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5月2日NBA

2022-11-11 15:10:18 字數 1444 閱讀 4339

1樓:賈客帝國

活塞以陣地戰而聞明整個聯盟,大本[本.華萊士]在時活塞更是笑傲聯盟!大本走後,曾今的[鐵血大軍]以名存實亡,內線的陣地防守和全場籃板基本上全靠[拉希德.

華萊士].可[比盧.普斯][漢密爾頓]等4人組合依然是聯盟中的恐怖組合.

此4人在攻防上的配合都很不錯,但這是一個很老的組合.在賽場上,只要把比盧.普斯卡死.

並盯住籃板,活賽的陣形就亂開了...換替補?其它的替補更是老的老,嫩的嫩!

要靠替補打的話,籃板就必須有!否則的話,此戰必敗!76人自從小艾走到掘金後,76人就是一個年輕人的球隊.

伊戈老大就是全隊的領袖!全隊能力平均[替補和先發]是它們的大優點,在賽場上它們可以互相信任,不會像熱火一樣老傳球給韋德.但這也是他們的缺點,球員沒經驗可不是大問題,但老大可是也沒經驗,那就太可怕了.

但我認為,薑還是老的辣,經驗是制勝之寶!

活賽的勝率要高一些.76%!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76人

a.i.繼承了艾弗森的衣缽,越來越成熟了

而且戴樂姆博特最近狀態很好~~~

ps:活塞時代早就已經成為過去了,炮轟戰術才是當下最實用和流行的戰術

3樓:

雖然76人贏了活塞兩場,但是活塞畢竟是老牌勁旅。季後賽經驗豐富。但76並不是沒有機會,在衣格達拉的率領下,76絕對可以贏,而且明天是76人主場。

我認為76勝率45% 活塞55%

4樓:fifi冬瓜

我認為活塞能贏,對於客場,活塞肯定把防守做到完美,76人的笨豬跳是不會有太多結果的,想想哪支不完整的球隊能挺到最後,但是也不能否認它的實力,上來就給活塞的下馬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76人勝的機會大,他們全隊只要一致發揮的正常,應該是他們會贏,不過我喜歡活塞,勝率72%左右

6樓:

相信是活塞,比賽結果難以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活塞贏,因為每年活塞都是這樣子玩幾下,讓靠後的隊伍開心一下,再贏下比賽,如果玩得過火,弄不好可能給76人翻盤,所以明天他們肯定全力對抗,一旦活塞全力去拼,聯盟沒有幾隻隊伍可以抵抗他們的。所以活塞贏面很大,有80%吧!

8樓:

不一定,看臨場發揮吧!!

9樓:來自太極湖美不勝收的榕樹

76人太年輕了,在比分焦灼的情況下很有可能被老辣的活塞防的喘不過氣來

10樓:反滾的滾盟軍

76人76人60% 活塞40%

76人是主場嗎

11樓:無名灰塵

我認為76勝率30% 活塞70%

12樓:

76人60%,活塞40%

出生2月5日,星座是什麼,5月21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你是1992年陰曆2月5日,那麼你就是1992年陽曆 就是公曆 3月8日。你是雙魚座。5月21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5月21日出生的是雙子座。星座名稱 雙子座 英文名 gemini 出生日期 5月21日 6月21日 星座屬性 風象 掌管宮位 第三宮 星座位置 雙子座的西邊是金牛座,東邊是比較暗淡的巨蟹...

陰曆5月19日是什麼星座,2月19日是什麼星座 陰曆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要先知你的 陽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 或是農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才能得知其相對應的陽曆,在依下列對照表,就能找到你的星座了。水瓶座aquarius 1月20日 2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碧璽.青金石雙魚座pisces 2月20日 3月20日 幸運寶石 ge...

農曆5月9日是公曆幾月幾號,農曆2月14日是公曆的幾月幾號 ?

萬年曆公曆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農曆 五月初九 丙申年 猴年 甲午月 丙寅日2016年農曆5月9日 是公曆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農曆2月14日是公曆的幾月幾號 公曆3月20號 擴充套件資料 公曆是陽曆。我們現在主要使用的是國際上公用的歷法,即公曆。它是以一個太陽迴歸年作為一年,然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