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恢復被刪除的檔案。請高手幫忙。感謝

2022-11-12 08:45:19 字數 700 閱讀 3553

1樓:無緣幻蝶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要重啟計算機。

只要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2樓:

你用什麼做的系統還原?檔案丟失後切記不能對硬碟作寫操作的,寫了就還原不了了,民用級的還原軟體目前只能還原到作寫操作以前的!先試試這個,finaldata oem v2.

0 簡體中文版.注意不要存在原來放檔案的驅動器上,如原檔案在c:就存在d:

盤切記不要存在原檔案所在盤!good luck!

不然就得出錢用軍用級的還原了,帶上硬碟去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還原了就沒辦法了,只能看運氣,就是用easyrecovery還原看還有沒

4樓:o雨o天

去網上下個資料恢復的軟體 回覆一下就好

如何恢復hadoop中被刪除的檔案

只刪除,沒有清空 站.這咱情況比較簡單,有一點電腦知識的朋友都知道,檔案還是存在的,只不過躺在 站而已.只要到 站把檔案找出來拖回或還原就行了.2.刪除檔案後還清空了 站 很多朋友碰到的就是這種情況,也是我們主要這中恢復誤刪檔案的恢復.清空了 站 或直接刪除而根本不放入 站 在我們眼裡,好還檔案已經...

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如何恢復被刪除的檔案資料?相信很多人在使用電腦過程中,往往也都會出現了誤刪除檔案的現象。因為每個人在操作和使用電腦時,都會出現一些意外的情況而導致它資料出現丟失。那麼當電腦檔案誤刪除後,我們應該怎樣找回誤刪除的檔案呢?當出現檔案誤刪除後,找回來的方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 站,系統登錄檔,資料恢復軟體。...

緊急求助!lockdir加密檔案裡的檔案不見了

回答lockdir加密檔案裡的檔案不見了,可以用以下方法試試 1,用電腦裡的360安全衛士,掃描外掛,進行清理,用360安全衛士,進行系統一鍵修復。2,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用安全模式,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3,接著回車,回車,到桌面後,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