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宇是什麼東東,楊清宇是什麼東東??

2022-11-11 15:10:21 字數 3317 閱讀 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楊靖宇吧?

楊靖宇(1905-1940) 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民族英雄,鄂豫皖蘇區及其紅軍的創始人之一,東北抗日聯軍的主要領導人之一。原名馬尚德,字驥生。漢族。

河南確山人。父親馬錫齡是一窮苦農民。楊靖宇八歲時進私塾讀書。

2023年入確山縣高等小學讀書。2023年進開封紡織染料工業學校,開始接受馬克思主義。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2023年3月,為迎接北伐軍勝利北進,領導了確山農民起義。同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初調到中共河南省委工作,在洛陽、開封等地先後三次**入獄。

2023年奉中共**之命赴東北,任中共撫順特別支部書記。同年秋**,在獄中堅持鬥爭。2023年「九·一八」事變後出獄,任哈爾濱市委書記,滿洲省委委員、代軍委書記等職,積極領導東北人民的抗日鬥爭。

2023年任中國工農紅軍三十二軍南滿游擊隊政委、東北人民革命軍第一獨立師師長兼政委。2023年任南滿抗日聯軍總指揮、東北人民革命軍第一軍軍長兼政委等職。2023年任東北抗日聯軍第一路軍總指揮兼政委,基本隊伍有六千餘人,分佈南滿一帶開展抗日鬥爭。

盧溝橋事變後,楊靖宇發動西征,經常出擊日軍,支援關內的鬥爭。2023年5月,召集南滿黨和軍隊幹部開會,討論堅持游擊戰爭策略。會後,在通化、臨江一帶開展抗日鬥爭,給敵偽軍以沉重打擊。

同年冬,日寇實施慘無人道的歸屯並戶政策,並勾結日本武裝屯田移民,加強對南滿抗日根據地的摧殘,抗日聯軍的處境更加艱難。楊靖宇率第一路軍一部一千四百多人,進入長白山密林中。次年,在蒙江縣境與敵人戰鬥中受重大損失,隊伍剩四百多人。

2023年1月,為解決部隊給養問題,命部隊主力北上,自己帶領一支小部隊東進。到了最後,他身邊僅有7名戰士,4名負傷。於是楊靖宇下令4人轉移。

後來,他派了剩下的兩名戰士去找村落些吃的,下山後,兩名戰士被日偽軍殺死。楊靖宇明白了一切。2月22日,在一間雪地中的小破屋裡度過了人生的最後一夜。

2月23日,孤身一人在吉林蒙江縣(今靖宇縣)保安村前三道崴子遇到四個中國人,楊靖宇恪守黨的鐵的紀律,不拿群眾的一針一線,於是給了錢,讓其中一人幫他買些食物和棉鞋。那個人回大屯洩密給日偽當局;關東軍討伐隊包圍了將軍,並緊急召集由抗聯叛徒組成的偽滿**隊參戰;經過數小時激戰,將軍被叛徒機槍點射命中要害,壯烈殉國。經日軍解剖,發現他竟以軍大衣中的棉花、樹上的樹皮、雪下的草根為食。

**迄今仍苟活人世;**隊的領隊叛徒、原抗聯1軍1師師長程斌於抗戰勝利後混入山西省的八路軍隊伍,並於2023年代初被發現鎮壓。

2樓:匿名使用者

抗聯英雄楊靖宇!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人!

是抗日戰爭時期的東北抗聯的司令員!

3樓:我只會幫倒忙

人的名字嘛!不是東東哦!

