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hadoop中被刪除的檔案

2022-03-14 06:43:32 字數 2296 閱讀 2385

1樓:用q戶名

只刪除, 沒有清空**站.

這咱情況比較簡單, 有一點電腦知識的朋友都知道, 檔案還是存在的, 只不過躺在**站而已. 只要到**站把檔案找出來拖回或還原就行了.

2. 刪除檔案後還清空了**站

很多朋友碰到的就是這種情況,也是我們主要這中恢復誤刪檔案的恢復.  清空了**站(或直接刪除而根本不放入**站), 在我們眼裡,好還檔案已經消失了。 其實檔案還是在磁碟中的,只要你的電腦磁碟的其它操作,一般來說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通過修改登錄檔就可以了.

先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找到分支 h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desktop/nemespace

在左邊空白處點選「新建」,選擇「主鍵」,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邊的「預設」主鍵的鍵值設為「**站」,退出登錄檔。  再重啟電腦即可見到被你刪除的檔案。

3. 刪除檔案後進行了磁碟操作或格式化.

如果是這種誤刪檔案的情況, 就不敢保證能完全成恢復檔案.   這可以藉助一些專門的軟體來完成. 這裡推薦easyrecovery.

easyrecovery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如何恢復手機中被刪除的**檔案

2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之後會彈出一個磁碟選擇列表,這一串字母都是我們電腦中手機中的磁碟卷標名,開啟電腦資源管理器檢視一下你的手機所代表的磁碟名稱。如圖所示,我的手機的磁碟卷標為i,那麼再回到軟體當中,選擇一下i這個卷標名稱。

3、然後我們要選擇一下恢復檔案的過濾選項,比如我們要恢復**檔案,就點選一下檔名過濾右邊的小箭頭,如圖。

4、 在彈出的各種檔案的格式型別中,我們選擇第一個,即**檔案。當然你也可以用此軟體恢復其他型別的檔案,比如**文件等。由於我們要恢復**,所以要選擇**選項。

5、現在,我們要恢復的磁碟以及要恢復的檔案型別都已經設定好了,現在就可以開始掃描了。點選一下檔名過濾後面的快速掃描按鈕,就可以開始檔案的掃描了。

6、在掃描的過程中會有一個提示,即找到了多少檔案的資訊提示,所以在磁碟中已經刪除的檔案都會在這時被查詢出來,不過前提是檔案沒有被覆蓋。查詢的過程視**多少而有所不同,**越多查詢越慢。

7、查詢完畢,在軟體的左邊資料夾列表中會列出所有包含**檔案的資料夾,在右邊欄的列表中會顯示每個資料夾內的**的列表,如圖,你可以選擇一下要恢復的**,想恢復哪個就選定它,不想恢復的就取消選定。

8、現在我們選擇好了**,要開始恢復了。點選軟體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如圖所示,開始恢復這些被選定的已刪除**。

9、接下來會跳出一個設定恢復選項的介面。我們可以選擇一下恢復檔案的存放路徑,點選右邊的瀏覽按鈕,開始選擇存放的位置,軟體預設是存放到c盤中。設定完成,點選開始按鈕,開始恢復檔案。

10、恢復的過程也是視檔案多少而速度不同,一般恢復的時間相對快一點,恢復完成後會有提示恢復的檔案數目。如圖所示,我在這裡恢復了206個檔案。現在我們可以關閉這個介面了。

11、關閉這個介面的同時 ,會彈出一個檔案管理器的視窗,這個彈出的視窗就是我們剛才恢復的檔案的儲存位置。我們所有恢復的檔案全都儲存在這裡。由於是按照原目錄來恢復的,所以,你可以根據加快很方便地找出你以前誤刪的檔案。

4樓:暮雨瀟瀟

手機如何復原已刪除的**

5樓:知識改變我們

其實手機**誤刪後也能恢復

6樓:塞爰

如果沒有云備份,是恢復不會來的,樓上回答覆制的網上,胡說八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的**是可以找回來的哦,我們一般是可以從手機的最近刪除中找回被誤刪除的**的,如果手機最近刪除的檔案中沒有你的**,就可以藉助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手機中的**的。

1、首先我們在電腦上安裝互盾軟體,然後把手機連線在電腦上(手機需要獲取root)

3、等待掃描結束後。預覽檔案找到我們需要的**恢復即可

如何恢復被刪除的path路徑,環境變數的Path怎麼恢復預設

還原電腦的path值的方法如下 1 win r,鍵入regedit,即進入登錄檔 2 在登錄檔中找到此路徑下的檔案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session manager environment,就會看到path環境變數的內容,...

桌面IE圖示被刪除如何恢復?不要那種快捷方式的

現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已經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你只需要點選上面的立即修復按鈕,就可以解決了,非常的方便 方案一 修復登錄檔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

電腦刪除資料恢復,電腦資料被刪了怎麼恢復

1.先說技術問題 網上有很多在刪除檔案並清空後恢復檔案的軟體,比如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hdd regenerator shell recover 4 all pro等等,但這些軟體都基於你誤操作後未進行大量儲存操作方能100 的可恢復,這是硬碟儲存原理所製約,所以在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