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不相容部分軟體,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2022-11-12 08:45:20 字數 5042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下的,我叫你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只要那個軟體能在windows下執行就可以,xp、98、vista……只要是windows就可以解決相容問題,只是只支援高版本windows的軟體不能解決。

方法很簡單,右鍵你不相容的軟體→屬性→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再在下面選擇那個軟體支援的系統(預設推薦是xp,當然也有些軟體只支援windows7的,比如麻花疼的qq概念版)→應用,ok!

2樓:在碧雲湖鬥牛的董卓

你確定把補丁都給打全了嗎?

3樓:手機使用者

種軟體99%都能用。好像就是2006的c++有點問題。再就是星際爭霸1和帝國時代1,2一些很老的遊戲有點問題。

其實微軟在程式屬性裡面加了一個相容性選項卡,還是不錯的。不要操心有什麼問題。

win7系統上出現的軟體相容性問題該如何解決?

4樓:可以

找到不相容程式(setup或者exe)單擊右鍵找到屬性:(以下以jade軟體為例子)

單擊相容性(注意:相容模式下面的鉤是不可選的!下面的修改過了能選)點選幫助選擇設定:

這時會彈出windows7的幫助文件,

單擊下一步:

在程式中選擇所裝的jade5.0程式(應該沒有安裝成功,不會在下的列表出現。這時請選擇未列出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沒有選擇的話,下一步不可選!):

然後瀏覽,找到所裝檔案的位置(jade5.0.exe)單擊開啟,然後下一步: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嘗試建議設定:

然後點選啟動程式,若能啟動成功則修改設定成功,恭喜您!然後單擊下一步。點選儲存這些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以qq為例:

1、選擇桌面上的qq,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點確定。

6樓:三國風雲

右鍵,相容模式執行,可以選擇以xp或者vista的模式執行,一般就沒什麼問題了

7樓:

安裝最新版本的軟體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為什麼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和很多軟體不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軟體dev開發地不好,沒能跟上nt6,勢必要被淘汰的。樓主都是啥軟體,我這裡也就幾個老遊戲和nt舊核心架構的整合kit開發工具不太相容。

9樓:匿名使用者

64位的系統框架和32位就有所不同,而64位更偏向一些高效能的電腦,也主要是做伺服器應用這塊吧。

一般32位的2g記憶體就足夠了,也用不到4g

10樓:sun時空之門

首先不是x64 win7不相容某些軟體,而是某些軟體不能相容x64 win7

有的軟體是基於32位系統開發的所以在64位下無法使用;

解決辦法,右擊該不相容程式,選擇屬性;

然後切換到相容性標籤;

先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選擇windows7,在特權等級裡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確定,重新啟動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即可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自從windows 7作業系統出來以後,很多電腦硬體和軟體系統都開始向64位進位制過渡,包括磁碟分割槽有ntfs64和fat64位,cpu也分64位和32位,作業系統也是一樣,windows 7同樣也有64位和32位。 以前的程式大多是在xp這樣的32位作業系統下才能正常執行,要在64位作業系統下執行,程式的動態連結庫這一塊,是需要重新做過的。

我們公司的erp在64位的windows 7下就不能正常執行,後來經常軟體公司重新開發出新的ocx控制元件後,才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的。 64位的很多軟體都不是很相容的

win7 64位系統與某些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軟體不相容解決辦法:

一、首先嚐試獲取發生相容性問題的軟體的更新版本,通常新版本會解決與新系統的相容性問題;

二、可以嘗試以相容模式執行該軟體,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右擊該軟體主程式或者程式的快捷方式,點選屬性;

2、點選相容性選項卡,點選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3、點選下方列表框,選擇一個該軟體能夠執行的作業系統版本,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在64位win7系統下執行遊戲,彈出錯誤對話方塊。 2、右擊該程式,選擇屬性。 3、然後切換到相容性標籤。

4、先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選擇windows7,在特權等級裡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5、確定,重新啟動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即可解決。

15樓:砂石王老五

碰到這種情況可以三種選擇:

1、使用相容模式安裝或執行該軟體,具體方法是在軟體的安裝程式或執行主程式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開啟相容性選項卡,設定程式執行的相容環境,以feiq為例,如下圖所示:

2、如果該軟體不是必需軟體或有其它可替換軟體的話,那麼就選擇64位windows7作業系統而放棄使用不相容軟體;

