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帶幾天茶葉棒啊?(打完耳洞8天了)

2022-11-12 23:25:14 字數 1895 閱讀 4720

1樓:白薇視覺

一般7,8天。

注意事項:

1. 有時候會癢也不要摸,這需要比較強的自制力.不要用手觸碰耳洞周圍,用酒精棉擦一擦就好了。

2. 發炎的時候絕對不要碰水.要塗抹消炎的藥膏或藥水.

3. 如果是長頭髮的女生,儘量不要讓頭髮纏到耳釘,從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要儘量把頭髮紮起來.

4. 睡覺的時候不要壓到發炎的耳朵.

5.最好在三個月之前只帶那種很小的耳釘,其他稍大的不方便看到耳洞的情況而且可能會因自己的不慎傷到耳洞

6. 如果耳朵腫了,耳釘戴不進去,先檢查耳釘頭是否光滑,再塗藥膏潤滑一下,不要硬捅,要轉著往進戴(記住,要轉進去,而不是推進去,推得話是推不進去的~~而且還會很痛很痛)轉的時候要看後面的角度是否正確 。

2樓:小貓的座椅

3天就好了,不過要看個人的**癒合能力。用紅黴素很管用,我的由於睡覺不老實,給耳朵壓腫了,把它塗在耳丁上,一天就消腫了。平時注意定期清理耳洞,而且開始最好買銀的小耳丁,不建議一開始就帶很大很誇張,等它穩定在換。

3樓:

一般7,8天就好了.

看來你的耳朵敏感程度咯.

先買對銀的或者金的帶一段時間,應該就好了.

平時要注意用酒精消毒清洗耳釘,但不要用來擦耳朵.

如果有流濃就擦一點紅黴素.

覺得腫脹疼痛就擦無極膏.

我有時用眼藥水清洗耳朵眼...就是滴一點讓它順著耳朵眼滲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了,一般打完三天就可以換了

5樓:oppa的寶貝

哈哈,可以摘了,我打了第2天就換了.

打完耳洞過幾天帶茶葉杆需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不是很好哦,跟我一樣,現在你的耳垂都發炎了還插著茶葉杆,肯定會疼的!你必須先讓耳垂消了炎才能插茶葉杆,如果很嚴重就去醫院看看吧,另外,好了之後,你要找適合你耳朵戴的茶葉杆,剛打的耳洞都比較小,也容易讓耳洞長滿,所以,你不要讓你的耳朵弄到水,一定要保持耳朵的乾爽,然後最好戴純銀的耳墜或耳環,這樣對你的**會有很好的幫助!祝你越來越漂亮!

7樓:海冉麗

最好是馬上戴,多消毒,不要戴金屬的,容易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週左右可帶茶葉杆。2、茶葉杆選不帶秸稈的。3、每一天更換新的3次左右,以防感染。4、更換前左右輕輕轉動後取出。5、由細到粗,進行替換。

打完耳洞9天了,應該帶粗一點的還是細一點的茶葉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剛打完耳洞不要插茶葉棒,由於傷口還沒有復原,裡面定還有分泌物及膿水,茶葉棒遇水會膨脹,這個時候帶進去會疼,耳眼會漲大,嚴重會把整個耳洞賭住,所以最好還是帶銀耳針,同樣能起到消炎作用哦.

10樓:

大家常說茶葉棒消炎,但我並不這麼認為,茶葉棒表面是很粗糙的,不容易帶進去,反而在帶的過程中會使耳眼處反毒,我剛扎完的時候,我也是想帶茶葉棒,給我疼的眼淚直流,還不如帶一些塑料棍或銀針之類表面光滑,容易帶進去的東西,等恢復恢復在帶粗一點棍,撐撐耳眼,以後在帶什麼釘呀圈呀就都容易的很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粗的也可以不過傷口還沒那麼快復完,現在帶粗的可能會有點難度和有點痛。你還是再帶多兩天細的讓傷口復完一點先。最好帶的東西先消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帶茶葉棒呢`~抗過敏棒就可以了```

現在洞的大小無所謂的~

**是有彈性的`~

以後可以慢慢撐起來~

全是經驗之談哦``~

我耳朵上10幾個洞洞都保養得還算不錯~

我現在耍了男朋友,我們才認識幾天他就要帶我回去見他父母,他說見了父母之後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想和我

難得還有樓主自尊自愛的人,如果樓主覺得這男的還不錯,可以去件他父母,見父母不一定代表同居,你們可以繼續交往,等到雙方都瞭解了,再考慮其他事情,希望能幫到你 聽媽媽的沒錯 姑娘,有這個意識就已經很不錯了,繼續保持 父母的話很正確,要是真帶你回家,你還是過個兩三個月再說吧 現在的男人為讓女人相信自己,都...

這幾天為什麼我老是做春夢啊,這幾天老是做春夢怎麼回事

處於青少年期很正常,這表示你對異性的渴望,等長大了,找到解決的辦法就好了。周公解夢 春夢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 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春夢,可探知你內心想法。1.與陌生女人 性幻想 若夢中出現的 物件,並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實大可不必先內疚自責 該夢境只不過是反映出你的性...

我剛打完胎,五天了了,怎麼還流血啊?而且流的不少,和月經差不多,為什麼?是不是沒打好胎啊?我19了

你好 後出血一般在3 5天逐漸停止,也有持續時間較長,但不超過一週。出血量少於月經量,你目前需要繼續觀察,注意個人衛生,充分休息,如果出血較多,超過以上標準,多考慮宮內有殘留,需要到醫院複查。明確診斷。f 婦女生產或流產後子宮內會留下一些瘀血,俗稱 惡露 必須完全排出才能恢復。目前醫院處理流產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