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看你希望無人駕駛汽車上市嗎

2022-11-12 23:15:22 字數 1724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希望上市啊,這樣以後出門就不用開車了,免去了開車的疲憊。

2樓:

隨著無人駕駛汽車技術的不斷髮展與完善,無人駕駛汽車交通事故率應該是非常低,大大低於人工駕駛事故率。我相信 以後人工駕駛汽車只是一種樂趣,而無人駕駛汽車會是主流。所以,我很希望無人駕駛汽車早點普及。

3樓:戰歌

我個人是希望無人駕駛汽車上市,但不希望它那麼快上市銷售。因為人工智慧畢竟是通過電腦完成,而不是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無法確定它什麼時候聽話什麼時候被人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無人駕駛的進步註定會是造成幾百萬的公交車計程車司機永遠的失業這也是很大的問題, 不是一兩年可以解決的。並且無人駕駛汽車的在法律上面依然是空白的上市更加是沒有確定日期。

5樓:知哥47389孤湃

希望啊,科技進步,方便出行安全快捷,駕駛技術要求降低安全效能提高。

6樓:小月有愛

以後人工駕駛汽車只是一種樂趣,而無人駕駛汽車會是主流。所以,我希望等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完善後再上市銷售。

7樓:班含晴

最近發生在美國的uber無人駕駛車撞死人事件就是對無人駕駛技術上市銷售前的最大考驗,我始終認為如果無人駕駛汽車對於行人安全和車內人的安全不能做到100%安全 ,那麼無人駕駛汽車不可能正式上市。

8樓:銘刻

如果出現無人駕駛汽車撞人事故,說明無人駕駛汽車技術還不完善,對於技術不完善無人駕駛汽車,最好不要上市銷售。

9樓:

可贊成也不贊成。不贊成的是無人駕駛考電腦聯網,如果一旦感染病毒將會引起重大的交通事故!贊成的是可以減少人駕駛的疲勞和違章駕駛等。

10樓:府平瑩

是的呀希望無人駕駛汽車可以上市但是安全方面也要過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啊,這樣不用開車了,而且更有助於共享單車的發展

12樓:檸檬黃不黃哎

我非常希望無人駕駛儘早上市,我等得著急!!!

13樓:海滄秋實

我看還是應該發展無人駕駛,因為那樣任何人喝完酒也可以睡車回家了。你在汽車上睡覺,汽車也可以把你送回去。無所謂酒駕了。

14樓:寶寶36610妊煙

我本人作為一個90後的年輕人對於新鮮事物肯定是有興趣的,但是就目前來看我是百分百拒絕的。尤其是最近剛剛發生在美國的uber無人駕駛汽車撞死人事件。

15樓:

希望無人駕駛汽車早日上上市。

16樓:阜陽大贏家

真心希望無人駕駛快點出現,這樣能減少安全事故。

17樓:恆江塑膠

大家都希望無人駕駛汽車早上市!

18樓:漫新厹

希望無人駕駛汽車上市,這樣不用駕駛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車.上也得有個數量,不能把交通堵的.自己.想去吧,我不希望,

20樓:才自清明志自高

趕快出來吧!我等不及了,考駕照好難啊!

21樓:中秋

關鍵是立法要跟上,別的都好說

無人駕駛汽車什麼時候能夠普及,無人駕駛汽車什麼時候能在中國普及?

無人駕駛汽車目前在美國發展比較快,但都是在實驗階段。優步 谷歌 特斯拉都有無人駕駛汽車技術。但這個無人駕駛還比較初級。預計在2020年左右會有一個比較大的技術突破。但要普及的話,至少要等到20年以後。無人駕駛將會對人類的生活方式造成極大的衝擊。人類各個領域要做重大變革才能迎接普及化的無人駕駛汽車時代...

無人駕駛汽車要考駕照證,無人駕駛汽車還需要考駕照嗎

這是什麼問題呢?你的意思是 以後購買了無人駕駛汽車,還需要考駕照嗎?不需要了,到那時你只是乘客,而不是司機。但是,你要知道,真正的無人駕駛正式上路正需要時日,不要等了,還是抓緊考駕照去吧,現在最高階別的自動駕駛僅僅是l3級,也是智慧輔助駕駛,距離無人駕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要考證的,因為他要一種交通...

無人駕駛汽車要不要駕駛證,無人駕駛還需要駕照嗎

無人駕駛出現以後不需要駕駛證了,只需要懂得電腦操作就可以 無人駕駛還需要駕照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意思是隻要你開車,你就一定要有駕照,除非你完全沒有駕駛行為。結合到具體情況,如果一輛無人駕駛汽車,車上連方向盤 油門和剎車都沒有,車裡所有人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