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經常小便正常嗎,女孩子會經常漏尿嗎

2022-11-12 08:55:16 字數 2581 閱讀 5549

1樓:小記說實話

嚴格講不正常。有可能是尿道炎或腎臟疾病,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注意保暖、彆著涼。

2樓:

控制不好,養成了習慣

我是一個女生 最近老是頻繁的上廁所小便 怎麼回事?

3樓:暴風天使

可能是過度的緊張了 多放鬆一下心情 不要太勞累自己了每次下課就去一趟 不要等想上了在去 憋尿對身體不好多喝一些溫熱的水 不要吃太多的冷飲 冰淇淋什麼的多做一點運動 不用太劇烈 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這種問題不是可以馬上解決的 但肯定也不是突然出現的 一定是有原因的

當然 心情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有過性生活嗎?有可能是引起了尿路感染,要去看下醫生。不要隨便自己吃藥。

5樓:承月桃

去醫院檢查 萬一病情嚴重以後就影響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妥當是去看一下醫生.. 不用害怕的

女孩子會經常漏尿嗎

7樓:脹草絕撅

你好,女孩子漏尿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一般都不多,不會引起太大不便,但是如果說經常漏尿且量比較多的就相對不正常了,甚嚴重者,就算是一種病了.漏尿就是經常在夜間不知不覺的分泌尿液並排出體外,是一種病症,多數原因是因為營養不良或長期坐在陰涼處致使的一種腎病,應該及時的看醫生,在平常多補肉,蛋,骨頭湯等富含營養食物,配合醫生的處方按時吃藥,就能夠治好.

而從中醫的角度來講,這是腎氣虛的表現.中醫認為,腎為人體生命的根源故稱先天之本,腎藏精,主發育,生殖,生髓,通腦.腎與膀胱相表裡,腎陽氣足可溫熱膀胱,行氣化水,膀胱固攝有權,開合有度;腎陽氣虛則命門火衰,陰氣極盛,故有「下焦竭則遺溺失禁」的說法.

正常情況下,腎氣對膀胱有固攝作用,能較好的控制尿液的排洩,若腎氣虛則固攝無力,則就可能導致樓尿,遺尿的現象.

治宜補腎益氣,具體可去中醫院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8樓:如果的事

漏尿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可以通過堅持做凱格爾運動來得到緩解。

9樓: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0樓:

女孩子不會的。腎屬水,主藏,和腎氣的衰弱有關。

11樓:五十嵐卍丸太

膀胱小是真的,漏尿就要看看了

12樓:威禧

經常漏尿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下哈。

我是女生老是想小便怎麼回事?

13樓:滿立波醫生

女性總有小便的感覺常由泌尿系感染所致;此外,其他疾病,如:腺性膀胱炎、間質性膀胱炎、泌尿繫結核、泌尿繫結石都會導致患者有排尿感。

14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很像膀胱炎,屬於尿路感染所致。去醫院一查尿就知,不能耽誤,易引起其他病。**上用消炎藥就行,比中藥來得快。

15樓:獨孤仗劍

若小腹墜脹,服用補中益氣丸。若小腹冷,服用縮泉丸。

16樓:匿名使用者

澤瀉10克 茯苓10克 萆薢7克 川木通5克 甘草梢10克 肉桂10克 淡竹葉50克

水煎服 一天一付 早晚各服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膀胱炎,吃點消炎藥試試,不行就去醫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是腎寒,吃點六味地黃丸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防範於未然

女性小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男女**各不同

21樓:瀧印枝圭賦

女性小便多要考慮為腎虛,需要服用藥物補腎**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金匱腎氣丸等藥物。平時加強營養,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有助於對病情的恢復。如果症狀嚴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其考慮是應該是常見的尿道感du

染後引起的zhi症狀的,不必擔心,dao

其是可以緩解的。專

指導意見:

屬其建議是可以先自己服用環丙沙星或者是其他的抗生素等等緩解症狀。其應該是可以的,不必擔心,如果效果不好建議是去醫院具體的檢查**吧

23樓:我只要前三名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神經源性膀胱引起的可能性大的,一般會引起經回常尿頻答尿急和尿不盡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就要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服用谷維素和泌尿靈片和維生素b12**看看的,近期需要放鬆心情的,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女性小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女孩子適合學it嗎,女孩子適合學IT嗎?

一般人認為baiit行業是男性du 的天地,其實zhi是對這個行業的不瞭解。dao女性和男性只是性別回不同而已。而答軟體開發是一種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軟體開發的女孩其實挺多的,比如在智遊的學員中,就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學員是女孩,而且成績相對男孩來說,可能還更好。因為女孩更刻苦,更踏實,思維更細膩。...

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我說滾滾滾,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你說滾滾滾不想和你說話有什麼含義

女孩說滾,一般背後的意思就是,趕緊哄我,敢滾試試看。女孩喜歡口是心扉,明明很喜歡你確說不在意。不要她說滾你就真滾了。因為她對人有這種習慣呀 其實,這樣說明這個女孩子比較任性,希望你能多寵她,多聽她的話。另外,我想教你個方法,不過我看你懸賞分一分都不捨得出,就算了。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你說滾滾滾 不想和...

女孩子經常找男孩子說心事,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另有什麼目

女孩子聊心事不是應該找回女孩子嗎?找男孩子聊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子想和男孩子交往唄!哈哈你站好笑啊復,可能他把你制當成他得好朋友,跟你聊天也是發洩,幹嗎對你有什麼企圖,你知道嗎,一般心理學角度,上說,如果她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不會跟你聊心事,是反過來跟你對著幹,或者是跟你唱反調,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