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牛肉的做法,麥香牛肉怎麼做好吃,麥香牛肉的家常

2022-11-12 03:00:18 字數 3098 閱讀 7873

1樓:別川上人

麥仁淘洗乾淨用水泡30分鐘。

2.入鍋中蒸熟備用。

3.牛肉切片,放入碗中加蛋清,少許澱粉,五香粉。

4.抓勻醃製10分鐘。

5.小米辣洗淨切粒。

6.熱鍋下油,放少許薑絲熗鍋,放入牛肉。

7.翻炒至變色。

8.下入麥仁翻炒30秒。

9.再放入蔥姜,蠔油,鹽翻炒均勻。

10.最後放入小米辣翻炒10秒鐘出鍋即可。

11.出鍋盛盤。

2樓:伊春小路

1.牛肉洗淨備用.

2.配料洗淨備齊.

3.小麥冼淨.

4.把水燒開煮熟.

5.瀝乾水分.

6.牛肉切成較厚的塊,放入蛋清,加放生粉,生抽,白糖,植物油.

7.抓勻醃漬20分鐘.

8.青紅辣椒切成粒,蒜和姜切成片.

9.放多些油燒熱把牛肉倒入.

10.牛肉入鍋時暫時不翻動,讓油稍微把牛肉炸一下,再翻炒.

11.把牛肉炒變色後倒入薑片蒜片,青紅辣椒少許鹽炒勻.

12.最後倒入小麥.

13.加雞精翻炒至入味.

14.盛盤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切片用鹽,醬油,幾滴清油,生粉抓勻~(保證牛肉鮮嫩~)新鮮土豆切厚片,青紅辣椒切圈圈~

熱鍋燒油下牛肉片快速滑過撈出備用~

油下土豆片撒鹽煸炒入味,噴少許水燜一燜~

土豆熟了倒入牛肉,辣椒圈圈,噴醬油翻炒均勻,撒雞精就ok了!

麥香丙(火燒)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中筋麵粉250克,低筋麵粉250克,水210克,酵母1大匙,糖2大匙混合,拌揉成光滑的麵糰後,表面覆蓋保鮮膜進行發酵,約20分鐘。

2.將麵糰擀成長方形的面片,再捲成圓柱狀,切成10個小麵糰,用手將每一個麵糰壓扁,也可以用刀按扁。(按扁後可以用擀麵杖稍擀一下,也可以不擀,用手掌稍按扁就可以了,這樣烤的時候,小燒餅會更加的圓鼓。

)3.在每個做好的燒餅上刷層蛋黃液,再在中間撒上些白芝麻做點綴。

4.將做好的燒餅放入刷好油的烤盤中,烤箱預熱200度,烤制15-20分鐘即可。

麥香雞翅的做法,麥香雞翅怎麼做好吃,麥香雞翅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翅中

7個麥片

兩袋輔料

鹹蛋黃兩個

脆皮粉一盒

步驟1.1雞翅從中間豎著切開,用鹽,味精,雞汁淹至兩分鐘入味,2脆皮粉用水調稀放入雞翅,鍋內加入清油燒至五成熟下入掛好脆皮粉的雞翅慢火炸至金黃,3鍋內加入低油加入鹹蛋黃炒至起沫下入炸好的雞翅翻炒均勻灑上麥片攪拌均勻即可

2.2脆皮粉用水調稀放入雞翅,鍋內加入清油燒至五成熟下入掛好脆皮粉的雞翅慢火炸至金黃,

3.鍋內加入低油加入鹹蛋黃炒至起沫下入炸好的雞翅翻炒均勻灑上麥片攪拌均勻即可

麥香薯塊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蒸熟,弄成泥,剩麵包快要過期的可以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凍幹再搓成麵包屑。這樣吃不完的麵包不會浪費掉可以做其它美食了。要比超市買現成的麵包屑味道好還能知道有沒有過期。

有些超市的麵包屑有的都是過期包面製成的。將紅薯泥加少許鹽弄成小餅狀,裹上麵包屑放鍋煎兩面焦黃就好了。

因為有了麵包的麥香和奶油香味,又加了鹽,甜鹹口味。外酥裡糯。

麥當勞 漢堡包 裡牛肉餅的做法和配方

7樓:山山成川

1、準備好材料。

2、牛肉和豬肉剁成肉泥。

3、牛肉和豬肉末與麵包糠混合。

4、然後分3次加入雞蛋液拌均。

5、加入純牛奶一起攪拌均勻。

6、加入鹽、黑椒粉和bbq、丘比蛋黃沙拉醬、切碎的洋蔥燒烤醬拌均。

7、然後將攪拌好的肉泥取一團用手左右甩50次。

8、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將肉餅放在案上,撒上面粉,注意在肉餅中間壓個洞。

9、鍋裡熱油放入肉餅在鍋裡煎4分鐘。

10、蓋上鍋蓋煎14分鐘。

11、起鍋,淋上紅酒醬汁,完成牛肉餅。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漢堡胚(專門用來做漢堡的,不是每個超市都可以買到,可能比較難買到)、牛肉餡、生菜、洋蔥、西紅柿、雞蛋、乳酪、沙拉醬

調料:鹽、料酒、黑胡椒粉

做法:1、首先將洋蔥切成碎末(記得放水裡切哦,不然流淚就不好了!)

