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U盤裡有個隱藏資料夾是做什麼的

2022-12-26 13:35:14 字數 3126 閱讀 4134

1樓:陽光部落阿強

u盤自帶的檔案,有些u盤有帶保險。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把u盤格式化後丟失了一半的容量。不知道你那u盤是不是高階的盤。不過那個佔空間不是很大,沒必要管它,隱藏起來就是了

2樓:

你的u盤有自帶的保險箱,估計就放在這個隱藏資料夾中,如果你還想使用移動保險箱的功能的話,最好不要刪除這個資料夾。

既然是隱藏資料夾,怎麼還感覺礙眼呢,現在的u盤都是幾個g的,區區幾個m的空間就不用多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移動保險箱的生成檔案

不能刪掉的 如果你把移動保險箱刪了 那東西也就沒有了

移動保險箱還可以在聯想官網上下到 而且一職在更新

4樓:帳號已登出

@echo off

md .....\\\

儲存為「1.bat」,與...資料夾放一起,雙擊它,就建出一個「....」能開啟的資料夾,裡面東西就是「…」裡面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了,可能是驅動

放在別的計算機上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了 不然在dos下del命令刪

用一次別人的u盤,電腦磁碟裡多了好多隱藏檔案!都是幹什麼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忠告!!!!

下次插u盤或者其他的硬碟的時候先阻止連線,防毒,再開啟!

8樓:

你是不是把檔案設定了下啊.

隨便點個資料夾出來,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選不顯示隱藏檔案,系統檔案也選隱藏,然後點確定,看看,好了沒?

9樓:驚鴻一現沈

這些檔案是系統檔案,不要緊

首先你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和選擇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如果在你的電腦裡面還有顯示你說的那些檔案,就刪了把,沒有問題的

聯想u盤裡有幾個資料夾~聯想快閃記憶體盤說明書~保修證書~保險箱軟體~這些是病毒嗎可以刪除嗎~買了有3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做一個備份吧。如果已過保修期,那隨你了。

聯想手機贈的一個像優盤的東西是什麼

u盤裡的隱藏資料夾怎麼看?

11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開啟u盤,點選左上角選單欄裡的「組織」按鈕(win7),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點選「檢視」選項頁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驅動器」選項,打鉤即可。

其他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接著在視窗中,輸入u盤碟符,回車即可。

2、緊著在輸入dir/ah,回車即可看到是否有隱藏檔案存在。

第二種方法:

最近發現在d盤**現了一個「lenovodrivers」資料夾,不知它用處,可否刪除。求教,謝謝。

12樓:開玉蘭官雲

建議別刪除,因為d盤lenovo資料夾裡面是你自己手動備份系統的備份資料夾。你可以刪除較早前的備份檔案,通過日期排列你可以知道那些資料夾是以前備份的備份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drivers 存放的是聯想電腦驅動檔案的備份

不用刪除 ~~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驅動 留著吧又不佔多大地方

聯想手機i717作u盤有多少個資料夾?分別是什麼名稱?

15樓:大川的遊戲日記

有5個,分別是audio photos video my music ebook

u盤裡的檔案沒有了,但是還佔用空間,我要裡面的檔案該怎麼辦?

16樓:蝦彈文化

還佔用空間,說明檔案還在u盤內,只是被隱藏起來,無法看到。需要將隱藏資料夾顯示出來,即可進行檔案轉移。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u盤,進入u盤根目錄

2、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功能選項頁

3、點選「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進入設定4、點選「檢視」

5、在下方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並勾選6、先點選下方的「應用」,將更改應用到資料夾,再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畢。

17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u盤裡的檔案沒有了,但是還佔用空間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出入電腦,點選開啟u盤,進入到u盤檔案中。

2、然後在檔案頁面中,點選開啟左上角主選單欄工具中的「資料夾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檢視」選項。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回車確定即可。

18樓:淺淺

是u盤感染了病毒 ,病毒把u盤裡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

解決辦法:

1.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h:,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只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

(還有記得把病毒檔案刪除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磁碟管理裡面把u盤改成 ntfs 或者 fat32格式

進ms-dos 用命令修復掃描一次

chkdsk /f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u盤重新在插一下了。電腦上如果有兩個介面就換個了。

很多時候是會出現這種問題的了。多半是中毒了。

我在資料夾選項中把隱藏資料夾設為顯示為什麼還是看不見

應該是中病毒了,先防毒看看吧。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進入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

為什麼顯示了隱藏資料夾還是有資料夾看不見

光選擇顯示所有檔案還不夠 還要選擇 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 並且取消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 這樣就都能看到了 這個問題簡單,在我的電腦上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把勾去掉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勾去掉 中毒了.開始執...

win7資料夾選項的隱藏檔案的登錄檔是什麼

2 按win r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即可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定位到此位置即可。win7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無法更改 開啟 計算機 點左上角的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 在下面的下拉選單框中找到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 這一項,並選中它,點 確定 重新整...