信你會恢復好心情的加油

23樓:

朋友我想你一

復定有什制麼煩心的事

放寬心享受生活

心煩的時候,一定要做自己喜歡做的、沒有負擔、不計結果的事情比如說你喜歡看戲劇、電視劇,那你就完全沒有負擔地去看,因為心情好了才能有效率地做其他事情! 磨刀不誤砍柴功,你說呢?

24樓:安養天年

那就拼命去放肆的追求/征服那個人吧,只有得到或者疲累了受到打擊了,心裡的波瀾才能平息吧。不能與天爭壽,難到還不能與人爭愛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直接面對你喜歡的人,即使失敗了你的鬧心也會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說時間能淡卻一切,這個我承認很多事都是這樣的,但有些事不是,這個要經歷過才懂,雖然說了和沒說一個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出去走走 聽聽歌 累了回家洗個澡睡一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只會不開心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幸福麼!愛情需要相信彼此!想的太多隻會是自尋煩惱!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朋友聊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

30樓:

心是用來呵護的,情是用來感悟的。心情無論是鬱悶還是不好,都應該靜謐一下心靈。版

放寬態度看一切,權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

多一份舒暢,少一份焦慮;

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悲苦。

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可改變今天的事正在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煩惱只能讓事糟糕明天的事還未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用積極的心態對待.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靜謐一下心靈

快樂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那麼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惠風和暢。

┈┾沐小遠。

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快樂,願春暖花開。一切恍如鮮花般美麗。笑靨如花。(*^__^*) ……..

31樓:w安靜

傻東西,罵尼瑪,你有病的孤兒

一邊聽歌一邊想他 咋這麼鬧心呢。

32樓:

出去運動運動,過段時間就會忘記的,想他只是習慣了他在你的身邊,

33樓:丸滋滋

因為你的心裡還放不下他,心裡還有他,所以才會這樣

鬧心啊,怎麼辦啊

34樓:顏壯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想這跟她的性格年齡經歷有關啊.還有很多外在的因素,比如說壓力啊等等 出現這脾氣暴躁這情況可能是肝氣不舒的原因,可吃些逍遙丸

3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什麼事情了?能說說嘛。

咋這麼鬧心啊一天天的哎什麼時候才能不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啊讓你這麼鬧心,你要想不鬧心那就解決了不就行了嗎,你也可以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

鬧心!為啥這麼鬧心呢?人到底咋活

鬧心!去清靜的活!阿彌陀佛!隨意的活,努力的活,負責任的活 鬧心鬧心!這個人到底什麼意思?5 我覺得這可能是他開始不再愛你的前兆。建議你靜下心來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 並且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試著挽救一下你們的感情。但是,如果你的付出和努力他都不再珍惜。就不要再讓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擾亂你的...

為什麼人有時候會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呢

因為是人,每一個人都有失落的感覺,每一個人都人有苦衷之苦!有人罵你,有人打你,考試沒考好,會有種傷心的感覺,好像天氣是陰天。或許是因為某些事情沒有答到自己的期許 失落不是由什麼組成 而是你太閒了 讓自己充實起來 做些事就不會想太多 更不會失落!為什麼人會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這是人的一種正常心理狀態。每...

當人很焦慮的時候,怎麼辦,當一個人很焦慮的時候,怎麼辦

焦慮的自我心理 1 每天吃谷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2 用森田 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3 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