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個U盤裡面什麼都沒有想弄裝系統的U盤給另一臺電腦裝上系統怎麼做本人對這些是菜鳥

2022-11-11 15:20:23 字數 2301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u 盤安裝 windows ? 系統(32位、64位):

在使用 u 盤安裝 windows ? 系統之前,我們需要準備好一些工具來製作系統安裝盤。首先是要準備容量為 4gb 的 u 盤(如果是xp系統,只要2g),然後是 windows ?

系統的映象檔案,其次就是可用的燒錄軟體,在此我們使用 ultraiso 這款燒錄軟體對系統進行燒錄。

首先我們開啟 ultraiso 這款軟體,然後點選檔案——開啟——選擇 windows ? 系統映象檔案,確認開啟後就能在軟體介面內看到整個映象的全部檔案資訊。確認檔案無誤之後,繼續我們的安裝步驟。

接下來開始製作系統安裝盤,點選啟動——寫入硬碟映像。

進入燒錄介面後,在硬碟驅動器部分選擇可寫入的 u 盤碟符,確認無誤後點選寫入,等待一段時間即可。經過十分鐘左右的等待之後,整個安裝檔案就會儲存在 u 盤中,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個 u 盤來安裝 windows ? 作業系統了。

實際上 u 盤系統與光碟系統相類似,只不過使用的物理介質不同,寫入速度也有所不同。

最後就是 u 盤安裝 windows?作業系統的首要步驟,開啟電腦電源,在進入系統引導之前點選鍵盤「 f12 鍵」(不同型號電腦按鍵也不同,有些是「f11」、「f1」之類)進入啟動管理器,然後選擇裝有系統檔案的 u 盤,點選進入作業系統安裝介面。

2樓:來自神農架體貼的暖陽

那個論壇上有 你搜尋 都有人 叫你 有** 教程

為什麼沒有使用另一臺電腦給電腦裝系統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需要有一個系統盤就可以為電腦裝系統了,根本沒必要做更麻煩的事了。

只需要用系統盤引導,就可以直接進行系統安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製作啟動u盤。以大白菜u盤系統為例說明。還有深度u盤系統等等。

第三,安裝恢復系統。

把u盤插入到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一直不停的按f12,然後擇u盤驅動。

啟動後正常後,執行u盤中的硬碟安裝器,自動識別備份gho檔案,選擇恢復,就可以了。

第四,備份系統。下次系統出問題,直接恢復就可以。

系統恢復以後,啟動正常,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等等安全及軟體安裝輔助軟體,安裝一鍵ghost,執行一鍵備份。

如何用u盤裝另一臺電腦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

6樓:小熊可愛水瓶

1、u盤當成系統盤。

2、將安裝系統複製到u盤中。

3、將u盤接放要裝系統的盤。

4、開機啟動後按系統安裝方式進行安裝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關鍵是要看電腦的主機板是否支援u盤啟動了

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

8樓:沒錯這是暱稱

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可以這樣解決:

1、將準備好的 win7 系統映象包儲存在就緒的 u 深度 u 磁碟引導根目錄中。

2、將 u 深度 u 磁碟啟動盤連線到計算機,重新啟動計算機等待啟動螢幕出現時啟動快捷方式,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 "02" u 深度 win8pe 標準版 (新機器),按 enter 鍵進入。

3、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c 磁碟為系統磁碟儲存映象, 點選 "確定" 即可。

4、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

5、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

6、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這就是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的解決步驟。

9樓:溫酒敘回憶

用u盤裝系統的操作全程

為什麼我用u盤裝系統,同樣的系統給兩個同學裝,一臺電腦裝完後直接可以上網直接用,也不用裝什麼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一般系統整合的是常用硬體的驅動,所以安裝完成後就自動安裝整合的驅動了,後面就不用安裝了,如果是不是常用的硬體,一般為了省空間是不會整合在裡面的,這樣就需要後面手動安裝

11樓:竹說

原因是windows會自帶一些驅動,不是所有的驅動都有啊

為什麼我的U盤裡面是滿的卻什麼都沒有

首先你的u盤中毒的可能行很大,如果檔案不是特別重要的話,建議你格式化,然後防毒一下。如果檔案很重要,那麼很可能是病毒讓資料夾或是檔案隱藏了。你可以這樣做看看,能不能找到檔案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個時候那些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然後拷貝到電腦硬碟上,再格式...

孤兒什麼都沒有如何成家,孤兒一個什麼都沒有如何成家

有工作就不用擔心,找個安定的工作,以後自己可以成立家庭的。不要灰心 也有像樣的門當戶對的知心人 不急 本人是一個孤兒,沒有家人,一直一個人,目前是單身,有點積蓄,沒有想過要結婚成家之類的,感覺人生就是 先儲起來直至真正有需要才使用 趕緊買房子,不要再想其他的事情了。長久打算還是買房,買了房你就有了落...

為什麼好人都沒有啊,為什麼一個好人都沒有啊?

那你就先做這頭一個好人嘛!thing,he continues,grin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一個好人?朋友,只有在 聖經 裡才能正確回答你提出的這個問題 聖經 上說 就如經上所記 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羅3 10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羅3 23 世人都是 罪人 沒有義人 即 世界上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