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設定被刪除了怎麼恢復,魅族手機設定沒了怎麼恢復

2021-12-24 18:10:52 字數 2589 閱讀 6017

1樓:w吳雪

1、偏好設定裡面,會有裝置備份的各個時間點。從這裡就可以恢復到該時間點裡面的所有資料了,這些資料包含的內容是**、通訊錄、備忘錄等原始的資料等。

2、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3、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手機系統是很簡約的,系統應用不要亂刪。

如果刪除了,只有重刷韌體並且清除資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 p e c a c h 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魅族手機設定沒了怎麼恢復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魅族手機,找到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儲存和備份。

3、進入之後找打最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

6樓:畢梅花融媚

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7樓:仲罡國雨信

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方法如下:關機狀態下1、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出現系統升級介面,這裡就有清除使用者資料了。

2、如果還要清除儲存盤資料的話,需要按音量鍵-五下再按音量鍵+五下,就能跳轉到清除所有資料的介面了。

8樓:箕夕米庚

flyme4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有個清除手機資料的選項。其他版本的flyme也差不多,也是在儲存選項內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有兩種方式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一種是在設定-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還有就是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0樓:用q戶名

mx4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進入手機【設定】。

2、進入【儲存】。

3、選擇【清楚使用者資料】、【格式化儲存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找,不行就刷機,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不放!

12樓:王喆然然然後

開啟設定——最後一個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 就 ok

13樓:

密碼也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用密碼,不知道密碼怎麼辦

15樓:逗豆佳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要多長時間

1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17樓:

您好樓主,這個看手機裡儲存檔案多少而定,如果很多,因為恢復出廠設定要刪除檔案,所以要久一點。從重啟開始,到再次進入系統桌面的介面,一般是15---20分鐘不等的。

望採納,謝謝

魅族手機裡的通話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1 先找到手機中的相關資料庫檔案,一般情況在手機rom中的data目錄。然後點選360手機助手中,我的手機 檔案管理 因為手機型號不一樣,data內的目錄也不一樣 2 拷貝資料檔案到電腦任意位置。3 通過軟體,選擇相應的資料庫檔案。4 儲存資料,儲存資料後,會在資料庫檔案的同目錄下生成文字檔案。魅族...

魅族mx手機桌布怎麼設定,魅族手機桌面設定方法

1 進入手機 設定 2 個性化 3 桌布 在主屏截面時點home鍵右邊的設定鍵,然後就出來了桌布設定選項,或者你開啟一張 然後也是點home鍵右邊的設定鍵裡面可以設定 魅族mx,是一款魅族科技 開發的旗艦級機皇智慧手機,原名m9ii,後改名叫mx。mx分為三個版本,mx m030 m031 使用co...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親,您好,關於meizu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 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