3、如果該軟體是必需軟體且無法替代,那麼只能重灌作業系統,換一個能與該軟體相容的作業系統了。

如何解決win7不相容的應用程式,就是雙擊不能正常開啟檔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提供的相容模式可以解決部分程式與win7的相容性問題,操作方式如下:

1、右擊要設定的程式,選擇屬性;

2、點選相容性選項卡;

3、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從列表中選擇一個該程式可以正常執行的作業系統版本,點選確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程式圖示》屬性》相容性》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下拉選單中選windows xp sp2,一般都可以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7 64位系統中很多軟體不相容,大家知道怎麼解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嚐試以相容模式執行,方法如下:

右擊該程式快捷方式,點選屬性;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擇一個能正常執行的系統,點選確定;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想再裝,可以直接裝,裝個雙系統,也行啊。

21樓:

除非及其古老的 我還沒遇到過不相容的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32位的,64位相容性不好。

23樓:死神800號

裝win7 32位的,這樣好多了。

windows7不相容問題怎樣解決?

24樓:無殘酷丶卜圊舂

有兩個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右鍵這個程式,選「相容性疑難解答」,然後選擇「嘗試建議的設定」。按「啟動程式」就能執行了。

第二種方法,右擊這個程式,選屬性,點開相容性選項卡,勾上「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需要執行在的系統環境下,然後按確定即可,這種方法適合經常需要執行該程式的人。

25樓:win7知道

您可以通過設定相容性來解決該問題。右鍵單擊該程式,屬性,相容性。最好的辦法就是升級您的軟體,目前photoshop最新版本為cs4

26樓:

你先說說哪個軟體不相容。

倒是道聽途說的這麼一個泛泛的「不相容」那你可錯了。

如果是某個軟體不相容,那估計是老版本的,相容的新版早就出來了。

回答補充:

早就出ps cs4了,我就在用這個,相容得很好啊。

27樓:手機使用者

jianrong !!

28樓:

cs5都出來了……而且據我所知,cs3也是相容的,版主看看問題出在**

使用win7 64位有些軟體部分功能 不能使用怎麼辦

29樓:吉祥二進位制

2、如果是系統自身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有可能是安裝的win7版本的問題,自己可以更換成win7旗艦版,以具備win7系統所有的功能,同時也有可能是部分系統功能沒有開啟,win7系統的某些功能需要使用者自行安裝,具體步驟:

1)、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應該是64位版本的問題,而是win7和你的軟體不相容的問題,你可以嘗試用管理員身份執行一下這個軟體,如果不行的話,那麼在軟體的屬性中改一下相容模式,改為windows xp sp3 試用一下,如果還不行,那麼就升級一下你現在用的軟體的版本到最新版,如果已經是最新版,那麼可以考慮把現在用的win7降級為xp。

使用win7時為什麼會出現軟體不相容

31樓:水瓶紫冰凝

解決win7下面很多軟體安裝不相容的問題

必殺技一:

由於許多軟體需要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安裝,而作業系統預設不是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程式的安裝。

要解決這個問題,有一種方法就是

1)找到 c:\windows\system32\cmd.exe

2)點選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3)找到要安裝的程式(假設是test.exe,存放到c盤),在cmd中輸入call c:/test.exe

必殺技二:

一般情況下 ,軟體由於相容問題,在安裝的時候彈出錯誤對話方塊。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

找到程式擊右鍵,選擇屬性 --> 相容性 --> 以相容模式執行打鉤--> 選擇相容的windows版本 --> 以管理員身份打鉤(可選)確認應用之後 直接執行程式就可以相容

window7寬頻怎樣設定自動連線

工具 原料 電腦 方法 步驟 window7系統的電腦設定寬頻自動連線的方法如下 1 右擊電腦桌面 網路 圖示,選擇 屬性 2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找到internet選項,點選開啟 3 在internet屬性中,選擇 連線 選項 4 看到中間那裡有幾個拔號選項的,選擇第三個 始終拔打預設接連 再點選...

xp換window7要準備些什麼

您好2,然後使用電腦管家 工具箱 硬體檢測功能,檢測一下您的電腦配置是否足夠 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硬碟空間 16g以上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

window7要怎麼安裝UG和ADAMS

請樓主明白,w7系統是xp和vista的合集,ug在vista下不能安裝!所以在w7下不能安裝!怎樣在windwos7中安裝ug3.0 我只要ug3.0的安裝方法,其他版本暫時不要!樓上說的真的非常好。我用的系統是window7旗艦版,按照樓上的說法 樓主也是window7,按照vista下的安裝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