楊清宇是什麼意思

4樓:佛手

【音律分析】

楊、清、宇的讀音是yáng、qīng、yǔ,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分析】

楊,植物名,落葉喬木;姓氏。清,清字的原義是指流水的清澈見底,後來也指其他東西的純淨透明,或者說話和思路和清楚明白,以及環境的清靜整潔、世道的安康太平、為官的廉潔公正。宇,宇字的本義是指房屋的邊簷,後也指房屋或邊境界限、空間,以及形容人的風度等。

意義優美。

【同名同姓】

經過大資料查詢統計,全國叫 楊清宇 的有: 636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楊清宇得分:82分

(評分由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娛樂參考)

天格:凶 人格:大吉 地格:大吉

外格:吉 總格:大吉

概述:楊清宇的姓名三才配置為:火土金(凶)

它具有如下數理誘導力,據此會對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

得父母餘德,或長輩的引進而成功發展,惟因具有消極傾向,易生心身過勞、病患。

總論:雖有成功發展的配置,但不知何故,總是無法如願,財運難得,縱有也難保,做事有眼高手低之感,消極又無力之傾向,天運五行屬火時,中年前後可成功一時。

性格:為人雖誠實守信,但意志消極,缺乏果斷力,做事較固執,容易遭受挫折,不是創業的人才,中年後有色情之災。

意志:意志堅定,雖得不到天時地利但得人和,耐性不佳,做事有虎頭蛇尾之現象。

事業:如有小成功應該滿足,計劃之事都在五里霧中,創業難成功,應避免精神及財務損失。

家庭:起初有圓滿之象,中年後恐有婚姻危機,子女反感之靈意。

婚姻:男娶勤儉之妻,中年後恐有夫妻反目之嫌;女嫁溫厚才幹之夫,婚後大致圓滿。

子女:子女較頑固,比較容易和父母頂嘴,長大後在社會上仍有所成就。

社交:外表老實,做事沉著不積極,是標準的好好先生,當心受騙而損財。

精神:表面好像無憂無慮,其實內心鬱悶不安,精神總有不安之感。

財運:財運不佳,雖節儉也未必能解決因難,應儘量避免其他損失,或受牽累。

健康:大致健康,防泌尿系統之病。

老運:事事不能如意,勞碌不安,應注重精神修養。

西皮士是什麼東東?

6樓:海龜燉湯

推薦他的海葬,超喜歡超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曾虎,一個有著古典天賦的電腦**人,聽他的**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就是一些思想叛逆,行為另類的人。

鎖母 是個什麼東東啊? 急

9樓:扶瀾微步

鎖母是一種特殊的螺母

上面有鎖緊的開孔或者開孔等

到位以後南宮通過開孔將自己固定起來

防止自由轉動

起到跟家可靠的

固定的作用

10樓:胡斯鵝黃

鎖母就是起到各種特殊固定作用的螺母。

連通鎖母http://image.baidu.

自鎖母http://image.baidu.

軸承鎖母http://image.baidu.

11樓:大魚被小嚇

鎖母就是起到各種特殊固定作用的螺母。

楊昊宇名字的寓意?昊宇名字的寓意是什麼

楊 繁體 楊,拼音 y ng,五行 木,筆劃 13,姓名學解釋 一生清雅溫和,多才賢能,中年勞苦,晚年隆昌。吉 昊 繁體 昊,拼音 h o,五行 火,筆劃 8,姓名學解釋 吉 宇 繁體 宇,拼音 y 五行 土,筆劃 6,姓名學解釋 一生清雅平凡,中年奔波勞苦,理智充足,晚年吉祥,忌車怕水。吉 姓名五...

姓楊,宇字頭,取什麼名字好啊,姓楊的男孩,叫什麼名字好?

健柏 柏 松柏,是長壽的象徵。健柏 就是健康長壽的意思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姓楊的男孩,叫什麼名字好?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

取名藺澤宇的宇是什麼意思,取名宇熙是什麼意思

精力充沛,風度不凡。宇拼音 y 釋義 1 屋簷,泛指房屋 宇下 屋簷之下,喻在他人庇護之下 宇宙 屋簷和棟樑 空間與時間 天地 2 國土,疆土。3 整個空間世界。4 風度,儀表。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 1 遐宇 xi y 邊遠之地。2 芝宇 zh y 對他人容貌的美稱。3 珍宇 zh n y 天空的美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