2、找個方便的容器(例如大碗,呵呵!)把肉餡倒入,然後加油(當然最好是橄欖油)、雞蛋、黑胡椒粉、鹽(也可以肉餡熟了之後撒鹽,但是我怕鹽撒的不均勻所以先放)、洋蔥、料酒(洋蔥和料酒可以去除肉的異味)攪拌。記得攪拌時要一直沿著同一個方向,和餃子餡同理!

3、將肉餡團成肉餅(和麥當勞的巨無霸一樣的肉餅,形狀可以沒那麼專業,不影響口感),然後鍋內放油,油熱後加花椒爆香(為了藉助花椒的味道,如果有花椒粉可以放在肉餡裡),再將花椒去除,將肉餅放入鍋內蓋鍋蓋,此時準備好乳酪。

4、肉餅的一面煎好後,開鍋翻面,並把乳酪放在煎好朝上的一面上,蓋鍋蓋繼續。

5、少頃兩面皆熟,乳酪受熱也融化,關火備用!

6、將西紅柿和團生菜洗淨,團生菜撕好,西紅柿橫截面切成圓的片。

7、把漢堡胚取出,將沙拉醬塗在漢堡胚上,肉餅、西紅柿、生菜放在漢堡胚內,注意讓每面都能有沙拉醬或者乳酪,成功!

麥香發麵餅的做法,麥香發麵餅怎麼做好吃,麥香

9樓:霞1212雙魚

材料發麵團適量,中筋白麵0.8杯,麥片0.2片,細玉米麵1大匙,乾酵母粉2大匙,發粉1大匙,白糖1大匙,溫水0.3杯

做法1.先將酵母粉溶於溫水,放5分鐘

2.麵粉和麥片,白糖,發粉混合,淋入酵母粉水,揉成麵糰

3.發1小時,見面已發起來,再度揉勻,發1小時注:揉麵的時候把面往外抻,再揉回來

4.把發好的面分3份麵糰,把麵糰擀成厚圓片,抹一點油,包入1/3蔥末和玉米茸,撒少許鹽,餅擀平(1釐米厚)

5.平底鍋加一勺油,油熱後(起波紋,但還沒有油煙),放餅,中火兩面煎黃

6.鍋裡點水,加蓋煎兩分鐘

10樓:葫蘆是隻豬

發麵餅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香辣牛肉怎麼做,香辣牛肉的做法

醬辣鎮信亮牛肉坦頌怎麼做?快來御寬get吧 將牛肉洗淨,切成大塊,放到盆內,加適量鹽揉搓襪乎爛均勻,倒入部分料酒,放上蔥段 薑片拌勻,醃漬1 2個小時 乾辣椒去蒂和籽,洗淨,爭成段 2 將醃好的牛肉塊連盆涼,改刀切成片 3 將鍋架在火上,放花生油燒至七八成熱時,下入牛肉片速炸1 2分鐘,炸乾水時立即...

香滷牛肉的做法,香滷牛肉怎麼做,滷牛肉辣炒香菜的做法,滷牛肉辣炒香菜怎麼做

主料牛腱子3斤 調料食鹽1大勺 冰糖8粒 味精1小勺 姜1塊蒜半頭 八角5殼 花椒1小把 桂皮3段 幹辣椒適量 料酒200毫升 生抽適量 老抽100毫升 蔥白7段 黃豆醬油100毫升 白芷3片 茴香籽1小把 草果4顆 香葉3片 肉蔻3個 辣椒油適量 白糖適量 白芝麻適量 香滷牛肉的做法 開滷 1.滷...

香辣牛肉醬最正宗的做法 香辣牛肉醬怎麼做

鮮肉辣椒醬 食材鮮紅辣椒500克 鮮瘦肉餡 豬肉牛肉都可以 300克 豆瓣醬 就是普通的黃豆醬 300克 食用油80 100克 豆油 色拉油等植物油都可以 花生150克 芝麻50克 米醋40克 白糖20克 鹽15克 蔥末50克 蒜末50克 料酒適量 做法1 將辣椒洗淨,用刀將蒂部劃一圈,然後手捏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