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門檻低但學習後能長遠發展的行業

2022-11-12 23:25:17 字數 1110 閱讀 5284

1樓:峰佘無敵

進一步深造,願意花個幾年時間學習的話,個人推薦物流工程管理相關行業。這個行業是正在高速發展的產業,國內比國外現金水平還有一定距離,但是發展勢頭非常的快。而且在本世紀上半葉會迅速發展成為關鍵行業之一。

這個行業的高速發展需要大量的相關從業人員和專業人才。但是國內相關人才還比較少,原因是老一輩普遍認識有誤區。但是這個現狀在這一代人就會改變,正在高速改變。

所以,這個行業在高速擴大從業人員,待遇也越來越高,而且門檻並不高。很容易學習相關知識。

2樓:雷平綠

電競行業吧,一般大學生都可以從事,現在國家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對於打遊戲也不像以前那麼受到人們的排斥,人們有了更多空閒時間遊戲娛樂,像王者榮耀都是這兩年炙手可熱的熱門遊戲,這個一般都是經濟高度發達,實業沒有什麼增長點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3樓:回憶

人工智慧專業也開始開設,且是近年來最火的網際網路專業專業之一,很多學生還沒有畢業就被早早的「預定」,薪資更是一般性專業的好幾倍,是實打實的高薪專業。代表性專業為以人工智慧為方向的電腦科學與技術、自動化等專業。

4樓:塗翠綠

現在有很多的行業發展還是很好的,不管什麼行業,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才是最好的,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汽修行業或許不錯啊,比較我國汽車這麼多,這一塊的市場還在挺大的。

5樓:奚醉卉

畢業等於失業這一悲觀言論是很可怕的,也是很不正確的,這其實是一種心理逃避的做法。作為一個剛畢業的年輕人,胸懷大志是必須的,雖然可能會被慢慢磨滅,但是沒有一個基礎前提怎樣能謀求更長遠的發展呢!選擇很多,路也很多,只能不斷在摸索中成長。

自主創業雖然具有選擇範圍廣的優勢,但是專業在精不在多;選擇了一門光鮮的行業,但不確定是不是能做好。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6樓:以心

「我是學廣告專業的,但聽說很多做廣告的工資都很低,還要經常加班,不知道這一行未來的前景怎麼樣,不知道該如何從事本行還是放棄從事別的行業。」 「我看到裝修市場現在非常賺錢,很多人買房都需要裝修,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進入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會不會受到限制。」不光是我,甚至很多大佬們都不能準確的預判到,自己所處的行業,是否會被新生的行業所顛覆。

古時門檻有哪些,古代進門跨門檻的講究

以前好象都是以門檻來憑地位高低的,你看皇宮大典的門檻就那麼的高。百姓的門檻都很低。為什麼古代的房子門檻那麼高?跨門檻有什麼講究?門檻在古代的風水學中有很重要的意義。在中國傳統建築中大門入口都會設有門檻,它在風水學中的作用是阻擋外部不利因素進入家中,並防止才氣外漏。在古代的思想中,門檻是不許被踩踏的。...

請問有哪些雜誌社適合中學生投稿 門檻低一些容易登上的,要有稿

中學生百科,第二課堂,課堂內外,錦瑟,中學時代,魅力校園,中內學生青春悅讀,這些都 容是我自己投稿或上稿過的,覺得不錯的,當然還有很多,不過容易不容易什麼的也看個人水平和風格吧,寫多了我也覺得容易了。你可以去天使領域論壇的浮雲殿版塊看約稿,那裡挺多又全,更新也快,最重要的,有編輯的私人郵箱,免得投那...

低碳生活有哪些,低碳生活可以有哪些改變?

低碳其實就是節能環保,比如 以步代車,騎自行車,多用香皂少用沐浴露,衝完電把充電器拔掉等!騎自行車外出,空調夏天開26度以上,開車儘量不開空調,不抽菸,總之環保就對了。下面的寫的就差不多了 低碳生活可以有哪些改變?1.少用紙巾,重拾手帕,保護森林,低碳生活 2.每張紙都雙面列印,相當於保留下半片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